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295章、可爱?(1/1)
作者:瑜唯一
    哎我说,要不然我们还是找个时间去加入其他的部落吧,这样一直流浪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现在猛兽虽然退回去了,但是你们想想,他们能退到那里去,还不是回去艾尼路山脉了,难道我们还要回去以前的领地?”一个兽人嘟嘟囔囔的吐槽着。

    另一个兽人将这话茬接了过去:“我也觉得应该去投靠其他的部落了,你看族长,连自己两个雌崽儿的死活都不管了,只顾着自己跑路逃命,一点都靠不住,说不定哪天就把我们给卖了呢。”

    扶翼撇了撇小嘴嘟囔:“你都丑成那样了,卖了你也换不了多少食物啊。”

    博森嘴角抽搐的看了眼身旁这个搓着自己小爪子的闪电貂,不禁有些怀疑,这真的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兽人么?怕不是路上的时候被谁掉包了吧。

    “栖茉和小屁屁真惨,我可是听部落里的雌性说了,蛮森那个家伙还打雌性呢,这要是被族长给找到了,不管是她们谁和蛮森结侣,都没好过的。”

    “那这样说,还不如和我结侣呢,我可是很疼雌性的呢”兽人嘿嘿笑着道。

    扶翼和博森目光凉凉的看了他一眼。

    另一个兽人嗤笑一声:“和你结侣?天天在树干里面掏虫子吃么?”

    被嘲笑的兽人瞬间涨红了脸:“你...”

    一直没有说话的兽人皱了皱眉头,看着两个喋喋不休的兽人烦躁的皱了皱眉头:“你们闭嘴吧,晚上的时候本就是凶猛的野兽出没的时候,你们在这里唧唧歪歪的吵个不停,是想要给野兽送食物么?”

    两个兽人被这一番话说的面红耳赤,吭哧吭哧的闭上了嘴巴。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小心翼翼的赶路了,一路上弯弯绕绕的,走了大概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三兽才在一个极偏僻的山坳里停下来。

    “族长,我们回来了。”三兽小心翼翼的叫道。

    不一会儿的时间,周围开始响起悉悉簌簌地声音,然后一个个憨态十足的浣熊就出现在了扶翼和博森的视线中。

    “...”这一个个据说是兽界兽形最可爱的浣熊兽人,此刻却是瘦不拉几的样子,像是一个个的浣熊干尸似的,哪里还能可爱的起来,只剩惊悚了好么~

    “谁在那里!”尖锐的喝声在山坳中响起,让刚刚冒出头来的浣熊们又都缩回了自己的藏身地。

    扶翼和博森对视一眼,不会就这样被发现了吧。

    “出来,我已经闻到你们的味道了。”山坳中的兽人仍旧是向着森林这边叫喊着。

    扶翼和博森犹豫着,是不是现在就要出去。

    这时,不远处的灌木丛中突然一阵抖动,几十个兽人手握锋利的石器钻了出来。

    为首的兽人面色冷厉,若是雷尔在这里的话,一定能够认出来,这就是那位向他投过“暗器”的白狐兽人。

    洛科眸光锋利的看向山坳中的兽人:“你们这个鼠兽一样的部落,从大兽潮之前就一直躲在我们部落的领地上,今天终于是让我找到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