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九十五 诸天寂静(1/2)
作者:老污医
    “杀!!”

    江无夜猛然仰天吞吼,脊椎骨好似一头太古天龙在起伏,喷射出淹没苍天的璀璨精气神光。

    咚!

    他弯腰蹬爆了星空!

    似一头潜伏许久的老熊露出了爪牙蛮横冲撞沿途一切事物,尘封的人体宝藏一重重解封,暴虐杀音宛如毁灭洪流割裂苍穹,刹那吼碎了不知多少星辰!

    他的体魄太过惊世,也太过沉重!

    根本不是一个星宫境武修能够拥有的,爆发解封时刻,如一口黑色的不灭神炉在疯狂运转,所过之处引力紊乱时空都在扭曲不定!

    又似一头解封的盖世凶魔在出击,比太阳核心都要炽热万分的气血带着无数雷霆从肌体毛孔一挂挂喷薄而出,都要淹没这片星宇!

    是的!

    面对如神魔般降世,站在道王之巅,压得同境天骄喘不过气的霸世双子,相差了一个大境界的江无夜竟然疯狂的选择了主动出击!

    “莽夫!莽夫啊!绝对是疯了!”

    葫芦娃藏在距离黑龙关数光年外的一处未被战火波及的时空中,通过一面宝镜看到这一幕,脸都吓白了。

    那可是霸世双子,不是什么臭鱼烂虾!

    神魔霸体这种可怕的仙品体质,再加上被修罗族的禁忌巨头教导,传承了至高造化天经,完全就是两个怪物级妖孽!

    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是道王境,双方整整相差了一个大境界!

    对于这两个怪物的名声,经常混迹修罗战场的葫芦娃可谓是如雷贯耳。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十年前的那一战。

    霸世双子在第一战区硬钢五位道王境的仙道小祖丝毫不落下风!

    虽说双方都未出杀手锏,但也足以证明这两个怪物在同境界究竟可怕到了什么程度。

    更恐怖的是!

    当时有仙道中千主宰出手,欲要一指点杀这两个怪物,结果却只是让其受了重伤逃离!

    道王之境,硬生生承受中千主宰一指而不死,简直变态到了极点!

    江无夜虽然也是一个不弱于甚至比霸世双子还要难以理解的怪胎,但他终究太过幼小了,还根本没有成长起来。

    葫芦娃想不通,面对这种必死之局,江无夜为什么不先逃,反而脑子抽风的冲上去。

    “仙人板板的,交情一场,也不能看着这家伙白白送命,实在不行,危机时刻葫爷就只能出出血了。”

    咬了咬牙。

    葫芦娃似是做了什么极其肉疼的决定,脑袋上的紫金色葫芦不知不觉间光彩夺目,似是在酝酿着雷霆一击。

    轰隆隆!!

    星空之中,时空扭曲,轰鸣不绝,似是有一头星空巨兽在狂飙,在横冲直撞。

    沿途大星一颗颗接连爆碎,江无夜化作一颗漆黑的灭世彗星,拖着长长的尾焰,破冰船似的一路凿穿霸世双子那如实质,比刚铁还要坚硬不知多少倍的力道威压,双手捏狂暴拳印,血气炽热,神光万丈,压塌了时空,狠狠锤向那两张戏谑的面容。

    千分之一弹指刹那!

    铛!

    铛!

    神铁疾驰碰撞之声炸响寰宇,爆射的璀璨火星都淹没了星空,下一刻又被实质的毁灭劲力与产生的能量射线冲击波瞬间泯灭。

    拳掌相交!

    面对江无夜那势不可挡,如灭世彗星,足以击沉一座小型星系统的双拳,霸世双子只是淡定抬掌,轻而易举的接了下来!

    轰隆——

    一路加速蓄力带来的恐怖动能在双方拳掌相撞刹那后爆发!

    可怕的实质劲力直接化作了毁灭风暴在霸世双子身后肆虐而出。

    所过之处,空间扭曲褶皱,一颗颗星辰飞速解体,粉碎,汽化,直接碾成了基本粒子!

    而处在毁灭风暴中央的霸世双子,却只是满头蓬松红发飘扬飞舞,神魔般的躯体纹丝未动!

    咔嚓嚓——

    疼痛感传来。

    江无夜只感觉砸在了一口恒古不朽的神魔墙壁上。

    两双比仙金还要坚硬的硕大拳头随着霸世双子的手掌一点点合拢,扭曲变形,骨茬刺破了皮肤,血液狂飙,一股粉碎万物的劲力自拳头开始疯狂往上侵袭,泯灭一切生机。

    刹那间他的拳头就化作了虚无,渣都不剩那种。

    “你究竟明不明白?”

    霸世双子同时开口,二者宛如整体,低头盯着江无夜那双宛如血海深渊的暴戾双眸,同情道:“你我都是最凶残的野兽,强弱唯一的差距就是时间。

    一头刚会捕猎的幼虎,该如何战胜早已成年的虎王呢?!

    不过,我们给你足够的尊重。

    来吧,亮出你的所有爪牙,让我们看看你这头幼虎合不合格!”

    呵!

    嘭嘭!

    江无夜没有说话,只是眼中的暴虐愈发浓重,嘴角勾勒起狰狞笑容,双臂猛然爆碎化作血雾,身躯化作银光,已然爆退亿万里。

    “嘶,美味,无上美味!”

    霸世双子依旧站在原地,病态的闻了一口身前的血雾,舔了舔嘴唇,一脸的贪婪之色。

    真如他们所说,就如两头考察幼虎的虎王般,任由江无夜施展表现,等待他绝望之时,再一口吞下!

    “臭小子,知道差距了吧,那两个家伙不仅身负仙体神魔霸体,又是禁忌巨头的弟子,你拿什么赢?!”

    葫芦娃焦急的声音在江无夜神魂中响起,不知来自何方。

    “现在的你对他们来说,真的和幼虎没什么区别,等他们玩够了一定一巴掌拍死你,趁现在赶紧走,葫爷帮你断后,绝对追不上!”

    但,任由她如何急声呼唤,江无夜都没有回半个字,铁了心要打!

    “哈哈哈,以为铸了九宫就天下无敌了,真是狂妄!”

    同时,外界。

    圣域一位位大能聚在一起,通过提前布置的宝镜将黑龙关前的一幕投射出来。

    见到江无夜不知死活的和霸世双子动手,全都认为江无夜是狂妄自大,不知死活,纷纷讥讽大笑。

    这眼中钉肉中刺今日终于要被拔掉了,他们只觉心中畅快无比,恨不得仰天长啸。

    “对了,神族会不会出手去救那小子……”

    大笑声中,一位大能却皱了皱眉,想到了一向和武道关系暧昧的神族,不由有些担心。

    “哈哈,道友大可放心。”

    长生天一位时空成道的大能捋着白须笑道:“这一次的修罗族不知道发了什么癫,造化天兵几乎可以说是不要命一样复苏,两大造化天兵全力交战,早就将一号战区宇宙拖进了未知时空。

    现在也只有战令牌和原本安置在里面的一些投影宝镜才知道里面的情况。

    哪怕是精通时空之道的我,也只知道一号战区宇宙的模糊位置,想找到也要花不少时间,神族根本不可能短时间内派主宰或大能进去救那小畜生。

    至于里面的神族,最新传来的消息已经有不下五位九九古神战死,兵力全被拖住,哪里有多余的高端战力驰援,至于我们的人马,那更不可能了!

    除非,永恒神城里那位造化柱神亲自出手,但,修罗族可不是吃干饭的啊……”

    说到这,他低声道:“那位的身份太重了,一旦针对一号战区出手,不管是为了什么,对修罗族来说都是全面开战的信号,那后果,哪怕巨头也承受不了。

    所以,那小畜生这次是死定了,谁也救不了他!”

    事实上,长生天大能说的一点也没错。

    修罗战区外。

    至尊神殿中,凰九九一身火红战甲,正焦急等待着一位至尊神推算此时一号战区的时空坐标。

    终于,天柱上盘坐的柱神睁开了眼,但脸上却满是诧异之色。

    “老祖,有结果了吗?”

    凰九九急忙出声询问。

    天柱上的至尊神摇了摇头,一脸疑惑道:“刚刚,柱神大人给了我指示。

    那小家伙的劫数不在修罗战场,让我们静观其变,无需理会。”

    劫数不在修罗战场?

    这……

    凰九九一脸不可思议之色,祂看着投影中独自面对霸世双子的江无夜,没有外援的情况下,祂想不出江无夜该如何逃生?

    星宫霸主对道王霸主!

    这根本就是两个纬度的差距啊!

    难道是?

    突然,凰九九想到了祂赠于江无夜那根本命祖羽。

    但紧接着就被祂否定了。第九

第一百九十五 诸天寂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