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什么条件(1/2)
作者:莫白1
    前院的那些杀手都涌进了后院之中,足有十来个。一个个都提着刀,冷漠的眼神之中,只有无情嗜血的杀意。

    沈牧之瞧着这些人,将手中提着的庙祝拉到了身前,然后右手提刀架到了庙祝的脖子里。

    “你们再过来,我就杀了他。”沈牧之沉声喝道。

    为首之人,是个满脸横肉的壮汉,听闻这话,却是冷笑一声后,一个箭步冲上前,一柄九环大刀在阳光下闪过一道寒光,朝着沈牧之当头劈来。

    沈牧之没想到这些人似乎根本不在意这庙祝的生死,一愣之下,索性将手中朝着那人的大刀推了出去。

    本以为这人即使不在意沈牧之杀不杀庙祝,至少不会亲自对这庙祝下手。岂料,眼见着庙祝就要撞上他的刀锋,这人却丝毫没有收刀的意思。

    噗地一声,鲜血四溅。

    庙祝浑身一颤,紧接着就被劈倒在地。鲜血很快就从身下蔓延了出来。如果说这庙祝之前还有一口气的话,那此刻应该是再无活着的可能了。

    瞧见这一幕,沈牧之心头不由得一寒。看来,这些人今日应该是势要杀他们了。

    那人将庙祝劈倒之后,毫不停留,直接一步跨过庙祝尸体,大刀横扫,掠向门口的沈牧之。

    他身后其余人也在此时,都涌了上来,用刀的用刀,用弩箭的用弩箭。一时间,竟刀光成片,弩箭成雨,颇有铺天盖地之势,朝着沈牧之压来,密不透风,让人窒息。

    身后就是大哥和父亲,沈牧之躲不得。气息一沉,咬牙举刀迎上。

    以他实力,对付眼前这些杀手,倒不至于一下子就落入下风。可这些人,虽然实力并不十分出众,可配合很好,而且出手招招狠辣,十分懂得时机。

    一时间,沈牧之一边要护住身后屋子,不让那些人趁机冲进屋去,一边要对付身前的壮汉还有时不时出现的刀箭,竟与他们战了个平手,谁也奈何不得谁。

    就在这时,身后的门开了。

    沈威冲了出来,一个箭步冲进旁边骚扰的两人当中,一拳击退一人,顺手夺刀之后,又是一刀,直接划破了那人的胸口。

    鲜血飙溅,顿时让原本胶着的场面,有了逆转性的改变。

    沈威的出现,让周围人都分了心。沈牧之趁着这个空隙,体内灵力汹涌,一声沉喝,一刀劈出。壮汉一如即当,举起九环大刀就挡。却不料,这一刀不比之前。

    之前沈牧之为了持久战,一直都控制着体内灵力的损耗。可现在不同了,沈威出现,改变了局势,他们可以速战速决。

    铛地一声,那壮汉的九环大刀竟应声而断。

    壮汉始料不及,脸上终于现出惊恐之色,可是已经来不及,情急之下,只来得及微微偏了一下脑袋。紧接着,那柄散发着微微白光的短刀,就落了下来。

    落到了他的肩上,斜着划过身体,最后出现在另一侧。

    没有疼的感觉,只感觉有些冷。

    壮汉看着眼前这个面容普通的年轻男人,有些想不通。

    他虽算不得是顶尖高手,可一手刀法,在这金国江湖当中,也算是颇有名气,为何今日却在这样一个看着胡子都还没怎么长的小子手里栽了殃?

    现在这些年轻人,都这么厉害了吗?

    他想不明白,不过,也已经没有机会再想。鲜血顺着双脚,渐渐在脚下漾出了湖面。

    瞪大的眼睛中,渐渐没了光芒,渐渐无力。

    而后,突然上半个身子猛地矮去,啪地一声,从另一半身子上滑了下来,带着鲜血和内脏摔在了地上。紧接着另一半也倒在了地上。

    沈牧之瞧了一眼,就立马拎刀转向了其他人。

    这群杀手,实力最强就是这个耍九环大刀的壮汉。现如今这壮汉死了,其余人,在沈威和他两人的刀下,根本坚持不了多久。

    不到一炷香时间,这些人都已经死得差不多了,就剩下两人,留下了一臂之后,仓皇逃离。

    院子里顿时一空。

    沈牧之与父亲对望了一眼后,什么都没说,转身一起往屋内走去。

    一进屋,两人皆都愣了一下。

    只见嘴角带血的余福成不知何时醒了,此刻一手拿着一把匕首,一手捏着大哥的喉咙,面无表情地看着门口进来的两人。

    “余福成,你别做傻事!”沈威率先开口,眼神复杂地看着余福成,沉喝道。

    沈牧之在旁没有说话,只是阴沉着脸。提在手中的短刀,鲜血顺着刀锋,一点点往下,然后啪地一声滴在地上。

    余福成往那刀锋上瞧了一眼,而后看向沈威,冷哼一声道:“沈威,犯傻的是你。之前,我给过你机会,是你自己不知道珍惜!”

    沈威眯起眼睛,盯着余福成,沉默了几息之后,忽问:“你真觉得二皇子他能成功?”

    余福成闻言,神色微微一变,旋即又冷笑起来,道:“他能不能成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成功,只有这一条路!”

    “如此看来,我们是没得商量了?”沈威又问。

    余福成一听,却是忽然咧嘴一笑,道:“也不是没得商量。”
067 什么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