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林中迷阵(1/2)
作者:莫白1
    一个多时辰后。

    白宇将齐木的师兄叫到了一旁,低语了几句后,他又走去了黄真身旁。

    “师兄……”黄真一见他过来,立马紧张地站起身来,微微低着头,神色忐忑。

    白宇眼神复杂地盯着她看了一会后的,沉声道:“我要去找赵和他们,你跟着凌霄峰的元师兄他们好好待在这邀月湖,不要离开。最迟明早,我就会回来。记住了吗?”

    黄真双手在身前绞动着,贝齿咬着红唇,片刻,才答道:“我知道了,师兄。”

    白宇听后,没再多说一句,转身又与凌霄峰的元恪打了个招呼后,就离开了邀月湖,钻入了周围茂密的山林之中。

    沈牧之和林长缨的失踪,他可以不自责。可赵和的失踪,他作为师兄,却没办法心安理得。

    而且,这几天下来,他已经明显感觉到了,这一次的秘境,危险更甚五年前他来的那次。

    他不知道,这种变化是因何而来。但他知道,如今的秘境,以赵和的实力,哪怕他身上有不少峰主给的保命的东西,恐怕也很难一个人单独活下来。

    所以,他必须得尽快找到他才行。

    白宇一边想着这些,一边身形飞快地穿梭丛林之中,朝着昨夜营地迅速赶去。

    昨夜赵和是在那边失踪的,夜里漆黑,他虽在附近找了许久,但一直没找到什么蛛丝马迹。再加上,还有其他人的安危要考虑,他不得不先暂时撤退。如今其他人已经安全,天也已经亮了,正好他可以再过去搜索一遍,或许能找到一些线索。

    昨夜走了一个多时辰的路,今日白宇一人,半个时辰便到了。

    营地之中,狼藉依旧。那被肆虐得不成样子的草地上,还能看到那个清凉峰弟子留下来的血迹和破碎肢体。

    白宇扫过一眼,便不再多看,迅速循着昨夜赵和和那个清凉峰弟子最后消失的方向,开始仔细搜寻。

    或许是上天感其心诚,没多久,白宇就在离营地大概两里地开外的地方,发现了一些衣服上扯下来碎布。那颜色,与赵和身上穿的那件衣服很是相似。

    这碎布上沾着血迹。

    白宇很快在附近的地面上,也找到了血迹。

    顺着血迹,一路往前,没多久,就到了一片松树林。这松树林,大得一眼都望不到尽头。

    白宇看着那血迹往这松树林里去,心急赵和安危的他,想也没想,就一头冲了进去。这一进去,便觉得周围一股古怪气机一闪而过,心中顿感不对的他,慌忙想退,可已经来不及。

    眼前风景乍变,白雾突起,再无松树林。

    是迷阵!

    白宇立马就知晓自己一不小心误入了迷阵,心中很快就镇定了下来。

    这秘境之中的迷阵,基本都是天然迷阵,虽然不太容易破阵,但除了被困其中难以走出之外大多都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

    若是赵和也进了这迷阵之中,或许还是一件好事,至少不用担心再被妖兽追杀,没了性命之忧。

    这么一想后,白宇的心又定了一些。站在原地思索了一会后,他便试探着往前走去。

    这一动,周围白雾更浓。

    而且,雾中,似乎还多了一些东西。

    白宇看不太清,但心中隐约多了一些不好的感觉。

    莫非,这迷阵并非天然迷阵,而是后天打造的?

    想着,这脚下就更谨慎了一些。

    又走了一段后,他忽然就听得右边的白雾中,传来了一道声音。

    听着像是有人在说话。

    白宇下意识地觉得有可能是赵和,便喊了一声:“赵师弟,可是你?”
203 林中迷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