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十二 有人好像不爽(1/2)
作者:老污医
    果然。

    江无夜接下来的话也证实了嫦月儿他们这类二流势力的猜测,同时也让各方圣子小祖脸色黑如锅底。

    “既然是为了群众谋福利,那普通群众只需传承精神就行了,我们的碑也没那么大,就选一些各地区代表人物,让大家共享这份荣誉吧。”

    江无夜没有丝毫羞愧,面不改色心不跳:“只要道王境修为达到圣子级别,以及以上的天骄,就可以作为各地区代表人物,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共同分享这份荣誉,传承这种无私无畏的精神。

    当然,既然是捐款,那就是重在心意。

    为了避免攀比风气,我们没有坑建筑大队,也制定了一个捐款标准。”

    谁特么脑子有坑攀比这个啊!!

    各方圣子小祖心中咆哮,哪里还不清楚,从一开始这件事就是针对他们来的!

    因为江无夜知道那些苦哈哈为了一点资源,命都可以不要,哪会在乎什么被人当众毒打一顿。

    而他们就不一样了。

    代表的是各天域的脸皮,都有着自己的骄傲尊严,众目睽睽之下,被人打得像条死狗,丢脸是小,道心都可能崩溃!

    一个非常歹毒的阳谋,不管你捐不捐都要没有尊严,只是后者更加的严重。

    “圣子级天骄,每人五株道品仙药,年份随意。

    小祖级天骄:每人同样五株道品仙药,以三千万年药龄为标准。

    相信这点东西对大家都是小意思,因此,也没必要再商讨了。”

    而随着江无夜公布所谓的捐款标准后,各方圣子小祖更是差点直接气得吐血。

    那可是道药啊!

    品级最低的都要一千万年岁月才能成熟,哪怕在巨无霸势力眼中都是很重要的资源,你当是大白菜吗?

    还小意思,要不要我们把人打包捐给你算了!

    “开口就是道药,他还真敢要啊!”

    嫦月儿师尊打了个哆嗦,感觉嘴巴都有点发干。

    别说三千万年份的道药,随便一株普通道药都能让他们这个二流宗门心疼不知多少年。

    尤其是,一想到体内藏得严严实实的那株残缺道药,嫦月儿师尊顿时发觉刚刚想要拼死护住的想法多么可笑。

    合着人家根本看不上啊!

    “看来大家都是迫不及待,那我也就不多废话了,谁先来?”

    江无夜回到了躺椅上,双手枕着脑袋,似笑非笑的看着人群中鹤立鸡群的那些仙道圣子,小祖。

    葫芦娃已经拿出了一个像是麻袋一样的乾坤袋,两眼贼光发亮的盯着那些圣子小祖,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天地寂静,没有人吭声。

    道药虽然珍贵,但他们身为各方圣子小祖,地位崇高,的确能凑到。

    可这种在诸天面前丢脸的事情,却没谁想做第一个出头鸟。

    “看来大家都有点羞涩啊。”

    江无夜眼中暴戾一闪而逝,咧嘴笑道:“我数三个数,再没人来捐款,那我就随机挑选一位幸运观众,让他亲身体验一些我们开山拓土时的苦难。”

    说完,江无夜躺回了躺椅上,一边摇动,一边脸带笑意,不急不缓的计数。

    “一!”

    第一个数字落下。

    满天仙道天骄依旧无人出声,却感觉到天地间正有越来越深沉的霸烈威压层层倾覆而下,人群之中,修为弱的已经两腿发软,神魂痛不可挡,瘫倒在了地上。

    很显然。

    江无夜没有开玩笑,若是三声数完,没人出头,他真的会动手!

    “二!”

    第二声落下,已经隐隐带上了丝丝寒意。

    人群中,五成的仙道天骄受不住那股越来越强的威压,如坠深海,压得齐刷刷倒了一片。

    “我一定要宰了他,一定要宰了他!!!”

    外界,各方大能见到这副画面,差点气得吐血,怨毒的咆哮声都震动了大宇宙,怒到了极点。

    但纵使他们每个都拥有轻易颠覆一方寰宇的实力,一巴掌就能拍死无数个江无夜。

    如今,也只能无能咆哮,却改变不了任何事。

    前所未有的憋屈,让他们几近疯魔,都要丧失理智。

    试炼区中,第二个数已经落下,仍旧没有人站出来,而江无夜,却已经收起笑容,起身开始活动起了筋骨。

    “唉,小僧先来吧。”

    危急关头,一声长叹,身穿月白色僧衣的苦禅天佛子梵尘满脸慈悲相,踏前一步,率先走了出来。

    也就在此时。

    天地间的无尽霸烈威压瞬间烟消云散。

    呼……

    见此,各方圣子小祖才狠狠松了一口气。

    万事开头难,有了梵尘当那个最丢脸的,后面的自然也就有了台阶下。

    圣子,圣女,小祖……

    以及其他实力达到圣子级的天骄,全都走了出来。

    跟在梵尘身后排成长队,顶着诸天仙道的悲哀目光,硬着头皮往传送通道走去,都想要快点结束这种折磨。

    “施主此为,似乎有些太过了。”

    梵尘站在石桌前,拔动着手中念珠,一脸慈悲之相,看样子,似乎想劝江无夜迷途知返。

    “大师不愧大师,果然慈悲为怀,连我这种大魔都想度化!”

    江无夜满脸讥讽笑意的称赞一句,接着理所当然道:“既然如此,想必苦禅天多捐一株道药救苦救难,那也是没问题的吧?”

    “……”

    梵尘不说话了。

    最终,因为他的多嘴。

    导致苦禅天每个天骄都多捐了一株道药。

    “苦禅天当代佛子,梵尘,功德六株极品道药,获锦旗一枚!”

    葫芦娃乐呵呵的收下道药,抬起头,冲着叶安晨语气高昂的唱了一句。

    功德牌前的叶安晨微微一笑,将梵尘和苦禅天一众天骄的姓名,来历,刻在了功德碑上。

    与此同时,一枚红色锦旗也递到了梵尘手中,上面歪歪扭扭写着八个字——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

    梵尘拔动念珠的手一顿,感觉佛心被狠狠插了一剑。

    他完全没想到江无夜还有这一出卑劣手段,要是能打过,狗屁的慈悲为怀,他绝对当场化魔!

    “施主,这就不必了吧?”

    梵尘试图拒绝。
第二百一十二 有人好像不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