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她小舅母?!(1/2)
作者:雾眠
    和大魏人和南诏人在外貌上有区别一样,南漠人的区别更加的明显!

    他们不仅长得特别高大,而且男人基本上都有很厚实的络腮胡子,而且身上有一股很重的膻味!

    最嚣张的就是,他们还穿着有南漠特色的衣服,多是狼皮羊皮缝制,手上还拿着尖锐的,弯弯的砍刀这种一看就会让普通百姓害怕的武器。

    他们所在的这个小镇,华敏沄是知道的,是和南漠接壤的一块地方,原来是南漠和南诏开辟的通商地。

    不同于南诏和大魏接壤处的情况那般祥和,南诏和南漠接壤的地方,南诏的百姓一般过得是比较凄惨的。

    但是,由于一些历史遗留问题,这边多是一些南诏和南漠人混生的孩子组成的城镇,虽说在南诏的地界上,但是有一些南漠人也肆无忌惮的在这里生活走动。

    而且,自十年前,南漠出了一位雄主,鲁耶尼,他虽然在南漠不是生来贵族,只是出生在贱民部落,但是他完美的继承了狼神的精神和体魄,自出生就骁勇善战,嗜血残忍!

    他将分散的部落进行了一场血腥的洗礼后实现了初步的统一,他成为了众部落之主,大家都尊称他为狼王!

    狼王一统了部落后,就派使者面见了南诏君主,希望改善南漠和南诏一直敌对的关系,效仿南诏和大魏的关系,两边进行友好通商。

    彼时,南诏国内皇权更替动荡,加之南漠人的恐怖,对于如今以怀柔政策为主,性子比较软弱的南诏君主来说实在可怕,他大概也不想得罪南漠,丢了他好不容易坐上的皇位,于是便同意了。

    于是,南漠人来往南诏的就更多了,以前还稍微掩饰掩饰,这下更是光明正大了!

    但是没想到的是,他们在南诏的土地上,越发的肆无忌惮,仗着自己天性凶猛,抢东西杀人那是常有的事情。

    等南诏君主回过神来,想把南漠人驱逐出去却发现请神容易送神难。

    南诏政府驱逐不了,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边的南诏官员也不敢管,因为有过南诏官员因为抓捕了当街闹事的南漠人,结果被南漠人灭门的。

    因此,这边俨然成了两不管地带,苦的是这边的百姓!

    想到鲁耶尼,华敏沄的眼神黯了黯,这位对她这个大魏人来说,可是有着血海深仇的!

    如果说对于南诏人,华敏沄觉得和大魏人没什么区别,可以一视同仁,那么南漠人就是华敏沄最讨厌的民族。

    每一个王朝都会有战争,但这种国仇家恨上升到个人的身上,那就是解不开的血海深仇。

    这种情绪内部的抵触,即便是成为摄政太后也没办法避免!

    前世的谢家就凋零在鲁耶尼领导的南漠人的手里。
026 她小舅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