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1493章、(1/1)
作者:瑜唯一
    崖里面色一僵:“我这不是不知道嘛,我是新兽,你要照顾我!”

    修衍十分嫌弃的看了某个巨型幼崽一眼:“我真是太嫌弃你了。”

    崖里哼唧:“我...嗯?”

    同是高等级的进化兽人,两兽同时感觉到了帐篷外传来的异动,崖里的口中吐出细长的信子,随后看向修衍:“是蛇兽,很多的蛇兽。”

    修衍点头:“是沙漠蛇,这些蛇有毒,等会小心些,别被他们咬到了。”

    帐篷中空间太小了,两兽快速的闪身出去,此时帐篷周围撒了药粉的圈外已经密密麻麻的围满了火红色的沙漠蛇。

    “这种蛇的蛇皮颜色还挺好看的,带一些回去给喵喵做衣服。”崖里眼神放光的盯上了沙漠蛇的蛇皮。

    修衍某光一闪,秃毛蛇跟他想到一块儿去了。

    周围的蛇兽感觉到两个兽人的存在,蛇群仿佛都兴奋了起来,一个个的直立起了身子来。

    周围的嘶嘶声越发的密集起来,两兽化出利爪,绷紧了神经。

    随着一声格外低沉的嘶声,周围的蛇群瞬间动了起来,一个个的向修衍和崖里扑来,若是胆小怕蛇的雌性或是兽人看到了,怕是要吓尿了。

    蛇兽很是聪明,每每都是游到药粉圈之外的位置,将身体弹起扑向两兽的位置。

    修衍利爪挥动速度极快,根本就没有蛇兽能够突破他利爪的封锁扑到他的身边。

    而另一边的崖里...呵呵...

    这货真是狗的不要不要的,仗着自己高级进化兽人的优势,加上本又被强化了的防御力,直接任由这些蛇兽摔在身体上,然后打个滚,直接一死一大片。

    在两兽的强力攻击之下,周围的沙漠蛇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着,很快便听不到多少的嘶嘶声了。

    “哎呦我去,这谁家出来狩猎还带雌性来的,这些沙漠蛇也太不讲究了。”

    崖里那边突然传出一阵叫骂声,修衍闻言看去,之间这货的身上竟然还挂着一些没有成型的蛇兽卵。

    “活该,让你偷懒。”

    “兄弟,说这话就扎心了啊。”一边说着话,一边从身体上将这些蛇兽卵扒拉下来。

    又蹲下身去用沙子搓洗着身体上沾染上的味道:“这蛇卵的味道太大了,我身上全是这沙漠蛇雌性的味道,太难闻了,回去一定要好好的洗个澡。”

    逃走了一些沙漠蛇,但是两兽也没有去追,他们的目标是黑流沙,不想在这些小野兽的身上浪费时间。

    第二天天还没亮,熟睡中的崖里就被修衍巴拉了出来:“起来,我们马上就出发。”

    “不是我说,这天都还黑着呢,现在出发?”

    崖里迷迷糊糊的从帐篷中钻出来,看着外面黑漆漆的天空,真是一脸的懵逼啊。

    “天亮那么热,你确定要白天走,我是无所谓了...”

    修衍的话还没说完,崖里就手脚迅速的收拾好了自己的行礼走出了一段距离。

    “快走吧,天亮了人多热啊,我可是最怕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