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儿章 电话连线(1/2)
作者:失去回忆
    这边罗寒的广告代言消息刚刚宣布,韩国的另外三则消息也是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度。

    第一则消息,罗寒的公司寒雨食品公司与中国香飘飘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且合作在中国建立寒雨食品分公司。

    寒雨公司从创建以来一直收到了很大的关注度,并且发展非常迅速。最近的这四个月,又因为罗寒在美国nba的发展,让罗寒和他的公司在韩国这个对美国嫉妒崇拜的国家里名声越来越大。光从销售业绩来看,寒雨食品公司已经赶超了韩国老牌食品公司好丽友。

    第二则消息,韩国娱乐公司正式签下前的艺人,solo歌手黄志列。

    第三则消息,韩国娱乐公司正式与中国著名音乐公司恒大音乐,以及阿里音乐签订合作协议,阿里音乐展开公司中国国内的线上音乐流通、营销推广、md等业务。

    同时,阿里音乐也以4%的股份正式入股娱乐公司,将于明年与联合打造,并推出女子偶像组合。而旗下的exid组合也将携带者单曲成为第一批前往中国发展的艺人。

    这三则消息一出,网上立刻开始议论起来,很多人都在猜测,exid是不是也将要和一样,专心发展中国这边的市场了。

    ”好了,exid要成为下一个了,她们以后就不再会韩国发展了吗“

    ”不要啊,这样的话岂不是以后就看不到我们家hani了?“

    ”什么叫你们家明明是我们家的。“

    ”严重抗议公司让exid转向中国,我们需要exid。“

    ”同意!“

    眼看着马上就要成为网上议论的焦点,或者是攻击的对象。公司马上对外发布公告:“关于公司女子偶像组合exid即将前往中国市场的事情,我们公司作如下解释:

    第一,exid去中国发展只是暂时性的带着新ep,去中国宣传而已。并非永久性进驻中国市场。

    第二,未来时间里,为了能在中国更好的发展,exid也有可能会发布中文和专辑,但并不会改变原先已经定下的。明年发布的韩文专辑这一计划。

    第三,除了exid以外,公司艺人,金钟国,psy,宋智孝等等也会增加中国方面的行程。

    这样一来,粉丝们才放过了,同时也让人感叹,现在的发展真的很好啊。跟中国娱乐公司合作是几乎所有韩国娱乐公司都想做的事情。

    之前还有消息称,s.m公司也希望和中国的阿里音乐展开合作。但是一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但是没想到就这么一声不响的拿下了这个合作机会。对于和中国方面,完全是双赢的事情。

    这一天,拍摄的主题是“百人特辑”,韩国摔跤、柔道、跆拳道等领域的百名运动选手出演节目。为了与运动员们进行撕名牌对决,跑男团需另找到93位名人来助他们一臂之力。

    (时间和真实情况对不上的,是因为剧情需要,不要在意)

    刘在石得知了今天拍摄的主题以后,马上就向pd抱怨:”他们可是摔跤、柔道、跆拳道等领域的专业运动员,专业运动员啊。我们怎么可能做到撕掉他们的名牌呢,你们真的是太过分了。“
第二百二十儿章 电话连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