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又被救了(1/2)
作者:雾眠
    华敏沄背抵着巷壁,双眼迅速的搜罗着敌人究竟藏在何处。

    这巷子虽然深,但可藏身之处不多,也就巷子最深处那片,有一户人家高耸的檐角可以藏人。

    那些人估计急了,连续多箭都没把华敏沄拿下。

    华敏沄这个位置还算好。

    也是巧了,前面有柴火堆替她挡着,后面有墙壁给她倚着,和他们藏身的檐角形成了犄角之势。

    因此,他们不近身,是伤不到华敏沄的。

    那几人估计也是预料到了这一点。

    华敏沄刚把柴火堆往自己身边拉一拉,只看见对面檐角处黑衣一闪,一下子冲出来三个人往她这边奔袭过来。

    华敏沄眼神一凝,一手提起手边的柴火堆,竟然整个举了起来,往三人身上扔去。

    那柴火堆足有一人半高,又枝桠横生,很快阻住了其中两人的去路。

    其中有一个人来势未减。

    华敏沄也不怵,柴火扔出去的同时,她就迎上了最前面的那个人,身子一低,伸手就拽住他拿住的刀柄,使蛮力一拽,与此同时,对着他的肚子就是一脚。

    那人只感觉自己的肚子整个就已经麻掉了,刀被一阵巨力一夺,还没回过神来,就从手上脱落,他整个人仰翻在地。

    后面两人从柴火后面挣脱,见此情景,其中一人大喝一声,两人一起围了过来。

    华敏沄身子一矮,朝其中一人猛冲过去。

    三个孔武有力的大男人,体形都有华敏沄两倍大不止。

    华敏沄即便有巨力傍身,但她谨慎惯了,她不可能不为自己的性命着想而去逞匹夫之勇。

    如今,她想的就是拖延时间,等竹字队和兰字队过来。

    那人一愣,身体就腾空飞起,被华敏沄冲上去用头狠狠顶了一个跟头。

    一时间,三个当中有两个都躺在地上,一时间没法起身。

    后面那个大喝的显然是个脾气爆的。

    他似乎更生气了,又大喝一声,冲上前来,横刀就往华敏沄劈来。

    被华敏沄撞翻在地的壮汉见状死死抓住华敏沄的胳膊,无论华敏沄又踹又咬都不松手。

    华敏沄都看到他眼睛往上翻,几乎要撅过去了,都不松手。

    把死不放手贯彻到底了!

    似乎是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把华敏沄的命留下来。

    华敏沄真有些急了,她没想到遇到这么个愣头青。

    完了完了,这下子不死也要掉半条命了。

    这身上有了疤,回去要被她爹念叨死……

    一边脑子里闪过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一边整个人就着那个壮汉的力道,反手一挺,竟然使蛮力把他提了起来。

    她反手一转,试图转一面,用壮汉的背部去应对那个横劈过来的大刀。

    只不过人家也不傻,即便快被华敏沄拽散架了,依然死死利用重量的优势往地上賴。

    那壮汉也是有苦不能言,他其实觉得自己简直比被五马分尸还要疼,全身的皮肉感觉被面前这个看似纤细的女孩拉的都要裂开了。

    骨头一根一根感觉被拉拽的都咯吱咯吱的响。

    他心里一边咒骂,一边祈祷同伴快一点,再快一点。

    大刀横劈,带动一阵风势,忽然间同样是一声疾风刷过的“咻”声,拿刀横劈的男子猛的一顿,刀就掉了下来,背上多了一羽冒出的箭尾。

    同一时候,远远的有衣袂浮动,带动的声响自远而近,华敏沄知道有援兵来了。

    那三人见事不可为,三人对视一眼。

086 又被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