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一 大罗神墟将启(1/2)
作者:老污医
    呼呼呼——

    洞天星空,斗战之光挤满天地,灾厄雷霆肆虐星海。

    江无夜沉浸在演道蜕变之中不可自拔,外界同样不安静。

    几乎每天都有仙道的人来到他们租住的府邸前探听消息,想要确认他到底有没有死。

    虽然说中了禁断之矛巨头难救,但对江无夜这个怪胎,仙道始终不放心,必须确认了才能真正松气。

    但随着一天天过去,府邸死气沉沉,江无夜毫无动静,神族方面,那天凰九九一脸悲伤离开后就再也没来过。

    仙道才彻底确认江无夜是真的死无葬身之地了,连回光返照出来散发最后一点余热都做不到,死的不能再死。

    “哈哈,什么狗屁武修罗,无夜候,周天星宫又如何,忤逆天地,合该如此下场!”

    至此,除掉心中大患的仙道才狠狠松了一口气,不再关注江无夜的府邸,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即将开启的大罗神虚上。

    大罗神墟,一个时代开启一次。

    作为古天庭旧神之墓,没人知道大罗神墟到底葬下了多少开天年代叱咤诸天的神王巨擘,也没人知道作为古天庭后路的大罗神墟埋葬了多少造化珍宝。

    上百个时代过去,大罗神虚也开启了上百次,有人在其中得到大造化一飞冲天,也有人遭遇劫难,永远埋葬其中。

    但哪怕到了如今,大罗神墟依旧充满神秘与无尽机遇,没人能窥其全貌。

    有人说,大罗神墟内埋藏千百长生药,足够一个禁忌巨头恢复巅峰年代。

    也有人说,大罗神墟内藏有堪比造化天功的古神经,谁能得到,逆天改命只是等闲。

    更有人说,神墟内藏有古天庭的造化天兵,无穷丹药神兵,足以培养出一个宇宙巅峰族群!

    这样那样的传闻,让大罗神墟这个原本带着惊悚色彩的诸神之墓化作了一个聚宝盆。

    虽然,哪怕至今为止也没听说谁获得了长生药,谁又得到了造化天兵,但亿万年来,大罗神墟依旧不断吸引着圣域和修罗族,双方打破脑袋也要进去。

    同时,大罗神墟的开启,也给了圣域和修罗族年轻一辈一个扳手腕的正式擂台。

    谁能进,谁不能进,全看双方谁培养的年轻一辈更优秀。

    五场道王战!

    五场主宰战!

    关乎大罗神虚的门票,双方都可以说是全力以赴,派出的都是族内真正意义上的领军人物,以此来展示自己的肌肉。

    每一场战斗的双方都可以说是站在了同境绝巅,质量绝对是诸天之最。

    其残酷程度同样如此,因为,每场战斗都是生死战,而每一个能踏上擂台的都可以说是一个族群的未来领军人物,能够影响兴衰的存在,哪怕死一个,巨无霸势力都要伤筋动骨。

    可想而知,需要多大的自信,各方势力才敢放他们的传人走出来征伐。

    但这也正是顶尖巨无霸势力才拥有的魄力,若是换一个次一点的势力,出现一个怪物妖孽都恨不得当宝供起来,哪里敢放出来与人生死征伐。

    大罗神墟开启之**近,修罗战场罕见的止戈停战,永恒神土却变得不再安静。

    浩瀚神土之上,一艘老旧的星舟穿梭着,其上占满了一位位年轻天骄,看其统一服饰似乎来自同一个势力。

    “师傅,大罗神墟内真的有长生药吗?”

    星舟龙首,站着一老一少。

    少女扎着丸子头,一身白裙,浑身透着股仙灵气,眼中满是古灵精怪,好似活泼的邻家小妹。

    她叫嫦月儿,来自长生天域一个二等势力宗门云灵宗,和许多年轻一代一样,对大罗神墟充满着期待,希望能在其中得到逆天改命的造化。

    很重要的是,他们的祖师已经走到了岁月尽头,即将被时间熬死,只有长生药才能救。

    因此,从来谨小慎微不敢掺和什么大事的云灵宗才冒险派出了宗内精英,希望能在大罗神墟得到造化,延续宗门荣光。

    “大罗神墟埋葬了古天庭的辉煌,别说长生药,造化天兵都可能存在,只要我们肯努力,一定能找到的。”

    老者很枯瘦,垂垂老矣,摸了摸嫦月儿的丸子头肯定答复,眼中满是对这个云灵宗资质最好的徒弟的宠爱。

    事实上,他很清楚。

    别说长生药,哪怕次一等的混沌神药都不是他们能染指的,多大的嘴吃多大的口粮,他们的目标也只是那些大势力看不上的边角料罢了。

    轰隆——

    突然,空间中穿梭的星舟像是被庞然大物掀起的波涛击中,时空扭曲,歪歪扭扭的被挤了出来,很是狼狈。

    远远的,只能看到一艘遮天白玉舰队远去,其上仙音曼妙,瑞彩万千,各种珍禽异兽拱卫,缥缈神圣,宛如天界仙人出行一般。

    对比起来,云灵宗的星舟和破烂的的渔船没什么区别。

    “哼,神气什么啊,真是的!”

    嫦月儿撇了撇小嘴,一脸不忿,但以她宗门小魔女的脾性却也不敢大声嚷嚷。

    因为,那是属于长生天域霸主,时空圣殿的舰队,她们惹不起,也不敢惹。

    老者看着远去的时空圣殿舰队眼中却满是羡慕,摸着嫦月儿的小脑袋安慰道:“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强者支配弱者,只要你够强,做什么都是对的,因为没人敢反对你。

    好好修行吧,你资质不错,将来成就大能也不是不可能,运气好点,还能进入圣殿,会有受人仰视的那一天的。”

    “恩,我一定行的!”

    嫦月儿捏紧了小拳头,星眸中满是自信。

    大人物有大人物的圈子,小人物也有小人物团队。

    不一会,嫦月儿她们的星舟就遇到了和云灵宗交好的势力,双方有着同样的目的,一拍即合,报团取暖,形成了盟友关系。

    类似这样的团体并不少。

    大罗神墟的蛋糕太大,巨无霸势力只吃最甜美的一部分,剩下的自然是各种小势力划分了,想在大罗神墟内单打独斗,几乎是不可能的。

    这样的一个盛事,只要稍微有点实力的势力都不想错过。

    浩瀚神土之上,每时每刻都有星舰成群结队划过,不时还有来自各大天域的庞大舰群轰隆而去,引起一阵惊呼艳羡。

    神土之内,亦是有神族英杰出没,化出本体,遮天蔽日而行,踏动河山,全力向着神城赶去。九九中文
第二百零一 大罗神墟将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