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冲突(1/2)
作者:莫白1
    小姑娘在药园里,流连忘返。沈牧之借着她们两人不留意的时机,找到其中一个师姐,说道:“师姐,我有点急事,要去找小平,我能不能先走了?”

    师姐笑着说:“小帅哥,可不是师姐不肯放你,只不过刚才尤师弟特地叮嘱了,务必要让你跟着我们。所以,师姐也没办法!”

    沈牧之一听,忽然觉得那尤师弟,是不是故意的呢?

    不能离开的他,只能寄希望于这两个丫头的注意力一直在那些鲜花上面,然后将觉得他眼熟这件事给彻底忘了。

    这时,陪着景和和明溪两个人赏花的另一个师姐,突然大喝一声:“住手!”

    沈牧之和身旁师姐,都是一惊。转头看去,只见沈明溪一手拿着一朵白中带粉的花朵,一脸慌张地站在那里,手足无措。而景和站在沈明溪身后,眉头微皱,略有茫然。

    身旁师姐赶紧走了过去,沈牧之犹豫了一下也跟了上去。

    只听得那个师姐黑着脸呵斥道:“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上手就采!这些都是好不容易培育出来的名贵药花,被你这么一采,这棵药材就没用了!你知道这一棵药材有多稀有吗?就是把你卖了,都买不到!”

    沈明溪站在那里,娇俏的小脸涨得通红,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已经溢满了泪水,随时都可能落下。

    这位生气的师姐,说完这些似乎还不解气,突然伸手一把从沈明溪手中抢过了那朵已经被摘下的花朵,口中还不忘加了一句:“真是些不懂规矩的野孩子!”

    刚走到近前的沈牧之,听到这话,顿时有些忍不住,开口就说了一句:“师姐这话说得是不是过了!”

    谁料这位师姐扫了他一眼后,更是变本加厉,怒斥道:“你算是个什么东西!”

    “那你又是个什么东西!”这位师姐的话音未落,站在沈明溪身后的景和突然阴沉下脸,呵斥道!

    两位师姐都愣了一下。

    只有沈牧之,看着这个时候的景和,忽然还有点欣赏。

    刚才这位师姐骂的野孩子三个字,骂得可不只是沈明溪,还有景和!

    大剑门作为仙家门派,固然可以不把金国放在眼里。但这并不代表,大剑门中随便一个弟子都可以不把金国皇室的人放在眼里了。

    这位师姐也不过是剑首峰上的一个普通弟子,用野孩子三个字辱骂金国公主,这事即使是放到大剑门掌门面前,也是说不过去的。

    刚才与沈牧之说话的那位师姐,应该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听得景和的怒斥之后,赶紧将另外那位师姐拉到了身后,自己上前与景和赔笑道:“景和公主莫要生气。我这师妹她也是一时情急,才口不择言。我代她向你道歉!”

    景和乃是金国皇帝的独女,一直以来都深受皇帝宠爱,性格强势又有些霸道。虽然宫中尔虞我诈不少,但当着面骂她的,还从未遇到过。如今突然被人当面骂做是野孩子,这可是从未有过的屈辱,她又岂会就这么容易就算了?

    果不其然,只见景和冷笑一声,道:“好一个口不择言!这位姐姐还是真会说话!只不过,姐姐身份高贵,堂堂仙家门派的弟子,多尊贵呀!我们这两个野孩子,怎么当得起姐姐的道歉呢!”

    这些冷言冷语,景和说起来,十分地顺口。

    不过,听得那个人就不顺耳了。

    师姐苦笑,一边又继续给景和说好话,一边又给另一个师姐使眼色,言语暗示。那位师姐,也是个犟脾气,竟然对她的各种暗示都置之不理,转过脸站在一旁,一声不吭。

012 冲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