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怀疑(1/2)
作者:莫白1
    午后,天色阴沉,看上去似乎大雨将至。

    邀月湖旁,元恪他们四人左等右等不见白宇归来,心中早已焦急万分。

    尤其是黄真,心情更是不安。

    若是白宇不回来,那她在这个四人小团体之中,位置就会十分尴尬。

    他们四人,元恪与罗月兰同为神堂境,但元恪实力要更强一些。齐木虽与黄真一样都只是风府境,但齐木胆子更大些,面对危险时,比她要镇定许多。而且,齐木还有元恪照顾。罗月兰虽与黄真同是女性,可玉和峰和正阳峰之间的矛盾摆在那里,这几天下来,罗月兰对黄真的态度,也一直都是不冷不热,显然若是有个什么情况,她也不会怎么照顾她。所以,一旦白宇要是回不来,那么黄真作为四人中实力最低的,接下去这日子就会很不好过了。

    黄真虽然胆小,可却不笨。这形势,她十分清楚。

    眼见着元恪与罗月兰已经没什么耐心继续等下去了,黄真心中更加着急。

    大概是见她脸色不好,齐木突然靠近了过来,有些不好意思地挠着脑袋,轻声宽慰:“白师兄实力那么强,他不会有事的,肯定是有什么事情耽搁了,你别太担心。”

    黄真转头看他,目光掠过他那闪烁着不敢与她对视的眼神,还有耳朵尖上忽然染上的绯红,心中不由微微一动。

    “谢谢。”黄真低下头,轻轻柔柔地答了一句。

    这轻柔中又带着几许悲伤的声音,让齐木的心头微颤,再看黄真低着头那乖巧柔顺的模样,目光顿时更加温柔,满是倾慕之意。

    一旁的元恪抬眼时正好瞧见齐木跟黄真站在一块,尤其是齐木看着黄真的眼神,温柔得都能挤出水来了。当下,眉头顿时一皱,张口就喊道:“齐木,你过来一下。”

    齐木被元恪的声音吓了一跳,抬头对上元恪的目光,心头顿时想起之前元恪的警告,顿时心慌,忙撇下黄真,朝着元恪走了过来。

    “你去附近林子里做几个记号,然后收拾一下,我们离开这里。”元恪面无表情地盯着齐木,冷声吩咐道。幽深的眼神里,满是警告之意。

    齐木心虚,只敢讷讷应下。

    不远处的黄真,听得元恪说要离开这里,忙也走了过来。

    “元师兄,我们现在就要离开吗?”黄真看着元恪,神情怯懦中带着焦急,就好像是那娇娇弱弱的邻家小妹,惹人怜惜。

    只可惜,元恪是个不太解风情的,亦或者是不太愿意解这种风情的。瞧着黄真这副神态,眼底的不耐更多了一些,脸上也更冷了一些:“是的。”

    “可是……我师兄还没回来!”黄真焦急起来,目光瞧着元恪,眼眶都有些泛红了。

    元恪看到这,眼底的不耐的更是浓了。

    只是,想到白宇这一路过来对他们的帮助,元恪还是将心底的不耐压了压,尽量平和地解释了一句:“这邀月湖有些古怪,我们再继续留在这边,可能不太安全。你放心,我让齐木去附近林中做记号了,到时候若是白师兄回来,看到记号,会追上来的。”黄真闻言,心中虽然还是有些不情愿,可也清楚,离不离开这事她反对也没什么用,除非她有胆子一个人留在这里。

    她自然是没这个胆子的。

    元恪见她不再说话,就转身去了林中,和齐木一道去做记号了。

    黄真站在原地,眼眶微红,眼中满是委屈和忧虑。

    不远处,罗月兰冷冷瞧了她一眼,低哼了一声后,又自顾自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齐木和元恪去了好一会才回来,然后招呼了一声罗月兰黄真就准备离开。刚要动身,突然间林中传来了动静。

    四人顿时如临大敌。

    元恪与罗月兰对视一眼后,沉声道:“你们留在此处,我去看看。”说罢,身影一晃,便去了林中。

    罗月兰目光警惕扫视四周,而后低声叮嘱齐木和黄真:“待会若是打起来,你们就往矮崖那边跑。不用管我们!”

    齐木闻言,立马反驳道:“不行!罗师姐,待会你带着黄真先走,我和师兄留下来!”

    罗月兰不由惊讶地看了一眼齐木,旋即又斥道:“别胡闹!你留下来又帮不上你师兄,说不得还得连累他分心来照顾你!”

    她这话音刚落,林中突然闪出两道身影。

    其中一人便是刚才入林查看情况的元恪,而他身后跟着的却是前天夜里不知所踪的赵和。

    三人见到赵和,皆是一愣。

    尤其黄真,更是脸色瞬间苍白。

    “赵师弟,你怎么一个人?你师兄呢?”罗月兰最先反应过来,快步上前,朝着赵和迫不及待地问道。

    赵和面露迷茫:“我师兄?师姐是说白师兄吗?他不是跟你们一道吗?”

    罗月兰皱眉:“他昨天早上把我们送到这里后就返回营地那边找你去了。你没碰上他吗?”
206 怀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