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章 兽蛋发威(1/1)
作者:太平殿下
    迎面而来的强烈压迫感,让正要撤离的三人,还有迎过来的图雅,齐齐趴在了地上,五级野兽的威压真是如斯恐怖。

    族人们隔着深壑,都能感觉到那让人窒息的感觉,他们此刻都很绝望,部落里有些能力的,都已经为了保护部落牺牲了,他们不知道活着还有什么希望…

    可鳄甲兽头领的威压,让族人们脚下不能移动分毫,他们就那么眼真真的看着那只庞然大物,离叶可他们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咕叽咕叽!咕叽咕叽!”兽蛋突然拦在了鳄甲兽头领的面前,它很愤怒,这个感觉很亲切的大家伙,似乎不那么友好,主人都快被欺负死了。

    “吼?”鳄甲兽头领懵了,它的兽蛋怎么在冲自己生气呢?似乎是不满它所做的这一切,尤其是对那个人族雌性。

    还没等它反应过来,兽蛋开始动了,“嗖!”的一下,就出现在了鳄甲兽头领,脑袋之上的两只眼睛之间,不停的跳着,叫着,宣泄自己的不满。

    似乎是察觉到了问题所在,鳄甲兽头领发现,它的兽蛋,是要保护那个人族雌性,可这是为什么呢?

    原谅它虽活的悠久,可脑容量并没有,随着年龄的漫长而增加,它只能勉强联想到,刚刚人族雌性身上,发出的那种难得的生命气息。

    鳄甲兽头领生存的洞穴里,那汪暖池中,虽也蕴含少量的生命气息,可那真是微不足道。

    它当初在那里孵化兽蛋,也是为了借助那些少量的生命气息,当然是远远比不上,人族雌性所释放的那么纯粹的生命气息,或许兽蛋是因这个原因才来到这边,从而才孵化的。

    看着在自己两眼之间蹦哒的兽蛋,鳄甲兽头领眼中生出了些自责,若不是它误会了,说不定自家崽子过段时间就完全孵化了,它有些不知道怎么反应,下意识将浑身的气势收敛干净。

    “咕叽咕叽!”兽蛋感觉面前的大家伙没有理他,觉得更气愤了,顶着蛋壳就撞向了,鳄甲兽头领那骨刺横生的脑袋。

    感觉到浑身的压迫感消失了,叶可爬起来,正看到兽蛋去以‘以卵击石’,立马下达命令让它回来,倒是忽略了鳄甲兽头领的反常。

    可叶可的命令并没有奏效,毕竟那蛋壳不会突然停滞在空中,只听得“叭啦”一声,以为会看到蛋壳碎裂,下一秒那鳄甲兽头顶的骨刺,竟然生生被撞断了几根,兽蛋的蛋壳却丝毫无损。

    “吼…”鳄甲兽头领小心翼翼的用一只爪,将差点从它身上掉下去的兽蛋接住,托住放在眼前表示它知道错了,让兽蛋别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它这就离开这里。

    “咕叽咕叽…”兽蛋感受到了鳄甲兽头领发出的信息,得意的遥动着小尾巴,便从鳄甲兽头领爪上跳了下来,回到叶可身前求奖励求投喂。

    叶可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她能看出来,鳄甲兽头领似乎十分在意这个兽蛋,心里想着不会真的那么巧,把鳄甲兽头领的兽蛋给收服了。

    “小兽蛋,你能让…它离开这里不?”叶可试着同兽蛋交流,看看自己的猜测对不对,能不能奏效。

    “咕叽咕叽…”兽蛋表示它很饿,它要吃很好吃的肉,便又转过身催着鳄甲兽头领赶紧离开,不要耽误它进食。

    “吼…”鳄甲兽头领有点受伤,怎么自家的兽蛋,听从一个人族指挥,它不由得又有些怒了。

    两大眼珠子瞪着叶可,不知道这鸟不生蛋的季节,能有什么好的食物,喂给自家兽蛋吃。

    “咕叽咕叽!”兽蛋见面前的大家伙,又对自己的主人流露出不善,它一蹦几尺高,不满的表达着自己很气愤,后果很严重。

    “吼…”鳄甲兽头领又委屈的低吼一声,从嘴里喷一阵腥臭风,其实它只是想叹口气,可下面的人连同小兽蛋,通通被刮得往后退了一步。

    随后鳄甲兽头领便慢慢开始后退,一步一步的,远离了叶可几人所在位置,且一步三回头的,消失在了远处的山丘转角。

    ‘就这么走了?’叶可几人还在原地有些反应不过来,大概呆愣了一分钟左右,便又慌忙来到了,已经昏死过去的角洛身边。

    “角洛…”叶可俯下头听了听角洛的呼吸,已经微不可查,用手探查了一下他的颈动脉,幸好还在虚浮的跳动着。

    “怎么…样?”星寒有些复杂的看着角洛,这个雄性虽然实力很弱,可在关键时刻,竟然不顾一切的站出来,这次受了这么重的伤,也不知道能不能好起来。

    看了看星寒身上的伤口,虽然已经不再流血,也依旧可怖,叶可有些内疚的开口,“星寒,我先帮角洛治疗…”

    “嗯…”星寒抬起胳膊,安慰的摸了摸叶可的头发,他知道小雌性现在心里很不好受。

    虽这次伤的很重,不过后来中的骨刺,都没有刺中星寒的要害,他反而更希望角洛能好起来,不然小雌性,怕是一辈子都不会忘了这么一个雄性。

    “森林之舞…”又是一阵浓郁的绿色光芒,照耀在角洛的身上,这次的效果要明显一点,他身上一些小伤口已经愈合了,可那些插在身体里的骨刺,叶可不知道从何下手。

    角洛的气息很虚弱,脉搏跳动的也很无力,短时间内若是不将骨刺清理出来,叶可就不能再使用治疗技能,不然骨刺就长到身体里了。

    “我们…现在怎么办…”李哩瞧着附近这一片的狼藉,还有深壑那边受到不少惊吓的族人,“我们还要留在这里吗?”

    “留…”叶可看了一眼,在身边一直蹦哒的小兽蛋,真是没想到这颗不起眼的兽蛋,竟然是鳄甲兽头领的后代,‘坑爹系统啊,要是再多一点提示,这回也不会这么惨。’

    “这个家伙,恐怕是鳄甲兽头领的后代,已经被我收服了…怪我先前没有想到…”叶可指了指兽蛋,郁闷之情无处言表。

    看向走过来的图雅,又想起来桠瑟他们被攻击后,还不知道怎么样了,急忙说道,“快去找找桠瑟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