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前世之死(1/2)
作者:雾眠
    勇国公要是不知道自己又掉到人家的圈套里了,他就白活了。

    他瞥了一眼面前的华敏沄,那姑娘脸上似乎也是一脸震惊。

    姿态,表情都维持的恰到好处,没有丝毫突兀。

    只是,勇国公总觉得华敏沄的眼眸深处有那么一丝嘲讽意味很足的笑意。

    她在嘲讽什么?嘲讽他们都掉进她的圈套了。

    勇国公很恼火,只感觉那股子喷涌上来的火气仿佛用被子蒙住了,找不到出口,只能在内里把自己焚烧殆尽。

    勇国公只觉得自己气的心肝肺无一不疼。

    只是,他也无暇顾及其他,因为再怎么说,华敏沄也看到这一幕是事实。

    这是妥妥的抓在人家手上的把柄啊。

    他恨死给他丢脸的两个人了。只见他单手一下推开门,厉喝:“你们在干什么?”

    里面的两人在听到推门声的时候,就在也是忽然发现外面有人的紫叶惊恐的目光中猛然分开了,可惜已经迟了。

    三个人先是一愣,然后有志一同的吓得都伏跪在地上,勇国公手抖啊抖啊抖的指着三人,又问了一遍:“你们在干什么?”

    家门不幸啊,田雪梅再怎么样都是他勇国公府负责教养的,她怎么就教养出这么一个不知廉耻的货色?

    未及笄就跟了廉王不说,这怎么还跟个太医勾搭上了?

    田雪梅仿佛意识到了什么,大梦初醒一般,猛地扑过去,抱住勇国公的腿,声嘶力竭:“舅舅,舅舅你要给我做主啊,我这刚醒来,什么都不知道啊,那赵太医见色起意,竟然一把抱住了我。”

    那赵勤之猛地抬起头,不可置信的看了田雪梅一眼,那田雪梅一眼都没有看他。

    半晌,赵勤之复又低下头去,华敏沄明显看到,他整个双肩都耸拉下去了。

    呵呵,很受打击吧。

    田雪梅一直是这样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呢,不知道赵勤之有没有为自己居然为了这么一个女人,可能就要被廉王整死这件事感到后悔呢?

    勇国公嗤笑一声,一脚踢开她,猛地踢了一脚一边的紫叶:“你说。”

    那边紫叶被勇国公踢倒在一边,又爬回来,瑟瑟发抖,她看了一眼田雪梅,田雪梅不停的跟她使眼色,她父又低下头去:“确实……确实如姑娘所言。”

    勇国公冷笑:“你当我瞎吗?”

    田雪梅丝毫不顾及自己被勇国公一脚踢开,又扑上来拼命摇头:“舅舅,舅舅你要相信我啊,你看紫叶可以帮我作证啊。”

    一抬头,忽然看到华敏沄站在一边,她眼中忽然迸发出浓烈的恨意,要不是这女人,她今天怎么会到这里来丢这么大的人?

    她选择性遗忘了,是她便要来这里找华敏沄的,怎么还不准别人反击了?

    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她灵机一动,忽然拉着勇国公继续嘶吼:“舅舅,我是被人陷害的,这赵勤之没准已经跟华敏沄勾搭在一起了,是他们……是他们联手害我啊,舅舅……千万不能……不能告诉殿下啊。”

    华敏沄在旁边“哼”了一声,那声冷哼嘲讽意味之浓,勇国公觉得就臊在他脸上。

    他怎么会养出这样的畜生,说这些蠢话说的头头是道,无端的连他都要遭人耻笑。

    他正想把这丢人现眼的再踢远点儿,忽然身后一声暴喝。

    “岂有此理,我家孩子岂是你胡乱攀扯的?”却是听到楼上动静太大,知道出事了,急忙上来想看看情况的华秉仞三人。

    几人一看此景,都惊了一下,看华敏沄气定神闲的站在一旁,华家两兄弟岂会不知道肯定是自家孩子搞出来的。

    又摆了廉王府和勇国公一道啊。

    看夏管家的脸已经不止铁青那么简单了,还青中泛黑,都已经要搭拉到地上了。

    他们兄弟起先有些担心自家孩子玩过火,在他们不在的时候被人家伺机报复。

    可是,华秉仞又一想,这都被人欺负到脸上来了,当他们信国公府是泥捏的吗?

    华秉佑其实更是忍不了,本来要了银子,他那火气被压下去三分,自己安慰自己,想着闺女觉得怎样好,就怎样吧。

    可不能因为自己的脾气,坏了闺女的事。

    又见闺女又摆了廉王府和勇国公府一道,心情刚刚缓和了些,正想看个好戏。

    没想到,刚摆好看戏的姿势,又听到田雪梅攀扯闺女。

    这可把他气坏了,要不是华秉佑拉着他,他能去把她扒拉起来,甩她两个耳刮子。

    勇国公一见大家都来了,那脸上对田雪梅的厌弃之色简直都要溢出来了。

    真是愚蠢透顶,做了这样伤风败俗的丑事已经够丢人了,居然连借口都不会找像样的。

    赵勤之可是廉王提拔上来的,会和华敏沄搅到一块?

    人家请太医的时候,肯定没说让赵勤之来,是那赵勤之听到后担心了吧,所以一脚踏入人家的圈套中。

    勇国公禁不住再次瞥了一眼华敏沄,她依然淡淡的站在一边,除了刚才“哼”了一声,没再说一个字,一句话。

    仿佛这里的事情跟她没有任何关系一般,可是又让人无法忽视她的存在。

    勇国公不禁心里一惊,心里那种不该招惹她的后悔之感前所未有的浓烈。

    勇国公毕竟当了这么多年的国公,岂会看不出这是个局,他不仅看的出来,还知道肯定是华家丫头做的。

    那丫头别看小小年纪,城府、心机都远超过同龄人了。

    她想必不知道从哪儿知道田雪梅和赵勤之之间有点什么,深埋在心里不说,却在关键时刻给人致命的一击。

    这一次想必也是她先派人去了太医院,故意说出田雪梅可能生病的事情。

    然后,那赵勤之担心心切,自然入了圈套。

    再然后,就是他勇国公,利用他和她大伯与父亲谈判之后,已经付出了赔偿后,已经有些松懈的心态,引他上楼,亲眼看到这一幕。

    这是何等的心机,一环一环,环环相扣,将每个人都算在了里面。

    只要有一个人不如她所想,这一局就不成。

    但是,成了就是万劫不复。

    勇国公很清楚,田雪梅完了。

    不仅田雪梅完了,赵勤之也完了。

    那夏管家不可能不和廉王说的。

    以廉王自骄自傲的性格,勇国公都有些不敢想……

    华敏沄从一开始也许就不是只要那些赔偿,那些只不过是添头罢了,她从一开始或许要的就是田雪梅的命!

    可是为什么?若说她对廉王有什么思慕之心,从而嫉恨田雪梅,勇国公是打死也不相信的。

    那是因为田雪梅如此招惹她?

    勇国公总觉得里面还有什么点是他忽略的,但他就是想不到。

107 前世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