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是她啊(1/2)
作者:莫白1
    赵正光并未在小灵剑阁。

    扑了空的沈牧之,心中怒火与焦灼不断地堆积,好不容易保持着的理智,渐渐的有些维持不住了。

    不过他也清楚,此事他要面对的不是一个景和,而是玉和峰的峰主林芳菲。他若是没有个计划,贸贸然地闯过去,到时候说不得自己都要吃苦头。

    一连深吸了好几口气,他才勉强将心头的那些怒火和焦灼都一一压住,略微思索了一下后,他看向玄诚,恳求道:“带我去玉和峰。”

    玄诚犹豫,道:“要不这样,我们先去清凉峰,找何羡商量一下?”

    沈牧之摇头:“何羡哥去了,未必好办事。你带我过去,到时候我只当不知道这件事,就说想见见自己妹妹,然后再想办法带她来这边养伤。”

    玄诚看着他,犹豫了一下后,点头应了下来。

    二人迅速动身,湖绿剑光掠过高空,很快就到了玉和峰脚下。

    沈牧之让玄诚在原地等他,他自己一人往玉和峰上走去。

    没走多远,就被一个女师姐给拦下了。

    “你是何人?”女师姐一袭天蓝色纱裙,面容靓丽,略有警惕的目光在沈牧之身上一扫后,大概是察觉到了沈牧之才曲骨境,顿时眼中警惕之色少了不少。

    沈牧之努力压着心中焦灼,躬身行礼后,道:“回师姐,在下沈牧之,来找景和公主。”

    沈牧之这个名字,在这段时间,早已‘闻名’整个大剑门。女师姐一听这名字,看向沈牧之的眼神,顿时就不一样了,淡淡讥讽弥漫眼底,不加掩饰。

    “景和公主?”女师姐脸上多了几分冷然:“你说的可是那唐元雪?”

    沈牧之一愣,旋即点头:“正是。”

    “她被关了禁闭,不能见你。你走吧。”女师姐说完,就欲离开。

    沈牧之心中一急,慌忙又追问道:“那明溪呢?”

    “明溪?”女师姐眉头微皱,“没听过这个名字。”说着,脸上已经多了几分不耐烦。

    “就是景……唐元雪的剑侍。”沈牧之赶紧解释了一句。

    女师姐一听,倒是多看了沈牧之一眼:“你说她啊……”女师姐目光在沈牧之脸上逡巡,带着明显的试探,紧接着,又是一句:“她现在也不方便见人,你走吧。”说完,转身就走。

    沈牧之见状,慌忙上前拦住,躬身作揖:“我找她有要紧事,恳请师姐帮个忙。”

    女师姐皱了眉头,不善道:“我说了她不方便就是不方便,你若再纠缠,就休怪我不客气了!”说罢,一甩手,一股大力凭空出现,直接将沈牧之推到了一旁。

    沈牧之踉跄了两下,才站稳身形,而那女师姐已经头也不回地消失在山道上。

    女师姐刚走,玄诚就赶了过来。他刚才一直在不远处留意着这边的动静。

    “怎么样?没事吧?”玄诚关切问道。

    沈牧之摇摇头。

    “先去找何羡吧。你放心,你妹妹不会有什么事的。”玄诚低声劝道。

    沈牧之没有接话,只是脸色很难看。

    理智虽然告诉他,林芳菲应该不至于会真的弄死明溪,但从情感上,沈牧之却丝毫不敢去相信这一点,因为生命不能冒险,也不能赌。赌输了,人死了,那就是真的死了。

    刚才女师姐先是说景和被关了禁闭,又说明溪不方便见人,他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说玉和峰早有预料他会过来寻人,所以特意吩咐了不让他见人。

    “听我的吧,先跟我回清凉峰。”玄诚见沈牧之一直不吭声,又劝道。

    沈牧之回头顺着这蜿蜒山道往上看去,心头恨意汹涌。

    “不能硬闯。否则这事,我们有理也变没理了。”玄诚似乎是看出了沈牧之的想法,忙低声提醒道。

    沈牧之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压下心底滔天恨意后,朝玄诚点了点头。

    玄诚见状,大松了一口气,接着,赶紧带着沈牧之离开了这里。

    玉和峰,秋露苑。

    之前碰上沈牧之的女师姐在秋露苑的门外刚站定,门内便有人开了门。

    “华师姐,你怎么过来了?”门内的女子瞧见外面的人后,微微讶异。

    华师姐一边抬腿往里面走,一边说道:“跟你打听点事。”

    女子等着华师姐进门后,伸手将院门带上,然后跟在女师姐身旁,一边往里走,一边问:“师姐想问什么事?”

    不大的院子中,收拾得很是精致。左侧长着一棵玉兰,如今盛夏,玉兰花早已谢完,只剩下葱葱绿叶,随风微微摇摆。
176 是她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