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1476章、(1/1)
作者:瑜唯一
    中年兽人族长眼神复杂的叹了口气:“本想着这次战斗过后就带着你们离开回去米日森林的,没想到老巫医竟然会来给我治疗,看来他并不是不管我们啊。”

    年轻兽人闻言,面色迅速的冷了下来:“族长,您可别说老巫医了,从您受伤到现在,我们根本就没有见过他的面。

    族人们去请了好多次,才知道克劳部落中有好几个进化兽人受伤,他忙着治疗,根本就没有时间过来。”

    刚刚还感动不已的中年兽人族长瞬间觉的自己一腔感谢之情喂了哼哼兽。

    “那我的伤是…”

    队伍中除了老巫医好像并没有其他的巫医或是巫医弟子过来了啊。

    年轻兽人叹了口气:“是那个白貂兽人,过来询问各位族长的决定,正好看到您受伤快要…”

    说到这里他顿了一下,然后看了族长有些微变的面色,叹了口气继续道:“这才回去拿了珍贵的神木树枝叶做成的药粉。”

    说罢,转身拿起两份用叶子包裹起来的药粉:“这是他留下来给您的,足够治疗好您的伤口了。”

    中年兽人沉默的点了点头,突然,他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皱眉看向年轻的兽人:“我的伤口那么严重,为什么一点也感觉不到疼?”

    年轻兽人闻言面上浮现一抹崇敬之色:“白貂兽人说这是他们部落巫医大人制作出来的药粉,撒上去的话就会让兽人感觉不到伤口的疼痛。

    也许是因为昨天要帮您清洗伤口,怕您疼的受不了,这才给您用了些,我还看到那白貂兽人脸上的表情,肉疼的很呢,这药粉应该很是珍贵稀有。”

    中年兽人族长轻笑一声,却带着满满的自嘲:“真是没想到,我竟然被敌对的兽人给救了。”

    年轻兽人看了自家族长一眼:“族长大人,我们是回去还是继续呆在这里?”

    族长看向年轻的兽人:“怎么了?”

    青年兽人抿了抿唇:“那白貂兽人走之前说让我们早些离开。”

    族长皱了皱眉,这样的话无论是任何兽听到的话,都不会高兴,但是想到白貂兽人那强大的实力,他又释然了。

    对方是高等级的进化兽人,这样的兽人无论是在哪个部落中,都是地位很高的存在,自己这样的中等部落族长,在那样的大部落中顶天也就算是个狩猎队长了。

    他歪着脑袋看了眼帐篷外晴朗的天空,眸光坚定:“下一次战斗的时候,我们就趁机离开,先不要告诉族人们,那些崽子太年轻。”

    年轻兽人面色一苦:“族长,我很老么?”

    族长瞪了他一眼,不不忍直视的转过脑袋看向了帐篷内侧,他拒绝回答这样弱智的问题:“让族人拿些食物过来,我饿了。”

    心塞塞的年轻兽人出去取食物了,族长刚刚的反应真是伤兽的心啊。

    片刻后,一阵脚步声响起,中年兽人族长转过头来:“这么快就拿….巫医大人?”

    让中年兽人心头一跳的是,走进帐篷的竟然是克劳部落的巫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