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妖尾》(1/1)
作者:雨落小天
    首先,有读者兄弟们说游魂域像妖尾。

    这一点,小天不否定,可以说就是因为妖尾,所以小天才想写一部类似的多主角小说。

    但是,多主角小天真心不知道该如何开头。

    所以,就是以妖尾为底做的引子。

    现在很多玄幻类型小说,都是换皮小说而已,门派变学院,升级打副本等等。

    而游魂域,小天也说了,只是用妖尾为引而已,剧情的大纲、细纲、走向都是不一样的。

    可能开头某些框架剧情雷同,但是,不管是人设、能力、地点、人物关系、打斗以及打斗的对手应该拥有何种能力、何种技能才能让主角失败后合理的获胜,甚至还有天气方面的影响等等,这些完全都是小天自己来深思与刻画的。

    这是部以热血打斗为主的小说,我想三大漫迷看火影、海贼、死神除去剧情,其实更多的是打斗吧,主角们的能力与敌人的能力,在打斗中的逆转,鸣人开仙人、九尾模式,路飞开一档二档,一护卍解等等,我想这些才是热血打斗中相对重要的,剧情只是承上启下的作用。

    不过作为新人,小天文笔还很差,可能达不到心中真正的要求,希望读者兄弟们见谅。

    还有就是,作为一名妖尾迷,对于其中一些框架剧情,小天还是很喜欢,可能会有所借鉴。

    不过只是框架,其中的剧情、细节、以及明线与暗线,肯定是不同的。

    所谓框架剧情,比如就是主角在某个学院要遭遇大战,某个敌对势力会来攻打等等这种大体的框架情节。

    再声明一次,游魂域就是以妖尾为底子的,其中内容是不同的。

    小天也是写了上万字的大纲,人物势力图,人物的年纪、外貌描写、属性、能力、性格,不相信可以加小天的企鹅。

    仅仅只是改变细微剧情完全是妖尾么请拭目以待。

    依旧说抄袭的也无所谓,小天写这部小说完全是满足自己,并不是已赚钱为目的,当然也没那个能力。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也能够得到更多的读者朋友们的推荐与收藏

    感谢感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