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你是穿越者
    在诸位读者大大的支持下,这本书终于上架了。

    在这里写些心里话,与诸位读者大大共勉。

    第一句话:求推荐票,求月票,求打赏,求订阅!

    有什么,就支持点什么呗!

    首先呢,我得感谢所有收藏,打赏,投资了这本书的所以读者大大,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本书才在新书期取得了平稳的成绩,谢谢你们!

    还有,我非常感谢那些每日都会默默地给本书投上一些推荐票的老铁,因为老铁的支持,本书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收到了起点网13000张推荐票,QQ阅读27000张推荐票。

    虽然这些票数与那些大神比起来,或许不及他们一天的推荐票数,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就为了这些大大的支持,我也万万不能断更,不能太监!

    现在是撇脚的作者君面壁思过时间……

    1、本书在前期每章只有1000∽1400百字,而且还存在着水字数的嫌疑!这让很多读者没有阅读感和代入感,我的错!得改!

    2、本书在前期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那就是“失忆事件”!这是撇脚的作者君犯的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这让大量的读者流失……我的错!得改!(有许多读者走的时候,总喜欢在评论区留下“弃书”的留言,这是在刷存在感吗?捂脸中……)

    3、有的读者喜欢跟着原剧情走,不喜欢改剧情;有的读者喜欢创新,不喜欢跟着原剧情走,这让撇脚的作者君很为难!为了能让两者兼顾,我决定,保留原剧情中的精彩情节,创新一些其它的情节。(注意,划重点了,考试要考的!)

    4、有许多读者大大在默默地支持着这本书,伴随着这本书的成长,还时不时的有些打赏,虽然不多,但是表达了自己的心意。我应该在合适的时候,安排一下他们喜欢的二元世界,尽量照顾到每一个读者的感受。

    5、每个读者大大都有自己的二次元世界梦想,我应该代入他们的角色,写出他们的心声……

    6、有一部分读者说这本书是种马文。叶无心是要谋夺天下的人,以后必定是要坐上皇位的,不打算后宫佳丽三千,也不打算见一个爱一个,一切随缘就好。叶无心前世被女友背叛,表面虽然抗拒女人,但其实他的内心深处,还是极其向往那神秘的真爱!

    7、撇脚的作者君还在读大学,开学之后可能会更新得少一些,这得好好想想,怎么跟诸位读者大大解释,千万不要又气走一批读者大大……(捂脸中)

    8、穿越到了新的世界,可能会有一部分读者不喜欢,但是我也应该坚持把它写完,然后再写下一个世界,不能半途而废,也不能让那些喜欢那个世界的读者失望!加油!

    9、认真思考读者在评论区提出来的意见,若是遇到语言有些“激烈”的评论,必须先思考完再删掉!(捂脸中……)

    就写到这里,我得再想想,自己还有没有什么疏漏了的,错误了的地方……再面壁思过三分钟!

    祝福你们每天平安喜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