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坠下(1/2)
作者:莫白1
    那种灼痛之感随着那些火焰的消失,也终于逐渐平息。

    沈牧之慢慢站直了躬着的身子,浑身大汗淋漓,可脸上却红光满面,一双眼睛之中,更是尤为明亮。

    除此之外,他还明显感觉到丹田之内有充盈之感,隐隐有种要突破的感觉。

    沈牧之不由得抬头看向了一旁守着的苏华,感激之余,却也有些疑惑,这一颗心脏竟有如此大的功效吗?

    那他若是能多吃几颗,岂不是能在很短时间内就迈入中境?

    苏华似是看出了他心中所想,开口说道:“普通妖兽的心脏并没有这等功效。刚才那条黑蛇,是就快要化蛟的。而且,它常年生活与地底,靠地脉之力修行,因此它的心脏之中汇集了不少地脉之力。这两者相互叠加,你服下之后才能有此明显的效果。”她说的时候,清冷的声音里,隐约带着一丝笑意。

    沈牧之听后,不由有些尴尬。

    苏华看着他,藏在面纱之下的脸上,泛出了一抹笑意,犹如春光绽放,和煦明媚。

    只可惜,沈牧之瞧不见。

    这时,周围忽有簌簌之声响起,而且逐渐密集。

    沈牧之左右一看,见崖壁上那些缀在叶子边缘的小圆球内的虫子又开始不安分了,一个个都开始猛烈挣扎,想要挣脱而出。

    这两边崖壁上长满了这些藤蔓之物,那些叶子上挂的这些圆球,数不胜数。若是这些圆球内的虫子,此刻都挣脱而出……

    这画面,光一想,就让人毛发皆竖,悚然无比。

    沈牧之刚想到此处,密集无比的簌簌声中,忽然有噗噗地破壳之声接连响起,紧接着无数白色的小虫,振翅而出,一部分朝着他们涌来,一部分则扑着那具黑蛇的尸体而去。

    “苏姑娘……”沈牧之瞧见这画面,连忙喊了一声,话刚出口,他的手便已被苏华抓住,而后无数花瓣凭空而现,裹着他们,飞旋着往上冲去。

    二人如一道龙卷之风,迅速冲进了上面的浓雾之中,搅动着,往天空飞去。

    不料,刚至半路,旁侧浓雾之中,忽有庞大黑影突至,卷着浓雾,猛地撞上了他们。

    周围飞旋的花瓣瞬间就被击散,化作光点,被浓雾吞没。

    苏华脸色一白,抓着沈牧之的手,不由一松。

    毫无防备的沈牧之,身子一沉,就往下坠去。

    苏华见状,连忙想要来抓沈牧之,可周围浓雾却突然迅速涌动,裹着沈牧之,就蓦然消失了。

    这时,刚才出现的那个庞大黑影再次出现,一声厉鸣响起,利爪如刀一般,带着凌厉光芒,猛地抓向了苏华胸口。

    苏华分心于沈牧之,一时防备不及,胸口被击中。顿时,整个人往后翻滚而出,好不容易才勉强定住身形,还未来得及喘口气,又有一到厉风袭来。

    这藏身浓雾之中的东西,显然比先前底下那黑蛇的实力更加强横,苏华不敢再分心,眸中幽光一闪,不等那厉风袭至,身影突然化作无数花瓣漫天飞散,厉光从中袭过,扑了个空,搅动着那些花瓣,扑向远处。

    旁边,浓雾翻滚,隐约间可见一只通体灰白的大鸟,正振翅其中。双翅绽开,足有半丈多长。身下利爪,漆黑发亮,一看便凌厉无比。

    如鹰一般的脑袋上,利喙如刀,黑眸发亮。

    它微微侧着脑袋,一双漆黑小眼睛,警惕无比地留意着那些正四处漂浮的花瓣。

    忽然间,它猛地一个扭身,左翅如刀一般扫过旁边浓雾。

    轰地一声,苏华身影一闪而逝。隐约间,似乎有一声闷哼传出。

    大鸟忽地张嘴发出一声厉啸,周围浓雾似是能听懂其音,瞬间倒卷着往后退去。

    藏身其中的苏华,一时不妨,被大鸟发现了踪迹。双翅一振,身影如电,不等苏华再次消失,便已到了其身前,利爪猛地探出,带着黑光,狠狠抓向苏华脑袋。

    苏华身子猛地一沉,堪堪躲过之后,反手就是一掌,无数花瓣带着浓郁光华,朝着大鸟涌去。

    大鸟双翅猛然收起,裹住全身之后,一个俯冲,轰地一声,就与那无数花瓣撞在了一处。光华四散间,大鸟身影依然如箭,笔直朝着苏华射来。

    苏华闪身躲过,先前一直藏在袖中的左手,趁着大鸟从身边擦过的瞬间,突然挥出。

    一朵晶莹淡黄色小花,旋转着,轻飘飘一般附在了大鸟羽毛之上。紧接着,光芒大绽,瞬间就将大鸟整个吞噬而进。

    刺目光芒之中,大鸟厉啸不止,隐有痛苦之色。
236 坠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