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六 四章 靖名社(1/2)
作者:一根麦芽糖
    “砰!”

    在一阵猛烈的碰撞声中,杜飞只觉车身一颤。紧接着又往后倒退了数米!

    又被撞了!?

    心脏猛然一沉,杜飞顾不得那么多,右脚狠狠压下,直接将油门踩到了底!

    前面是山壁,距离最多不过六七米,撞上去问题也不大。可若后退,掉下去结局可就难以预料了。

    更何况,一开始的皮卡是巧合还说得通,可后面这连续的两次撞击,就让杜飞心生警兆了。

    这坡并不是急弯,不至于没有避让余地和空间!怎么会接连被撞上?

    最重要的是,对方直到现在还在踩油门。怎么看都像是想要将他撞下山坡!

    “轰轰轰...”

    强劲的引擎咆哮声中,后退之势一止。下一刻,黑色汗血反倒顶着前车开始前行!

    毕竟是价值一千多万的定制车。这辆黑色汗血表面看上去虽然不起眼。可实际使用的是W16缸的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不是一般轿车可以比拟的。

    而能在杜飞刚刹车便撞击上来的,只有一开始就跟在他车后的那辆梅斯商务车。这车虽然也算高端车型,可若轮动力,那就差得远了。

    一米、两米、三米...

    “轰轰轰!”

    随着汗血的速度加快,杜飞眼中闪过一抹寒芒,握着方向盘的手猛然一摆。明显感觉到对方车身一偏。接着再次回摆方向。

    杜飞身为六品武者,力量强大无比,可以轻松控制住方向。可对方显然不是。在双方都将油门封死,正面相撞的时候。几个摆动间,对方的车轮便不受控制的偏移了数分。随之杜飞的汗血狠狠撞在了副驾驶侧门处!

    “砰”的一声巨响之后。杜飞只觉车身一颤。猛然向前蹿了出去。

    与此同时,又是“嘭”的一声。车尾陡然传来一阵剧烈的冲撞,杜飞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撞向左边。脑袋重重砸在防弹玻璃上,车身也跟着在马路上再次转了个圈。

    “Duang!”

    “咚!”

    第一声应该是梅斯商务车造成。第二声是杜飞的黑色汗血不知撞在了什么东西上所发出。

    好在,因为这一次的被撞击。挡风玻璃上的帆布终于被甩落。杜飞这才看清楚,自己的座驾撞在了一棵树上,倒是没什么大碍。

    至于那辆梅斯商务车已经撞破护栏,两个前轮悬在半空,只差一点就会掉下去。

    而在侧前方,最开始的那辆黑色皮卡甩出一个漂亮的急停漂移,已是正面对准了自己!

    “轰轰轰!!!”

    充满爆裂的引擎轰鸣声骤然响起。黑色皮卡再次启动,直直撞了过来!

    杜飞目光一寒,来不及多看车内三女的状况,只能发出一声暴喝:“抓紧了!”

    换挡,松离合,封油门!

    “轰!”

    间不容发之际,黑色汗血极速倒退!

    速度快到超乎想象!

    “砰!”

    因这一退,皮卡没能撞上汗血的腰部,而是撞上了车头,使得杜飞的座驾再次横摆了半圈。

    不过那辆皮卡也因此而偏移了方向,一头撞在了另外一棵树上。只是因为之前的撞击,使得车速降低了很多,因此影响微乎其微。

    “嗞!”

    用力踩下制动,拉起手刹。杜飞甚至来不及去查看车内三女的状况,已是飞快解下安全带跳下了车,随之猛然蹿向那辆已经开始倒车的皮卡!

    “轰!”

    近十米的冲刺加速,六品武者的全力一击,两相叠加之下,力量重达万斤。那辆皮卡倒出去才不过三米,就被杜飞一脚踹在了中部。整个车身顿时凹陷下去的同时,横车侧移出去近六米!

    “嘭”的一声,直接将一棵成人大腿粗的杨树拦腰撞断!

    眼中寒芒四射,杜飞大踏步上前。一把抓住车窗早已震碎了的车门,奋力一拽。

    “咔!”

    整扇车门顿时被他摘了下来。

    车内,是两名已经被震得七荤八素的中年男子。

    杜飞一伸手,将两人都给拽了出来。

    “咔嚓咔嚓...”

    “啊啊啊...”

    在二人的惨叫声中,四肢已经被杜飞给卸了。

    随意一甩,把人给扔在地上。杜飞转身又去到那辆梅斯商务车前,从中同样拖出两名男子。

    照样卸下四肢,又是数声惨叫后,四人被杜飞扔成一排。直到这时,一直紧绷的情绪方才稍稍放松。反身准备回去看看陆明雪等人怎么样了。

    只是才刚一扭头,就见三个女人正摇摇晃晃从车内走出。他急忙快步赶过去,离得近了,才发现三女除了脑袋上有几处淤青外,并没有什么大碍,这才彻底松了口气。

第一六 四章 靖名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