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生死岐山(1/2)
作者:雾眠
    昂木其实一路都很生气,他总觉得阿多里似乎有什么在瞒着他。

    他不是傻子,自然知道阿多里和尼苏布关系很好,甚至阿多里都没有隐瞒过这事。

    一直引以为傲。

    但他就是不服阿多里,觉得他但凡有点才能也是好的,没这么不能忍受。

    但,阿多里就是个既要名利地位,又不肯出力,也不为下属着想的蠢货加混蛋。

    想他堂堂南漠勇士,怎么会跟这样的人一队。

    还憋屈的在他之下,被他打压。

    昂木猜测,阿多里不是知晓正确的方向了,就是这岐山之内另外有些说法,没准有什么宝藏之类的东西。

    所以,他即便听阿多里的命令,走了,也走的不甘不愿。

    甚至,他还留了个心眼,在速度上放的很慢很慢。

    因此,那声异常尖锐的求救哨音传来的时候,他几乎是立刻的就往回赶。

    肯定是出事了。

    虽然,对阿多里没有好感,但在大事面前,昂木还是能拎得清的。

    天已经有些蒙蒙亮了,雾气弥漫在整个岐山之中,这是万籁俱寂的时刻,甚至连鸟鸣声都还没有出现,整个山林都在沉睡。

    他们匆忙走过时脚踩在枯叶之上的嘎吱声给宁静的岐山增添了让人说不出烦躁的噪音。

    昂木带头冲锋,抄着近道循着之前那一声哨音,往阿多里带队的方向赶。

    没想到,迎面忽然当头碰上一个黑衣人,正是华敏沄!

    华敏沄也是一愣,她觉得自己的速度已经很快了,但没想到再快也快不过这一队人。

    还迎头相碰,真是想躲都躲不了。

    如今,是不想打也要打了。

    昂木看到一个黑衣人,岂会不知道,刚才那救命哨音十有八九是因为这个人才有的。

    既然此人出现在这里,那证明那边估计凶多吉少了。

    想到此处,他心中大恨,二话不说就冲了上来。

    后面的人见状,也围了过来。

    华敏沄带着面巾,众人看不到她的表情,但实际上她实在是无语的很。

    她其实之前把时间算得刚刚好,刚刚去林中做了些布置,就等着他们自投罗网。

    然后,她好趁乱偷袭,将他们一举拿下。没想到,这一队到的如此之快。

    还好,她见天色亮了,把面巾罩上了,昨日晚上上山太匆忙,没来得及乔装打扮,这要不然被对方看到脸,华敏沄还得担心真要有一两条漏网之鱼,把她是女子这个秘密说出来。

    华敏沄警戒着,暗暗盘算着形势,这么多人围攻她,就比较麻烦了,想不受伤全身而退,估计很有难度。

    她看着带头往她冲过来的七尺大汉,这位比之前那个小头目有脑子。

    如今,也没办法,只能先硬上了。

    一边想着,华敏沄鞭子一甩,整个人如一尾蛟龙出海,完美的避开了昂木砍过来的致命一刀。

    看到华敏沄手上的黑鞭子,昂木岂会不知道,阿多里那个蠢才大概已经完蛋了。

    否则,怎么会连武器都落在别人手上了。

    阿多里完蛋也就罢了,但阿多里都完蛋了,估计其他人也是凶多吉少了。

    想到此处,他心中大恨,同时手上招招更加凌厉,阿多里那儿也是七十五人的小队,不可能是这一个人解决的,那他肯定有同伙。

    如今,只能先解决一个是一个。

    两边的人各有心思,华敏沄自然也是不留手的。

    生死攸关的时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给敌人留手,是想给自己多添几条伤口吗?

    华敏沄凌空飞跃,将他们一群人砍来的乱刀踩到脚上,手上鞭子连甩,一下子就带倒七八人,可是他们前赴后继,擅长群体活动,而且昂木也是力大无比,虽然不及华敏沄,但他有那么多人帮忙,因此华敏沄实际上也没占到多少便宜。

    仅仅几分钟,华敏沄身上就多了好几条小伤口。

    虽然,除了疼点儿,暂时也没什么大碍,但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

    华敏沄之前之所以能取胜,那是因为她偷袭有效,在夜色掩隐之下,放倒了十几个人,而且,她一下子把阿多里拿了,其他人似乎和阿多里不是很融洽,也不服从阿多里的管教,一盘散沙,各个击破即可。

    但如今这位明显不一样,力大无穷不说,对下属的掌控力比之前那个翻了几条街过去。

    看他手下的人还知道相互配合,来击杀于她,华敏沄就知道自己怕是遇上硬茬了。

    华敏沄凭借轻功,一跃而上,鞭梢如电般往昂木击杀过去,如今只能擒贼先擒王,把这个小头目摆平了,其他人群龙无首,或可挣得一线生机。

    她飞扑过来,鞭风扫过之处,总能带倒几个往她扑来的南漠兵士。

    同华敏沄的谨慎一般,昂木也心惊不已。

    这是个硬茬,而且是个极为厉害的大硬茬。

    远看看不出来,可是近身相斗时候,没有铠甲的掩护,那薄薄的衣衫根本遮不住曼妙的身姿,腰细如柳,没被面巾罩着的额头洁白无瑕,还有那看似较小,但力量无限的双手,这……要是个男人,他名字倒着写。

    昂木都要惊呆了,什么时候大魏有这么厉害的女人了,或者这不是大魏人,是南诏人?

    怎么可能?

    一个女人能有这么大的力气?

    他是他们南漠真正的勇士,年幼时便能够拉动成年男人都拉不动的巨弓,所有人都说他是真正的狼神后裔。

    如今,他感受到了什么,面前这个女人有一身不输于他的力气,甚至不仅不输,还隐隐超过他。

    他和她对掌,她没有被他打飞出去,甚至,每次都是他略逊一筹,他能感觉到他的双手连带着手臂上方,一直是麻麻的,可以相见,估计手腕已经肿了。

    长此下去,他的手没准得断了。

    再这样下去,他的手就算不断也得做下病根来。

    再又一次躲过鞭子的抽击,昂木用生涩的大魏语道:“你是什么人,你是不是谢家人,普天之下,只有谢家人有这么大的力气,谢家居然有个女将军?!”

135 生死岐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