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1039章、(1/1)
作者:瑜唯一
    事实上,姜还是老的辣,老祭祀不愧是一只百年老龟,在时间的把握上那是一点也没错的。

    相比起他们来,龟壮壮此时的待遇简直是不能更好了,趴在铺了干草和柔软兽皮的背筐中,这是一场华丽的逃亡之旅。

    虽然,这段旅程十分的短暂。

    彼时,天气还是有些阴沉沉的,但是并不影响兽人们的视线,周围森林中的一切动静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

    此时的龟壮壮已经睡了个好觉起来了,他揉了揉有些朦胧的眼睛,趴在背筐的边上。

    周围的景色不断向后退去,兽人们的速度太快,带起一阵阵嗖嗖的风声。

    “兄弟,咱这是去哪里啊?”龟壮壮此时有些懵逼,看这样子沃森部落的兽人们是向着森林中去的。

    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泡水了,身上的皮肤已经有些紧绷的感觉,如果晚上的时候还没有泡进水中的话,怕是都会干裂了。

    兽人的声音被风吹的有些破碎:“回去分部落里,马上就到了。”

    分部落?

    龟壮壮有些懵逼,那是个啥?

    兽人们没有关心龟壮壮的懵逼,仍旧是努力的追赶着前面的族人,天快黑了,他们要早些回去部落里。

    睡在铺了柔软兽皮垫子的炕上,难道它不舒服么?

    …

    变成兽人形态的龟壮壮此时是有些怀疑兽生的,谁能告诉他,眼前这个庞然大物是个啥?

    好家伙,这家伙的体型,就算是号称水族兽人中兽形最大的巨鲸族都没有办法比吧。

    龟壮壮就这样高高的抬着脑袋,看着分部落的城墙,脖子都快折成一个相当不可思议的角度。

    看的季暖都有些担心他那脑袋会不会一不小心就从脑袋上掉下来。

    但显然,她的担心是多余的,一阵“咯吱咯吱”的声音吸引了龟壮壮的注意力。

    熟悉沃森部落的兽人都知道,这是沉重的城门被打开的声音。

    龟壮壮目瞪口呆的看着那巨兽身体上慢慢出现了一个大洞,随后一队兽人从那个大洞中涌了出来。

    他们的脸上满是激动和兴奋的笑容。

    在龟壮壮震惊的目光中,包围着他们向那个大洞中走去。

    龟壮壮惊悚极了,进了这个大洞不就是进了那个巨兽的肚子里。

    难道明天的时候,自己就要变成一坨散发着迷兽香气的便便了?

    若是知道他此时的想法,季暖和沃森部落的族人们一定会齐齐给他一个白眼。

    孩子,你真是想多了。

    如果这城墙真的是一个巨兽的话,人家也不会吃龟壮壮这么个小蜉蝣啊。

    你见过大象吃蚂蚁充饥的么?

    面色惨白的被身旁的兽人拉进了大洞,穿过一段漆黑后,眼前的景象又让龟壮壮的兽生得到了震撼。

    这哪里是他想的什么巨兽的肚子里啊,这是一个美丽极了的部落。

    眼前是一大片的空地,空地上站满了举着火种的兽人和雌性们。

    他们眼神热切的看向最前方的季暖巫医和兽人们,大声的呼喊着他们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