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一十四 玄黄(1/2)
作者:老污医
    呼呼呼——

    一片充满白色阴寒火焰的世界中。

    江无夜盘膝而坐,宛如一座恒古雕像,身上不断冒出黑气,被白色火焰同化,黑气越来越多,火焰越来越胜,他的神魂气息也是越来越微弱,像是要坐化了一样。

    “还我命来!”

    ……

    “哈哈哈,小小蚁人也想逆天改命!?”

    ……

    “你就是一个纪元抛弃的魔人,凭什么杀我原始圣体,死!”

    ……

    意志世界中,江无夜曾经的造下的种种杀孽在白色火焰的勾动下化作了无数心魔,肆虐撕咬着他的神魂,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剥了一般。

    不止是杀孽,而是从江无夜有意识以来诞生过的贪、嗔、痴、恨、爱、恶、欲全都显化出来,化作了白色火焰的养料,持续灼烧着他的神魂。

    而这白色火焰,名为“净世业火”,拥有将一切罪恶化作业火焚烧神魂的伟力!

    出自他耗费不知多少株道药,将七十二天宫推到十八重后,体内打开的第二个力之密藏。

    熬过去,他就能掌握这种净世业火。

    熬不过去,那就被业火焚烧至死。

    “特么的,过分了啊,这也算罪孽?”

    终于,江无夜受不了了,发出一声羞愤的咆哮。

    因为,净世业火引出的画面越来越离谱。

    这其中甚至出现了他前世在被窝里做手艺活,以及养生大宝剑,斗地主赢豆子,yy美女……之类种种,早就被他忘记的那些鸡毛蒜皮小事。

    特么的,做手艺活也有罪!

    那拉个死宅来岂不是瞬间就要被烧死?

    “我江某人一生行事顶天立地,问心无愧,何来罪孽?!降龙伏虎,蛮熊战祖,给我镇!”

    吟!

    吼!

    吼!

    斗战天柱中,随着蛮熊战祖和太古龙虎之魂的复苏嘶吼。

    无量金色斗战圣光裹携着血色龙虎神纹璀璨绽放,斗天战地,降伏一切苦难灾厄的绝世意志瞬间挤满心灵。

    “啊!!”

    凄厉嚎叫声此起彼伏的响起,蛮熊战祖和降龙伏虎意志的镇压下,业火引出的无数心魔,恶孽,全都如冰雪般消融。

    呼呼呼~

    下一刻,密藏世界中原本肆虐如猛兽的净世业火也逐渐平静下来,从起初的暴虐,变得无比的亲近江无夜。

    刷!

    洞天中,江无夜意识回归,眸子睁开,一丝丝白丝业火从眸中钻出灼烧虚空却又转瞬即逝。

    终焉!

    “江无夜——

    ……

    七十二天宫:十八重!

    力之密藏:拳剑,掌刀,净世业火!

    ……”

    第二个力之密藏,成!

    同时,七十二天宫也再成就两重,加上斗战天柱的四百道战气之环。

    也就是说,此时的江无夜已经能全方面无副作用的增幅18x400倍战力!

    没有人比我更懂战力增幅!

    现在的江无夜已经有资格说出这句话了。

    呼~

    好一会,江无夜才调节了打开第二个力之密藏后爆涨的精气神,长舒了一口气的同时,眼中还是有点心有余悸:“幸好之前练就了降龙伏虎大神通。否则,光凭蛮熊战祖之魂镇压净世业火,估计还要废不少的功夫。”

    净世业火,拥有引动生灵一切罪孽化作业火焚烧神魂的力量。

    也就是江无夜具备蛮熊战祖和降龙伏虎意志,神魂强大得有些离谱的原因才能轻易镇压。

    否则,随便换一个所谓的仙道小祖来,也要瞬间被烧成一副空壳。

    而如今,江无夜掌握了净世业火之后,修为不如他的,他一个眼神过去就能让其业火焚身!

    哪怕比他强的,只要不是碾压性那种,也要受业火折磨,凭白弱了三分实力。

    “这净世业火,完全可以当做一种杀手锏来用,冷不防之下,哪怕主宰也要遭殃!”

    江无夜眼中满是阴狠,咧嘴狞笑连连,活似一个躲在阴暗角落算计别人的大魔头。

    “怎么又吵起来了,玛德,真是欠收拾!”

    没得意多久,江无夜就注意到了外面的争吵声,眼角抽搐,沉着脸离开了修炼洞天。

    轰隆隆——

    洞天石门升起。

    江无夜魁梧如暴龙的身躯投下大片阴影,让吵闹的葫芦娃和叶安晨瞬间停了下来。

    “吵什么吵,菜市场吗,多大的岁数了,丢不丢人?!”

    江无夜眸子扫过“两个”娘们,不客气的呵斥。

    这两人也不知是不是命格相克,一有点芝麻小事就吵得不可开交,这段时间让他烦不胜烦。

    “小子你吼那么大声……嘶,什么情况!”

    葫芦娃正要顶嘴,但当看到江无夜那深沉如渊的双眸后。

    她却瞬间感觉自己成了一个天地不容,罪大恶极之人,种种往日业障浮现,神魂都有沉沦的趋势,让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赶紧转移目光,也没有顶嘴的勇气了。

    “咦,宝宝你炼了神魂之道的神通吗?”

    叶安晨却只是神色微微有些讶异,似乎江无夜的目光对她影响不大。

    “算是吧。”

    江无夜脸色恢复正常,点了点头,微微意外的看了眼叶安晨,随后又释然。

    牧夜人本就是神魂方面行家,修的又是净化之道,不怎么受净世业火影响倒也在情理之中。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

    三人组哪也没去,躲在府邸中商量着进入大罗神墟后的种种谋划,会遇到什么突发情况,该如何解决之类的。

    叶安晨的目标是亚圣之墓。

    江无夜的目标是林羽所说的给魔劫天的“礼物”。

    双方都有一份地图,再加上葫芦娃这个老骚棒上一个时代去过大罗神墟。

    种种大罗神墟内的信息汇聚在一起,也让三人多了几分底气,不至于进去后两眼摸瞎,浪费时间。

    时间缓缓流逝。

    终于,第五天的时候,两界城外的时空裂缝绽放无量神光,一口古老破败的宇宙打开缺口。

    两界之战正式开启,两界城内等待多时的圣域天骄,寻宝者亦是蜂拥而入。

    “仙人板板的,看来这趟下大罗神墟会是步步危机啊。”

    三人组混在神族队伍之中,无时无刻不在承受着周围仙道天骄的森寒目光,让葫芦娃有些胆怯,强颜欢笑的靠紧了江无夜。

    “打不过就跑,有什么好害怕的?”

    江无夜撇了眼仙道阵容中鹤立鸡群的五大主宰至尊,发现他们都用看死人一样的目光盯着自己。

    但江无夜却却毫不畏惧,反而咧嘴一笑,嚣张的五大至尊比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

    不管怎样,气势不能输。

    更重要的是。

    他独步天下已经臻至第九重,时空造诣颇深,一心要逃的情况下,大千主宰都别想追上他,有什么好怂的。

    “小畜生,看你能嚣张几时!”

    各方大能见到江无夜的嚣张样子,气得牙痒痒,眼中阴狠之色愈发浓郁。

    他们已经下了死命令,若是这次胜了,进入大罗神墟后别的不管,务必全力剿杀江无夜。

    五大至尊,那么多的主宰天骄,他们就不信江无夜还有命活!

    “没有必要的话,我建议你不要去大罗神墟。外界神土规则可以庇佑你,但大罗神墟不受神土规则约束,我们也无法插手仙道和武道的争斗。”

    行进过程中,江无夜收到了凰九九的传音,劝他不要冒险。

    “多谢凰姑娘好意,不过我有必须要去的理由。”

    江无夜心中感激,却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就算没有对叶安晨的承诺,大罗神墟内也有林羽留给魔劫天的东西。

    如果不是至关重要,林羽也不会有这么大的执念,他必须将那件东西找到,再安全送到魔劫天!

    两界城的人马浩浩荡荡的进入了破败宇宙,获得名额的天骄也开始养精蓄锐,等待着宇宙另一边修罗族的到来。
第两百一十四 玄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