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交手(1/2)
作者:莫白1
    沈牧之右手努力固定着肩头上大哥的身体,脚下步子迈得飞快。

    青果飞在前头,时不时停下来等一下他,又叽叽叫两声,那透着焦急的声音,明显是在催促他快点。

    可这林中灌木密布,如何能跑得快?

    风在耳旁吹着,树枝划过脸颊,带来些许尖锐的刺痛感。

    青果在前头,越来越着急。

    忽然,它一个扭身,朝着沈牧之身后冲了过去。

    沈牧之不由一怔,接着立马意识到身后的追兵怕是已经追得很近了。迟疑了一下后,抱着大哥的右手紧了紧,咬咬牙,脚下步子又快了几分。

    没跑出多远,他就听得后面传来尖锐的鸣叫声。

    是青果。

    他的心中紧了一下,可此刻他不能回头。这些追兵这一次敢追着进这片山林,说明他们对大哥十分重视。他此刻若是回头,或许就再也没机会能带着大哥逃走了。

    又跑了一段后,身后已经没有动静传来,不知青果如何,也不知那些追兵怎么样了。沈牧之脑中思绪飞快地转着。

    现在他还不知道具体有多少人追了进来,但应该不会只有一个。很有可能是王钦他们那一行四人都追了进来。

    青果就算再天赋异禀,但终究也只是一只鸟,不可能打得过四个训练有素的追兵。

    所以,如果不解决那几个追兵,他们迟早会要追上来。

    但如果再加上一个只有一只右手能活动的他,对付四个训练有素的追兵,又会有多少胜算?

    他身上还有一个风雷球,如果加上这颗风雷球,又能有多少胜算?

    如果他不回头,任由青果在背后为了帮他跟那几个追兵拼命,他拿着这颗风雷球,和剩下的两张风行府,带着大哥,又能在这片山林中走出多远,生存多久?

    沈牧之在片刻时间内,就想了许多。

    此时,背后又有尖锐鸣叫声传来,声音中多了些许痛苦感。

    沈牧之听着,感觉心里忽然被什么东西给揪了一下。

    ……

    ……

    林间的风,忽然变得大了起来。

    被吹落的树叶,在空中打着转,朝着那三人围拢过去。本该脆弱的树叶,如今锋利得犹如一片片刀片。

    刀光掠过,叮当之声不断。

    “妈的,这什么鬼东西?”苟虎的声音中,除了愤怒之外,还有些许惊慌。

    他这话音刚落,一道雪白刀光,突然破开了狂风,掠向了后方的那一抹小小黑影。

    黑影惊叫一声,一闪而逝,几缕羽毛残余刀气撕成了碎片,被风卷着,消失在周围密林之中。

    “追!”王钦摸了一把脸上的鲜血,呸了一声,沉喝道。

    苟虎先动,人刚冲出去,就听得风中传来他的声音:“老大,这不会是只鸟妖吧?”

    “哼,就算是只妖,也不过就是只麻雀!是麻雀就成不了凤凰!怕什么!”王钦脚下一动,也跟了上去。

    “老子才不怕呢!老子就是有点兴奋,这蚨山有妖的话听了无数遍,但这还是头一回见到真的妖呢!”苟虎身影已经冲出去了很远,速度快得有些惊人。

    王钦不紧不慢地跟在后头,一柄长刀拖在手中,雪白刀锋之上,寒气逼人。

    后面,许大也是跟得不紧不慢,目光时不时地留意着四周,似乎是防备着有人偷袭。

    忽然,王钦回头看了一眼许大。

    许大顿时会意,脚下方向微微一变,往旁边蹿去,片刻,就消失在密林之中,不见了任何踪迹。

    “嘿,小麻雀,别跑!吃老子一刀!”前方的苟虎,忽然大喊一声,刀光驱散了林间的昏暗……

    “铛——”

    一声脆响,王钦等人脑袋中都嗡了一下。

    紧接着,又是连着铛铛好几声,砰地一声闷响,一道身影从前方倒飞了回来,撞在了王钦身前不远处的一颗树上,又弹到了地上。

    是苟虎。

    王钦脚下一蹬,人影顿时化作一道虚影,冲了过去,还未靠近,人已腾空而起,壮硕的身体在空中反向弓起,然后又猛地绷直,凛冽刀光在空中划过一个优美弧线,炸亮树林……

    嗡————

    沈牧之用力晃了晃脑袋,模糊的眼前才勉强清晰了一些,手中的刀已经不知去了何处,虎口上,严重撕裂,鲜血直流。右腿抵着身后那棵足有五六人合抱那么粗的大树,不住地颤抖着,头顶树叶如雪般,簌簌不停。身前,两道深沟,深沟的另一头,是一个拖着长刀的壮硕男人。

    沈牧之远远看过一眼,所以能认得。

    他是王钦。

    “你是沈牧平的弟弟?”王钦打量了他两眼,平静的面庞上,看不出太多的情绪。

037 交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