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做个交易(1/2)
作者:莫白1
    白宇和赵和在这边说话的时候,严一醒了。

    罗月兰过来找到他,说是严一想找他聊聊。

    白宇想着这岐安之事确实也该与严一聊聊,便与罗月兰一同回到了营地。

    白宇靠坐在一块大石头旁,脸色苍白,气息虚弱。他的伤势本来已经无碍,养上几天便能没事了。但刚才一番气急攻心之下,这本来无碍的伤势却重了几分。

    白宇与严一在门中时便认识,二人之间关系也还可以。此时见他这样,多少有些于心不忍,脸上神色便缓和了几分。

    刚才过来的时候,他本想质问一下他为何要将苏姑娘身份一事告诉岐安,可此刻看他这个模样,这话也不好再说出口了。

    在旁边坐下来后,白宇犹豫了一下,关切了一句:“你怎么样?”

    严一苦笑回答:“无妨。”

    接着,二人相视沉默。

    片刻后,还是严一先开了口:“岐安之事,确实是他有错在先。你放心,无论他最后怎么样,等出了秘境,我会如实上禀,不会有任何偏颇。”

    白宇看着他,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接他这个话。半晌后,只干瘪瘪地说了一句:“你好好休息。”

    而后,就起身准备离开。

    但,就在这时,严一却朝着他问了一句:“这个苏华,你当真打算由着你那师弟将她从这秘境带出去?”

    白宇那只迈出去的脚,顿了顿后,又收了回来,低头看向严一,反问:“严师兄是怎么想的?”

    严一直直看着他,道:“她只能留在这里。”说完,便咳嗽了起来。

    白宇眯了眯眼睛,没有接话,也没有蹲下身去帮他拍一拍的打算,就那么静静地看着他用力咳着。

    好一会儿,严一才停下来,伸手揩了揩嘴角后,继续说道:“外面的情况,你也大概清楚。现在又出了这事,她若是再跟着出去,你师弟必然会处于风口浪尖。到时候你们正阳峰整个都有可能要被拖下水,你当真想看到这场面吗?”

    白宇嘴角微微一勾,忽然说了一句:“我们正阳峰从来都不出忘恩负义之辈!”

    严一一愣之后,脸色顿然又白了几分。

    “看来白师弟是心意已定了。”严一收回目光,苦笑了起来。

    白宇淡淡说道:“严师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苏姑娘不仅已与我师弟立下契约,更是我等的救命恩人,所以,此事已定,没有什么好说的。严师兄若是觉得看不惯,也没关系,等回头师兄身体好些了,我们分道而走便是。”

    严一怔了怔,旋即点头涩声道:”好。”

    白宇又看了他一眼后,转身走了。

    他之所以后来这般态度,倒也并不全是因为严一后面说的那几句话。如今出了这事,他们之间就算不做敌人,也不能再做朋友,否则等回到门中后,严一在剑首峰的日子会很难过。

    所以,等严一身体好了之后,他们还是分开走比较好。

    至于他们的安危,白宇倒是不担心。严一的实力比他还要强上几分,对这秘境也比较熟悉,只要小心一些,撑过十几天问题不大。

    白宇走开后,之前一人跑开的宁小六又回来了,看到严一面若金纸一般地靠在那里,愣了愣后,挪着步子走了过去。

    之后,严一不知道跟宁小六说了什么,宁小六一直低着头,垂眉敛目,很是乖顺的样子。在他旁边待了片刻,宁小六就去岐安身旁守着了。

    岐安如今是一口气吊着,一时半会估计死不了,但想活下来,也很难。

    接下去的两天,众人一直待在这山谷中。

    九个人,分成了四个阵营。

    严一,宁小六还有那个半死不活的岐安是一个阵营。

    白宇,赵和还有罗月兰是一个阵营。

    苏华守着沈牧之。

    齐木始终都是独自一人远远坐着,不与任何人说话,也不参与任何事。

    两天过去,严一的伤势已经好了七八分了。

    沈牧之还没醒。

    岐安还是那个样子,昏迷不醒,一口气吊着,不上也不下。不过,虽然情况没有恶化,但继续这样下去,离开是迟早的事情。

    白宇琢磨着他们是不是该走了。

    严一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以他实力,护着自己和宁小六的安全已经不成问题。

    此时若是不走,再拖下去,等沈牧之醒了,以宁小六的性格,不一定会忍得住不闹事。眼下这个情况,实在是不宜再多事了。

232 做个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