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三 告诉他们,我来了!(1/2)
作者:老污医
    神秘无头战尸出现,一斧之威,让五大天域的大能丧胆而逃,原本摇晃不定的神魔战场再次安静下来,只剩下干瘪的无头身影屹立星空,望着苍茫圣域沉默无声。

    明明没有头颅,却让人感觉他在洞察世界,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情绪。

    “小……小子……你说他会不会杀的兴起,随手一斧头秒了我们?”

    葫芦娃浑身都在打摆子,显然被这突然冒出来的恐怖无头战尸吓得够呛。

    他敢肯定,这无头战尸绝对是和之前那个宇宙禁忌巨头一个层次的人物,而且还是其中拔尖那一批。

    因为,哪怕是之前那一位声势无比骇人的禁忌巨头,也根本做不到无视造化天兵之威,一招秒杀大能强者。

    这种存在,如果真要杀他们,那和玩一样,根本不用斧头,一个念头他们就要烟消云散,再多的保命手段在绝对的力量面前,都是浮云。

    “那你去问问吧。”

    江无夜没有理会吓得快精神失常的葫芦娃,看了眼星空中略显萧瑟悲凉的无头身影,皱了皱眉。

    不知为何,他竟然感到一丝亲切,但他却不知道这股亲切感的来源是什么。

    从气息上来判断,这个神秘的无头生灵与神魔战场中那些不详生物没什么两样,似乎都是伐天年代后受神魔凶气影响而诞生的。

    区别只是质量的差距。

    哪怕他没有释放一丝凶气,平静而立,依旧如渊如苍,似乎要压塌万古时空,过多注视都让人有种神魂堕入深渊的恐惧。

    打了个冷颤。

    江无夜收回目光不敢再探查了,只当是在死亡危机解除后内心自然产生的一种感激之情,没有过多深思。

    没了造化天兵的杀伐之力影响,神魔战场动乱消失,诸天至尊战台上的时空大阵波动也越来越明显。

    显然是没有多久就要开启了,为了断绝一切意外,江无夜得抓紧时间,把剩下的两只小老鼠料理了!

    毕竟,无头战尸虽然恐怖,但更像一道防御机制,在意的只是神魔战场的安危,不再攻打,他便停止了出手。

    五天域的大能很快也能反应过来,若是错失了这个机会放虎归山,那今后他还不知要面对一个怎样的变态。

    原始圣体,必须死!

    咚咚咚!

    沉重步伐踏动战台,伟岸身影遮蔽星空。

    江无夜看着躺在地上整体崩裂,眼神呆滞的石无心,一时间有些唏嘘。

    诸天至尊,原始圣体……

    随便一个名头拉出来都能轰动圣域,是注定登上宇宙之巅,俯瞰纪元而尊,搅动天下大势的人物。

    可惜……

    死亡面前,人人平等。

    “嘿嘿,看你这么惨,我给你一个机会吧。”

    眼眸一眯,江无夜咧嘴一笑,气息飞速跌落,卸去了所有的防备,指着脑袋道:“站起来,手一动,剑一划,我的项上人头就是你的了。”

    “你明明已经赢了,为什么还要如此折辱他?!”

    南宫离月娇躯颤抖,脸色苍白的愤怒质问,感觉此刻的江无夜就是在故意戏耍石无心。

    “没你的事小美人,哦,放心,看在古星月那个贱人的面子上,我待会不会对你太过粗鲁的,嘿嘿。”

    江无夜回过头,似笑非笑的上下打量了眼南宫离月,那赤裸裸的侵略目光,像是盯上小白兔的大灰狼。

    南宫离月顿时感觉浑身都被看透了,苍白小脸气得通红,想要开口,却根本提不起一丝勇气。

    “站起来,废物!!”

    没有得到回应,江无夜一脚踹在石无心本源上,声音中带上了愤怒与不耐烦。

    “啊!!”

    强烈的痛苦让石无心恢复了一丝意识,仰天凄厉嘶嚎:“杀!杀!杀!!”

    锵!

    一口原始圣剑抽了出来。

    石无心宛若疯魔,强烈的执念驱使,杀剑斩开星空,对准江无夜脖颈,横空而来。

    南宫离月看到这一幕,扭过头,不忍的闭上了双眼,已经预料到了接下来的画面。

    唉……

    葫芦娃看着疯魔的石无心,再联想到之前那个风光无限,盖压五天的诸天至尊,心情莫名复杂,也是长长叹了一口气。

    这就是道争之斗的残酷。

    他高于普通的恩怨情仇,双方一旦遭遇,哪怕根本不认识,也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绝无半分缓解可能。

    石无心足够变态,可惜,错误的时间遇到了错误的敌人。

    这一错,就是万劫不复。

    嗤啦~

    原始杀剑割接虚空,撕出了一条黝黑的大裂缝,弹指刹那不到的时间逼进了江无夜脖颈。

    已经可以看到石无心那癫狂的眸子中出现了一丝兴奋,毫无保留的爆发,江无夜却不设防,他有把握一剑授首!

    但,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铛!!

    冲天火星爆起。

    咔嚓——

    原始圣剑断裂,叮叮当当落了一地。

    “呵呵,叫你砍你他娘还真敢砍啊?”

    戏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你又耍我!!!”

    “知道还砍?!”

    轰隆隆!

    猩红巨手压爆乾坤,碾压而下,狠狠捏住石无心的脑袋,一把拽了过来,让他对上一双宛如深渊般的通红巨眸。

    森森的恶魔低语声震荡神魂,让他通体冰寒:“这么多年,可有人在你剑下疯魔,可有人在你那高高在上的目光注视下跪地祈求?

    你放过他们了吗?

    你怜悯过他们吗?

    你有答案了吗?

    狗杂种!!”

    嘭!

    五指发力,血雾爆起,嘶吼声戛然而止。

    “镇!!”

第一百七十三 告诉他们,我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