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431章、减少数量(1/1)
作者:瑜唯一
    兽神山上的夜晚寒风刺骨,但是对于喝了火种果药水还累成狗的兽人们来说,没有什么能够抵挡他们汹涌的睡意。

    昨天就上山的兽人们很自觉的担负起了巡视的责任,让族人们能够好好休息一下。

    “明天是不是就要出发去神木树人的领地了?”

    “那可不,估计这次我们应该是第一个到达的了。”

    “还不是多亏了季暖巫医,这沃森部落的兽人真是太幸福了。”

    “我们也不差啊,咱们都在艾尼路山脉森林,而且关系还这么好,以后随时都可以去找季暖巫医嘛!”

    这边的季暖等兽正沉浸在香甜的梦乡之中,但是另外三个大陆的部落却没有这样的好运了。

    “族长,又有一个有翼兽人的翅膀冻伤掉落下去了,一起的族人也都...”兽人的话虽然没有说完,但是未尽之语是什么,山上的兽人都很是清楚。

    博特儿脸色阴沉沉的:“我们还有多少有翼兽人?”

    兽人叹了口气道:“还有7个,但是翅膀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损伤,不知道能坚持多长的时间。”

    博特儿听到这个数字,心都有些抽痛,这些有翼兽人可都是部落中宝贵的财富啊:“下面还有多少兽人?”

    兽人顿了一会儿才道:“还有大约两百个兽人。”

    博特儿咬了咬牙:“让有翼兽人们再带50个兽人上来,剩下的就别上来了。”

    兽人闻言大惊:“族长,这样的话,我们的兽人就会少很多,对我们之后的竞争很不利啊。”

    博特儿扯了扯嘴角:“今年的兽神山这样冷,肯定不是只有我们这一边,如果我们都上不来多少,你以为其他几个大陆的部落上来的兽人会比我们多?”

    兽人怕了拍额头,谄媚的道:“还是族长聪明啊,我们这些笨兽就想不到,嘿嘿。”

    博特儿轻哼一声,蔑视的看了他一眼:“你在这里盯着,有什么情况来跟我汇报,我先去休息一会儿。”

    兽人连忙点头哈腰的恭送着这位族长离去。

    “博特儿一点也不像老族长那样在乎我们这些兽人的生命啊。”旁边的一个中年兽人感叹道。

    兽人连忙低吼:“你给我闭嘴,博特儿族长可是吃了两个兽神果的进化兽人,想死不要拉上我。”

    被骂的兽人只能低垂着头颅走到了一边,眼底是满满的对老族长的怀念。

    不远处的兽皮垫上趴着几个有翼兽人,他们的翅膀血肉模糊的耷拉着,看起来可怜极了,还时不时的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格鲁部落再次牺牲了三个有翼兽人后,终于又带了50个兽人上山,而趴在一边兽皮上痛苦呻吟的兽人又多了两个,还有一个直接掉下山崖摔死了。

    山顶上的兽人根本来不及悼念那些死去的族人,立刻开始整理交换物品、吃晚食儿、然后披着厚厚的兽皮挤在一起取暖。

    还总是有兽人会被冻醒来,向旁边的族人身边挤挤,再一次的闭上眼睛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