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一章 我好幸福(1/2)
作者:失去回忆
    一个星期以后,在yedang公司的代表和罗寒的律师的努力下,s.m公司正式对外宣布:“s.m公司与s.m公司艺人,前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jessica)经过讨论过后,为了彼此的发展,决定分道扬镳,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即将踏上新的开始的郑秀妍。【,”

    同时洁西卡也通过法律代理人正式宣布:“我与sai协商过后,决定中止合约关系,分道扬镳,与sai合作过来的这段时间,对我来说很珍贵,同时希望sai的未來能有幸运降临。“

    ”还有,给我珍贵的粉丝们,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与爱护,我非常感恩,为了让粉丝们看到你们所期待的东西,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如果大家能够继续关注我的新开始,我会非常地感谢!”

    这件事又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而记者们又找到了洁西卡本人。

    “洁西卡xi,一直以来网上就有关于你和少女时代其他成员,比如林允儿等发生了矛盾才导致你退出了少女时代组合,请问是这样吗?”

    “不是的,我和少女时代的姐妹们现在关系依旧很好,我们是一起生活了七八年的姐妹,即使曾经发生过一些矛盾,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调节的,所以我们依旧是很好的姐妹。”

    “当然我退团这个事情的原因很复杂,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楚,我以前曾经说过的话是因为一些误会,所以才导致像外界说的那样,我和少女时代的其他成员有矛盾,但是现在我们早已经说清楚了,我们还是好姐妹。”洁西卡面带着微笑解释道。

    “请问洁西卡xi,对于有人说你和s.m公司有矛盾,对于这个问题你是怎么看的?”

    “我和s.m公司没有什么矛盾,我们只是正常的合约到期而已,一直以来我对培养我这么多年的s.m公司感到非常感谢,没有公司的培养,就没有现在的洁西卡,所以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感谢我的唱功老师,感谢李秀满社长等等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谢谢你们。”

    “洁西卡xi,那么你对你的将来有什么打算没有,是像你以前说的,成立你自己的时尚品牌,还是成为一个solo歌手,还是其他一些打算?”

    “这个问题,我还需要跟我的团队商量,不过我的品牌已经正式提上日程了,我亲自设计的产品也将呈现在大家面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至于你问的以后我会不会继续在娱乐圈,我的答案是我还将会为了艺人这个职业而工作,我不会就这么放弃喜欢我的粉丝们的。”

    “solo歌手的话,这个要等我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才能做决定,具体专辑,或者是其他什么行程还要根据我以后的新公司的安排。”

    “洁西卡xi,前段时间权宁一事件,还有边伯贤事件在网上都引起了热议,你能详细说明一下你和权宁一xi之间的关系吗?”

    “这两件事情应该已经很明显了,我也在之前说过,我和权宁一xi之间只不过是认识的关系而已,甚至连亲故的关系都还算不上,更不要说是什么恋人关系了,这都是没有的事情。”

    下午,首先洁西卡在罗寒的带领下正式注册了洁西卡的个人时尚品牌命名为”blancamp;amp;eclare“。洁西卡的团队也马上对外界宣布这一消息。

    ”大家好,我是洁西卡,今天下午我的个人时尚奢侈品品牌正式注册建立成功了,取名为“blancamp;amp;eclare”,在我和新的经纪公司签约以前,我将会以blancamp;amp;eclare品牌设计师以及模特的身份活动,希望大家能多支持我的新事业。“

    回到罗寒的店里,忙了一个下午的洁西卡直接把自己的身体扔在沙发上,像一只小猫一样懒洋洋的,对罗寒说:”oppa,忙了一整天,好累啊。“声音糯糯的,非常好听。

    ”这就累了?接下去几天我们有的忙呢。“说是这么说,但是却直接走到洁西卡身边,给洁西卡按摩。

    ”怎么样,好一点没?“在罗寒的按摩下,洁西卡原本紧绷的几人开始慢慢的松弛下来。”

    而洁西卡只剩下轻轻的哼唧声,“恩,oppa,你的按摩水平不错啊,我现在感觉一身轻松呢。看来我以后都不用去按摩店了,家里有这么一个优秀的按摩师在呢。”

    “看来oppa我退役以后又找到一个可以赚钱的行当啊,哈哈,以后吃喝不愁了。”

    “不行,oppa,你不能去当按摩师,你是我专属的,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擅自给别人按摩,你是我的私人财产,知道吗?”即使知道罗寒只是开玩笑而已,但是洁西卡还是噘着嘴抗议道,“oppa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一百三十一章 我好幸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