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要不要杀(1/2)
作者:雾眠
    前世,她从没听说过小舅母是南诏人,她一直知道的是小舅母是外公手下副将的女儿!

    小舅和小舅母是自己看对眼,在一起的,谢家没什么门第之见,也没有纳妾的风气,因此,即便小舅娶了外公下属的闺女,也没人说什么!

    如今,这是什么情况!华敏沄仔细看小舅母那张脸,虽然有面纱围着,但是那面纱若隐若现,能挡住什么?

    这张脸没变啊!她前世的小舅母确定就是面前这位!

    直觉告诉她定是有什么隐情!

    还没等到华敏沄捋顺情况,面前那几个南漠人笑够了,为首的那个南漠人舔舔嘴,和身边那个胳膊被砍伤的南漠人嘀咕了几句什么?

    不知道说了什么有意思的话,又哄笑起来,半晌,他又看了华敏沄一眼,转过头去用生硬的南诏话对着谢琛道:“喂,把这两个小妞和你的两条胳膊交出来。”

    又指指身边那个胳膊受伤的南漠人,继续道:“再赔偿我们一万两银子,给我这位受伤的兄弟做补偿,我就饶了你,不要你的命了。”

    说着,后面那群南漠人又往前围的更紧了,那刀尖全都对着他们,真要是遇到一般的人,吓都把人吓死了!

    南漠人出了名的不讲信用,这要是留下胳膊来,还能放过他们?怕不是死的更惨?!

    这番话自然惹得当前三个人脸色更差了,也自然没人相信!华敏沄正想呵斥,没想到是旁边的小舅母先爆了,手上鞭子一拉,冷斥道:“废话少说。”

    眼前说话的那个男子没想到他都这么说了,面前这小妞还敢这样!由于手上的刀被她的鞭子卷着,没留意,被她拉了个踉跄,险些摔个狗吃屎!

    顿时暴怒,他一招手,和后面围着的那些人扬起手上的刀一起朝他们包拢过来,看那恶狠狠的样子,是真的要砍死他们。

    华敏沄三人立刻分散开来,眼见朝她过来的就是那个胳膊受伤的,那人狞笑着冲了上来。

    华敏沄当下眼神一厉,拽过朝她砍来的弯刀手柄,身子往后一仰,躲过刀尖,一脚狠狠的踢到他的裆下,在他惨叫之际,夺过弯刀,反手劈在他脖子上,惨叫声戛然而止。

    那人死前,脸上的拧笑还没退去,没闭上的双眼里却残留着震惊!

    华敏沄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许是受到前世的国仇家恨影响,又许是因为看到他们要杀自己,危在旦夕,总之她没有留手,也没有后怕或者后悔的情绪。

    虽说杀了他是她临时起意,却觉得无比快意,她根本就没有留手的必要,留下后患只会给自己带来无尽的麻烦。

    倘若刚才她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那被劈成两半的就是她了!说不定死前还要遭受非人的侮辱……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刹那之后,仿佛热油滴入了沸水里,场面忽然失控!

027 要不要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