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立储(1/2)
作者:莫白1
    从沈牧平房间出来,沈牧之就发现青果不见了。问了沈威,沈威也说不知。

    沈牧之找了一圈,也没见到青果,不由得有些担心。正准备出门寻寻的时候,忽然想起昨夜她与王其约好了今日要去逛庙会的事。

    莫非这丫头去找王其去庙会了?

    只是,这丫头怎么连个招呼都不打呢?

    沈牧之心中隐约觉得有些奇怪,但也没太在意。

    时间眨眼就到了午后,青果还是没回来,沈牧之心中渐渐得有些着急了。

    与沈威说了一声后,他就去了昨天那家客栈。一到客栈,看到里面正忙碌的小二王其,沈牧之心头顿时咯噔了一下。

    王其在客栈,那青果呢?

    他出声将王其叫到了客栈门口,问:“青果早上有没有来找你?”

    王其见他总是紧张局促,低着头,小心翼翼地回答:“没有。她没来找过我。”

    沈牧之一听这话,顿时心中更加着急了。从客栈离开后,他又问路去了庙会。庙会上人不是很多,沈牧之转了一圈,并未见到青果身影。

    那她去了哪里呢?

    沈牧之心中愈发不安,从那片山里出来,一路到这里,青果从来没有这样不打招呼就消失过。

    而且这安定城,人生地不熟的,她会去哪里呢?

    周围,人来人往,沈牧之茫然四顾,不知该去何处寻青果,心头像是被人抽空了一大块,难受得很。

    他定了定神,决定回去找沈威,看看能不能让父亲手下的人帮忙城中四处寻寻。

    回去的路上,路过那家趣茗楼。

    他忽然想到了昨天他在楼上瞧见贺锦研的那一幕,心头忽然一跳,青果的消失,该不会是跟贺锦研那个女人有关吧?

    想到此处,他愈发心急如焚,要真是如此,青果到此时还不回来,恐怕是……

    沈牧之没敢再往下想,当下赶紧往回走。回到宅子,立马找到了沈威,开口就问:“那个贺锦研住在何处,你知道吗?”

    沈威听沈牧之问及这个,顿时紧张起来:“你要做什么?”

    “青果不见了。我担心跟那个贺锦研有关。”沈牧之解释了一句。

    沈威听到青果还未找见,也皱起了眉头,沉吟了一下,道:“这样,你在这里等着,我去找余福成问问。”

    沈牧之哪里等得住,连忙说道:“我跟你一道去。”

    沈威也大概清楚青果在沈牧之心中的重要性,看了他一眼后,点了点头。

    余福成住的地方,离这宅子并不远。

    两人到的时候,余福成正要出门。见到两人,一愣之后,余福成立马笑着迎上前,道:“将军怎么过来了?我正打算过去找将军您呢!”

    “有点事想问问你。”沈威说道。

    余福成看了一眼一旁的沈牧之,而后笑道:“那就进去说。”

    “就在这里说吧。”沈威道:“你可知道贺姑娘住在何处?我找她有点事。”

    余福成一听是来打听贺锦研住处的,刚刚眼底里的那一丝警惕立马就消失了,笑答道:“此事我倒不是很清楚。那贺姑娘是吴靖的朋友,住处什么的,都是他安排的。这样,我现在就派人去问问吴靖,将军去里面坐下等,如何?”

    “不用麻烦了,你告诉我吴靖住何处,我自己去问即可。你忙你自己的就行。”沈威拒绝道。

    “那我跟你们一道去吧。”余福成又说。

    沈威看了看他,点了点头。

    余福成见状,立马让人备了马车。马车过来后,余福成和沈威坐进了车厢,沈牧之坐在了车辕上,没有进去。

    吴靖住在安定城的另外一边,马车走得慢,过去要些时间。

    沈牧之其实心中火急火燎一般,恨不得立马飞过去寻到吴靖问清楚那贺锦研的住处。可考虑到沈威,他暂时忍住了。

    车厢内,余福成笑容谦恭,先是问了几句沈牧平的情况,而后话题忽然一转,说道:“这林公子年纪轻轻,身上气质倒是不俗,不像是一般人。”

    沈威虽然不擅长勾心斗角,可身在官场这么多年,自然也听得出这余福成的话外之音,闻言,点点头,道:“这林轩确实不是一般人。年纪轻轻,一身武艺过人,着实不一般。”

    “如此年轻,就有此实力,出身名家?”余福成又试探道。

    沈威笑了笑:“这个我倒不是很清楚。这林公子是牧平的朋友,此次牧平平安归来,是他的功劳。”
054 立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