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男人(1/2)
作者:莫白1
    东侧半山腰的位置。

    那片竹林,已经被毁了大半。

    沈牧之浑身是血,拖着一个同样受了伤的女弟子,仓惶离开了此地,躲入了另一边的山林中。

    女弟子手脚被缚,又受了重伤,体内灵力被震得七零八散,这会儿别说挣扎了,就连说话都很是吃力。她瞪着这个挟持着她的少年,目眦欲裂,恨恨大喊:“你放开我!”

    “再不闭嘴,我就把你的嘴塞上!”沈牧之沉着脸,低声呵斥道。

    女弟子被这么一吓,原本满是愤怒憎恨的眼眸中,顿时多了几分惊恐,尤其是看到沈牧之似乎真的打算堵上她的嘴,顿时闭紧了嘴巴,不再说话。

    沈牧之见状,便将手中刚撕下来的衣角塞到了怀中,拖起她,又拿出一张风行符贴在了身上后,迅速往远处逃去。

    他本是没想过要伤人的,可是这个女弟子一出现就动手,招招奔他要害,完全一副要他性命的样子,他无可奈何之下,捏碎了两个护身玉符,然后事情就这么一不小心发展到了这个程度。

    事已至此,他已经没有退路。

    他必须得一鼓作气将妹妹带出去才行,否则这一架就白打了。

    正阳峰上,玄诚在何羡去玉和峰的时候,就来了此处,不过小梅园和山涧都找了,都没找到沈牧之,心中顿感不妙,于是又去找了周煜。一问周煜,听得沈牧之刚才跟他要了玉和峰的地图说是要去看看妹妹,玄诚心中就猛地咯噔了一下,脸色顿时变了,低喊一声不好后,转身就走。

    周煜不明所以,看着玄诚离开,好半响才终于反应过来,一拍大腿:“完蛋了,师弟不会是打算偷偷上玉和峰吧?”想到此处,周煜也坐不住了,赶紧去找了于长老,然后与他二人匆匆赶往玉和峰。

    玄诚刚到玉和峰附近,还未落下身形,就听到了那声不小的动静。看着东侧山间无数飞鸟被惊起,仓皇无比地徘徊在空中,不敢落下,心中顿时重重地咯噔了一下。

    于是,剑尖微拧,就朝着玉和峰东侧飞去。不过,刚到玉和峰界,就有一道剑光朝着他飞了过来,拦在了他跟前。

    “什么人?”来人并非之前那个华师姐。女弟子面无表情,一边问,一边打量着玄诚,见他是个道士打扮,顿时皱了眉头。

    “我找何羡。”玄诚急急忙忙地说道。

    “何羡?”女弟子一愣,旋即很快意识到玄诚口中的何羡是谁,于是皱眉说道:“何师兄在清凉峰,你来我们玉和峰找什么!”说着,就挥手赶人:“快走!”

    “他在玉和峰,他刚来的。”玄诚心急如焚,恨不得强闯。

    女弟子闻言,皱了皱眉头,又打量了一下玄诚后,才道:“那你先下去,在山道口子上等等,我去问问。”说完,盯着玄诚,等着他下去。

    玄诚见她这般,更加着急,却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能再添乱,于是吸了口气,压下焦急,落了下去。

    女弟子也跟着落了下来,看他收起飞剑后,盯着他,冷声叮嘱:“你在这等着,我回来之前,不能擅自上去,否则的话,就别怪我们不客气!”

    “我知道。您快去。”玄诚压下心头涌上的火气,忙点头应下。

    女子又盯了他一眼后,才终于转身离去。

    玄诚在原地打着转,等着消息。片刻过去,还是未见那女子回来,心急如焚的玄诚忍不住了,略一思忖后,御剑升空,然后鼓动体内灵力,张口大喊道:“何羡!出来!”

    声若雷音,轰轰滚过玉和峰上空,整峰震动。甚至,旁边九华峰和仙来峰都听到了声音。

    何羡很快出现在玄诚面前。

    “怎么了?”何羡皱眉问道。

    “牧之……”玄诚喘了口气,“在玉和峰上!”说着,又指了一下东侧,那边天空之中盘旋的那些飞鸟,还未落下,还在惊叫。

    “如果没猜错的话,刚才那动静,就是牧之弄出来的。”玄诚话刚说完,何羡扭身就往东侧飞去。玄诚犹豫了一下后,跟了过去。

    这回倒是没人再拦。

    这边两人刚走,周煜和于新也到了。两人先前都听到了玄诚那道吼声。周煜脸色难看至极,在峰脚落下身形下,跳着脚,丧着脸,道:“完了,师弟肯定是出事了!”

    于新瞪了他一眼:“先上去看了再说。”说着,便领着周煜往山上走。

    茂密山林中,沈牧之已经不知东南西北,迷失了方向。

    被他夹在胳膊下的女弟子,脸色苍白,额上冷汗密布,已经快要晕过去了。

    一张风行符已经用完,他停下了身形,看了看女子的情况后,心有不忍,于是在扳指中找了一会,寻了一瓶治疗内伤的药出来,取了一颗塞到了女子口中。

178 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