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 风暴将至(1/2)
作者:老污医
    圣域一方古天域。

    有无尽时光气息喷薄,缥缈之意弥漫,特殊的规则秩序影响着广袤大宇宙。

    这里,乃长生天域!

    一座座浩瀚星域,不知多少次等星河,渺小星系围绕包裹的核心地带。

    那超脱世间的白色圣光笼罩中,是从伐天年代就传承至今的长生天域霸主,也是唯一的圣地级势力——时空圣殿!

    此刻。

    祖殿深处某个洞天之中。

    星海绚烂,天河流淌,一位美得令星空失色的天女好似整片天地时空的中心,盘坐在星海中心。

    星光汇聚的紫色留仙裙下是泛着莹莹长生仙辉的无暇娇躯,再挑剔的异性也找不到一处不完美的地方。

    她似乎超脱了世间,又似大道亲子一般,一举一动都有天花乱坠,地涌金莲的异像呈现,不凡到了极点。

    此刻,在她手中,正悬着一朵绚丽的白色花儿。

    白菊花。

    那个噩梦一样的男人送给她的。

    恍惚之间。

    人世间那一个让她神魂颤栗的深渊巨凶似乎正从星海尽头的黑暗深处走来。

    一步一步,踏碎乾坤,碾压万物!

    最终,深渊巨凶屹立天女身前,血日一样的双眸注视,沉重霸烈的威压全方位碾压着她的道心。

    “星月,静心。”

    虚无缥缈的声音如水流过星海,好似春日暖阳,驱散迷障,让古星月从噩梦深渊中挣脱了出来。

    “是徒儿着相了。”

    望着手中的白菊花半晌。

    最终,古星月收好白菊花,释怀一笑,淡淡的笑容,却让漫天繁星失色:“师傅,徒儿想去一趟永恒神土了却心中执念。”

    他来了。

    也递出了战书。

    她也自然没有怯战一说。

    数百年时光匆匆而过,那日的恐惧却一直笼罩不散。

    已经完全成了她心中的魔障,若是不除去,哪怕她天资再盖世,也难有大成就。

    “去吧,本来以你的天赋体质,再加上为师的教导,百年前就应悟通规则,踏入道王之境,却因为心中执念一直在道基停滞不前,也是该斩去执念的时候了。”

    星海中,飘来一块紫色的战令牌:“你持为师战令,在深渊战场可调动一切时空圣殿的能量,喜欢什么也可放心购买。”

    “师傅,徒儿当初说过要与那人公平……”

    “荒谬!!!”

    略带一丝愤怒的呵斥声炸响,让星河都瑟瑟摇颤,屁股针要因为那一丝怒意而尘坠。

    “那魔人已成就八星宫,还斩杀了号称禁忌体质的原始圣体,实力早已不是真帝层次能抗衡,何来不公平一说?

    从为师认你做徒之时就已经反复告诫过你一句话——活着的天才,才是真正的天才!

    你虽然拥有长生体,将来有极大可能登临绝巅,但也仅仅是可能。

    原始圣体如何?

    号开启就半只脚站在禁忌领域的禁忌体质,依旧被那魔人斩去。

    圣域太大了,茫茫无际,气数造化,因缘际会,谁也不知道未知的地方正在诞生怎么可怕的妖孽,谁也不敢真正的称一生无敌!

    将来你若是再败了,是否又会再次沉坠不前,恶性循环?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失败而堕落,停滞不前。

    若是你悟不通这两个道理,就算此次斩杀了那个魔人,那以后也会有其他的执念出现。”

    话罢。

    星海陷入了平静,唯有古星月握着战令牌沉默无言。

    “谢师傅教导,徒儿谨记!”

    古星月长处一口气,整个人好似经历了升华蜕变,阴暗消失,星眸中再次充满了明亮之色,连一直存在的执念都似乎已经消失了大半。

    “小祖出行,护卫何在?!”

    星辰圣殿上下震动,一艘艘战舰汇聚,一个个长老,实权大佬,盖世天骄急忙赶向了祖殿。

    片刻后。

    庞大的舰队气势磅礴,尽显圣教威严,古老沉重的气息碾压星海,撕碎空间消失在了宇宙中,向着永恒神土赶去。

    同一时刻。

    圣域另一方。

    异人祖地中。

    这是一片阴沉,晦暗,仿佛永远不见天日的墓地。

    一座座大坟耸入星空,一块块墓碑满是岁月侵蚀的痕迹,风化腐朽,很难看清上面记载了何人,生平又有着怎样的实际。

    但从这些大坟自主流淌的震世威压来看,坟中葬着的人,身前必定是一位位俯瞰纪元称尊的无敌人物。

第一百八十 风暴将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