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师兄多虑了(1/2)
作者:莫白1
    赵和突然出现,元恪原本打算立马离开邀月湖的计划,只好往后推推了。

    元恪又与罗月兰商量了一番,决定今夜再在昨夜那个山洞里将就一晚,明日一早若是白宇还未回来,那就再离开。

    决定下来后,元恪与罗月兰便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黄真坐在离着赵和大约几丈开外的地方,虽然闭着眼睛,可心思其实都在几张开外的赵和身上。

    她想去道歉,可没有勇气。

    而赵和先前一见到她便假装不认识她一般的态度,更是让她心虚,不敢靠近过去。

    眨眼,又到了日暮时分。

    白宇还是没有回来。

    元恪担心入夜后,这邀月湖又出古怪,于是便又带着其他几人去了矮崖后面的山洞。

    霞光在山洞外渐渐沉寂。

    暮色袭来,山林寂静。

    山洞中,火光亮起,将逐渐侵袭而来的黑夜拒在了山洞之外。

    元恪坐在火堆旁,隔着跳跃的火焰,看着对面坐在角落里的赵和,目光幽深。

    突然,赵和似是有所感应,蓦地睁眼,朝着元恪望了过来。

    那漆黑的眼睛里,冷若寒冰。

    元恪心中一跳,旋即朝着赵和大方一笑,而后起身,朝着赵和走了过去。

    赵和见他过来,漆黑双眸之中,有幽光悄然闪动了一下。

    “怎么样?身体有好些了吗?”元恪在他对面坐下,笑着问道。

    赵和点头:“多谢元师兄关心,我已经没事了。”

    “那就好。”元恪说着,微微一顿,而后又道:“对了,那天夜里你从营地走散后,可有遇到什么危险?”

    赵和沉默了一下,淡淡答道:“危险……谈不上。不过就是遇上了两头妖兽,受了点伤。现在已经无碍了。”

    元恪略有惊讶地瞧了他一眼,旋即,想了想后,声音略沉,问:“你是不是在怪我们?”

    赵和眼中幽光闪动:“元师兄多虑了。”

    “你怪我们,我们也能理解的。”元恪看着他,留意着他脸上任何细小的变化。

    赵和却只是扯了扯嘴角,道:“我不怪你们。”

    元恪盯着他,沉默了一会后,解释道:“当时白师兄斩杀了一头妖兽,但还有另一头妖兽一直在追着我们。我和你白师兄都受了伤,所以一时间就没顾上你,对不住。”

    “元师兄不必解释的。”赵和接过话,声音还是平淡得让人觉得冷漠。

    元恪见他如此,苦笑了笑,而后也不再多说什么,又坐了一会后,就起身回了火堆旁。

    他今日下午想了一下午,想赵和的这种变化,到底是因为什么。想到最后,他觉得,赵和是在怪他们那天夜里没有人去找他,所以才会如此。

    此刻与赵和这一番对话下来,他更觉得如此了。

    不过,他也能理解。

    赵和不过风府境,独自一人在这随时都有可能遇上妖兽的山林之中逃了一天两夜,吃了不少苦头,心中有所怨恨也是正常的。

    他想着,这种怨恨,只要给够了时间,应该便能慢慢淡去的。

    夜,逐渐深沉。

    昨夜的动静,似乎并未再出现。

    元恪坐在火堆旁,看着那时明时暗的火焰,渐渐的,生出了些许倦意。

    眼皮慢慢往下耷拉,最终合上。

    仿佛只是一瞬间。

    突然,耳边传来啪地一声轻响,正昏沉中的元恪猛然惊醒,一睁眼,慌忙往山洞外瞧去。漆黑之中,一片寂静,似乎并无什么危险靠近,提到了嗓子眼的心慢慢放了下来。

    只是,当他回过头,目光不经意地掠过赵和坐的那个位置,一片空荡,眼皮顿时一跳。

    赵和人呢?

    他猛然起身,动作不小,惊动了一旁的罗月兰。

    “怎么了?”罗月兰皱眉紧张问道。
207 师兄多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