第一百六十七 禁忌体质(1/2)
作者:老污医
    “杀!!”

    短暂的安静并未持续多久,就再次被震天战音撕裂打破!

    石无心满头血发飘扬,整体荡漾一重重闪耀红光,宛如修罗在世,五洞天排列组合,打出一道道惊世大神通,滴血杀剑斩破星空,璀璨乾坤,要把江无夜割成两截!

    轰隆!

    绽放不朽仙光的金箍棒取了出来,压塌十方界域,空间都承受不住这股重量而崩碎。

    “尝尝老子的打狗棒法!!”

    江无夜杀音裂天,浑身肌肉起伏不定,好似大闹九天十地的斗战圣者,血毛飘扬,周身毛孔喷吐出一挂又一挂的气血脉冲,抡动金箍棒当头就打。

    铛铛铛!

    浩瀚星空中,最为璀璨的一战爆发了!

    一大一小两道身影宛如宇宙彗星般拉着流光持续腾挪碰撞,疯狂闪现转换方位,剑棍碰撞,炸起一朵朵焚烧星辰的火星,闪耀夺目,让人根本不敢直视

    “废物!!”

    铛!

    咔嚓——

    怒喝声如九天雷霆炸响星空。

    通天彻地的如意金箍棒以开天辟地之势抡动,金光璀璨,闪耀亿万疆域,拉着破碎万物的流光,暴力打爆沿途一颗颗大星,当场将石无心的杀剑崩成碎片!

    “啊!!”

    石无心胸腔都开裂,乱发狂舞,惨烈咆哮声响彻大千,体内炸出一蓬蓬碎骨血花,如海洒下,焚开了浩瀚苍穹!

    “我不信你没有极限,杀!!”

    前后强烈的反差让石无心都疯魔,歇斯底里的咆哮!

    五洞天疯狂转动,排列成阵,像是一颗颗晚年的恒星在爆发最后的光与热!

    “五行星空巨炮!!”

    嗡!

    嘭!!

    五个洞天刹那化作五口黑黝黝的炮管,抽取五行能量,打出了五道宛如超新星爆发般的五色光束脉冲!

    难以想象的五行能量释放,纠缠汇聚,相辅相成,再增威势,当场将沿途一颗颗直径数千万公里的大星都打成了基本粒子!

    “哈哈,跟老子对波?!!”

    轰隆!

    通天金箍棒横苍而对!

    嗡嗡嗡——

    海量的精气神贯注进去,激活了金箍棒的本源破碎之力,一圈圈金环从底部而起,席卷整个棍身,嗡鸣运转,牵动着溢出的破碎能量。

    下一刻!

    轰隆!

    宏伟壮观,直径不下千万里的金色能量光柱宛如苍龙咆哮而出,闪耀大千,无数破碎之力与密密麻麻的力道密文纠缠旋绕,撕裂苍穹,迎头对上势不可挡的五行星空巨炮!

    轰隆!

    开天辟地,如奇点爆炸般的对撞声势荡扫浩瀚星空,炸响无边寰宇!

    两股能量光束对冲刹那,爆发出一重重的混乱能量狂潮,席卷八方,将那片星空方圆数亿里完全清扫一空,化作了模糊虚无状态?

    “不好,快闪!!”

    轰隆!

    冲击波荡扫而下,星空之下的诸天至尊战台完全坠落,狠狠砸在了神魔山之上,一个个修为弱的真帝当场吐血,感觉神魂都在被撕裂,凄厉惨叫不停。

    吼!

    就在这时,神魔山内隐隐有沉重的神魔怒啸声响起!

    喷涌一道道粗大的血色能量注入分崩离析的诸天至尊战台,让整个战台熠熠生光,刹那复原,坚固程度远胜之前。

    “嗡——”

    与此同时,有浓郁的时空气息在战台上弥漫,串联成线条,形成一口空间腾挪大阵,开始沟通域外世界。

    “老天爷,快点吧,我受不了这两个怪物了。”

    有脸色惨白的真帝知道这是神魔战场的传送大阵开始复苏,要不了多久就要把他们都转移出去。

    但他们现在是一刻也不想呆了,石无心与江无夜的厮杀波动太恐怖了,随时可能一个浪头打下来他们就要陨落,完全是度日如年。

    “狗屁的诸天至尊,充什么英雄好汉,自己都快被那魔头打死了,要是一起联手,哪有这么多屁事!”

    也有真帝见石无心全程被压着打,早就对他没了信心,心中怨毒咒骂。

    奈何,几大天域的圣子圣女没有开口,连眼珠通红的九州百族天骄都被他们联手震住。

    显然是都对石无心有信心,不想让外力干扰,乱了石无心的无敌道心。

    又或者说,他们不想违抗石无心的意愿,因此得罪石无心,凭白为今后招惹大敌。

    “联手,结防御大阵!!”

    牧辰几位圣子也看出了周围真帝的不满情绪,开始调动人手,飞速结成了一口琉璃仙光流转的大阵,罩住三千真帝,将蔓延而来的毁灭力量隔绝在外。

    三千真帝同时联手爆发的能量自然恐怖非凡,大阵形成刹那,仙光闪耀九重天,原本肆虐而来的毁灭能量刹那完全被隔绝。

    “啊!!!”

    就在这时,惨烈的哀嚎声突然在星空炸响。

    众人骇然抬头,就见五色能量脉冲已经完全被金箍棒爆发的毁灭光束层层击溃,狠狠打在石无心的五口洞天之上,产生大裂缝,都要分崩离析!

    金光璀璨中的石无心更是整体模糊不定,骨肉分离消融,像是要当场被蒸发一般!

    眨眼刹那!

    金色毁灭脉冲消失,一具沾筋带肉的血色骷髅砸在了新生的诸天至尊战台上,发狂咆哮,让人头皮发麻。

    “牧道友,还不动手?”

    长生天的圣女南宫离月娇躯冰寒,不解的目光望向了牧辰。

第一百六十七 禁忌体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