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1281章、(1/1)
作者:瑜唯一
    说罢,冷喝一声:“都给我看仔细了,将你们心里那点小心思给我收起来。”

    身后的那些兽人们齐齐应是,跟在洛干的身后继续向周围搜索。

    他们的心中并没有逃跑的想法,跟着这位季暖巫医,虽然他们需要干活,但是之前的每一天他们都在为生活奔波,还要随时防范自己的踪迹被周围的大部落发现。

    各个部落对他们这些流浪兽人可是很厌恶的,只要发现了他们,必定会排除狩猎队来杀死他们。

    所以之前他们才会在抢夺猎物之后,将那些兽人也杀死。

    现在跟着这位巫医大人,他们再也不担心会被其他部落的兽人发现,会被驱逐杀死,能够正大光明的行走在沙漠里。

    况且...

    你丫的肚子里还有那恐怖的毒药呢,自己想死也别拉上他们啊。

    “我说,你小子是不是忘记那毒药的痛苦了,竟然还想着跑路,脑子是不是瓦特了?”

    一个兽人忍不住的蹭到了刚刚那个兽人的身边,小声比比道。

    兽人委屈的瘪了瘪嘴:“我哪知道啊,咱首领以前多牛批吧,我这不是想着也许是首领偷到了那种毒药的解药,要带我们离开,所以才提出来要分开寻找的嘛。”

    “你小子脑洞简直堪比火蝎的巢穴了,好好干活吧,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立功逆袭了呢。”

    拍了拍他的肩膀,兽人无语的走开了。

    尼玛,这孩子还是太年轻了,天真~

    被前首领给训斥了,让年轻的兽人有些蔫巴,他一边走,一边将脚下的沙子踢开,扬起一阵阵的灰尘,来疏散自己心中的郁闷。

    “你小子在这里制造什...么...我的麻油~”身旁的一个兽人被他制造的灰尘呛到,转身正准备呵斥,却被突然看到的一幕吓了个半死。

    “首...首领...”兽人手指颤抖的指向年轻兽人身后,惊悚的声音传到了前面洛干的耳中。

    他有些不耐的转身正准备呵斥这些糟心玩意儿,但是随后看到的一幕也让他的瞳孔骤缩:“这难道就是...黑流沙?”

    只见年轻兽人身后很远的地方正有一条黑线,虽然隔得很远,但是却看得很是清。

    “首领,你们怎么了?”周围的兽人都好奇的看着洛干的他身旁的兽人,两个兽的表情就像是见到什么可怕的事情似的。

    洛干指了指黑线的方向:“找到黑流沙了。”

    兽人们闻言精神一振,连忙向他所指的方向看去,但是...

    首领您这是在逗我们玩儿呢还是在逗我们玩儿呢,前面明明是一片金黄色的沙漠,哪里有黑流沙?

    “首领,您是不是眼花了,前面明明是沙漠啊,哪里来的黑流沙?”

    洛干皱眉,看向身前的兽人:“你也看到了吧。”

    兽人咽了咽口水:“看到了,确实是黑色的。”

    周围的兽人们愣住了,难道是看到黑流沙的还要是有缘兽?

    看着他们疑惑的神情,洛干皱起了眉头:“你们几个...”

    他指了一半的兽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