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八 原始阴阳大磨盘!(1/2)
作者:老污医
    “星辰圣殿这次真是挖到宝了啊!”

    与其他还在惶恐不解的真帝不同,各个天域的四位圣子学通古今,自然是认出了原始圣体。

    深深看了眼嘴角勾起的牧辰,他们感到阵阵无力之感。

    可以预料,一旦原始圣体走出神魔战场,未来很多年内,整个圣域的天骄都要被其光芒笼罩失声!

    星辰圣殿也必将再上一层楼,成为圣域真正的独尊霸主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下[520 ]意识的,他们甚至希望江无夜能将原始圣体毙掉,让他夭折在这里,将灾难在起点掐灭。

    但,可能吗?

    原始圣体本源一旦开启,哪怕高一个境界的道基境高手面对圣体的杀伐神通都要逃窜,战力已经真正超出了真帝领域。

    更别说……

    如果江无夜连圣体都斩杀了,那圣域将要面对的可就不是灾难那么简单,而是浩劫噩梦了!

    两个变态都该死!!

    心有灵犀一般,他们对视一眼,咬牙切齿,却又唉声无力摇头。

    “再说一遍!!”

    轰隆!

    原始圣体本源开启,石无心胸腔爆出了一重重原始圣光,荡彻天上地下,气息更是猛然大变。

    他整个人的面容,形态都扭曲不定。

    倾城如仙,剑眉星目,垂垂老矣,稚嫩幼童,随着原始圣光流转,展现出浮生百态,像是要演化世间万物一般。

    咚!

    一步迈出,不轻不重的落脚声却像神魔擂鼓,响在每个人心中。

    原始演阴阳,黑白二色的神光好似星空风暴一般,刚柔叠加,虚实变换,穷尽阴阳造化玄妙,荡扫整座战台。

    下一刻,可怕的变化出现了!

    “发生什么了?”

    惊呼哗然声四起。

    一位位真帝骇然发现,整座诸天至尊战台不知何时居然翻转了过来,他们明明是脚踏实地,却脑袋朝下,怪异无比。

    甚至,浩瀚星空与神魔战场的上下位置都发生了转换,天变地,地变天,虚空交错真实空间,光怪距离,完全的颠倒逆乱。

    “我干,我怎么长出娘们的玩意了,还完全控制不住?!!”

    惊呼声猛然爆起!

    人群中一个面容粗犷的真谛骇然发现胸前鼓了起来,短发猛长,原本浑厚的声音都变成了黄莺出谷一样的甜美女声。

    “啊,好恶心!!”

    女性真帝更是脸色通红,发现身上长出了一块块畸形肌肉,原本天籁之声,化作铿锵男音,根本控制不住。

    更有一些真帝体型缩小或者衰老,刹那由壮年转变为稚童,年轻化作白发老者,惶恐到了极点。

    “我的火神洞天怎么变成汪洋了,不!!!”

    乱乱乱!

    随着石无心一步踏出,天地逆乱,阴阳颠倒,秩序化作混乱,像是要重新回归原始一般!

    轰隆隆!

    最为直观感受到这股力量是江无夜!

    他处在如海拍打而来的阴阳狂潮中,深渊巨凶之身四爪着地,筋肉骨骼噼里啪啦炸响,像是面对狮吼功的火云邪神一般,面容扭曲,艰难抵抗着。

    咚!

    石无心又一脚落下!

    原始圣光猛然强烈了万分,宛如一片片苍天碾压而来!

    让江无夜的肉身发生了恐怖的变化,气血在由强盛向着衰败转变,红毛都有枯萎的迹象!

    “你以为,你算什么东西?!”

    挤满天地原始圣光中心,似男似女似老似幼的石无心黑白双瞳喷吐滔天阴阳神光,声音宛如来自宇宙初开,纪元起源,宏大震撼,如神似圣!

    “一个被大道抛弃,纪元唾弃的魔人,一个不知死活的莽夫,一个会为了卑微爬虫而歇斯底里的蠢货!

    哪来的勇气亵渎她?!

    哪来的底气大放狂言?!”

    咚!

    又一脚落下!

    轰隆隆——

    阴阳狂潮拍打下,江无夜梨地爆退数千万里,红毛枯萎,气血衰败像是步入了晚年,不可抑制的产生一种无力的年迈心态。

    “原始阴阳大磨!!”

    轰隆隆!!

    乾坤在翻转,阴阳在颠倒,万物在扭曲,时空在混乱!

    无穷的黑白圣光形成一座上黑下白的宏伟星空大磨,散发阵阵古老原始气息,相互吸引不断合拢!

    “吼!!”

    磨盘中央的深渊巨凶嘶吼咆哮,像是开天失败的混沌神魔,在承受着天地重合的压力,一块块筋肉骨骼爆碎,双腿弯曲,要当场跪地!

    嗡!!

    不断压下的阴阳大磨开始了转动,颠倒生死阴阳的力量镇压时空轮回,重重碾压而下!

    肉眼可见,江无夜的形态在发生变化。

    红毛掉落,胸口深渊隐去,遍布如网的血线退缩,周身一块块神山般的血玉肌肉甲胄衰败掉落,冒出幽冥之火,化作了炼狱主宰形态!

    阴阳大磨一转动,他竟然被强行被斩到了炼狱一转形态!

第一百六十八 原始阴阳大磨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