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很疼(1/2)
作者:莫白1
    漆黑依旧笼罩着这方天地。

    大雨依旧还在肆虐。

    各路牛鬼蛇神,在黑暗与大雨的掩护下,纷纷都窜了出来,在山林中,肆意地狂奔着,吼叫着。

    白宇一行人,飞快逃窜在密林之中。每一脚踩下,都是至少没过脚面的积水,水花惊慌四溅,一如他们的心情。

    齐木是最先跟不上的,他身上风行符带的不多,早在一个时辰前就已经用完。完全靠着自身灵力,全速奔逃了一个时辰后,此时体内灵力逐渐耗尽,再加上一直被大雨冲刷,体力已经明显不支。一张生得还算俊朗的脸蛋,透着苍白,双目紧紧盯着前方的两个背影,咬牙强撑着不肯出声。

    突然,脚下不知是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顿时,整个人就扑了出去,砰地一声砸进了地面上的积水之中。

    跟在后头负责殿后的罗月兰见状连忙停了下来,伸手去扶他。

    前头,白宇和赵和迅速远去。雨声太大,等白宇察觉到他们二人没有跟上来的时候,已经拉开了好一段距离。

    白宇担心二人出事,慌忙领着赵和往回赶。

    可后面那些妖兽速度更快。

    远处,三头绿眼灰毛的妖狼忽从灌木丛中窜出,围住了正要追上前去的罗月兰与齐木二人。

    “待会我拖住他们,你尽管往前跑!白师兄肯定会回头来找我们的!”罗月兰一边警惕着这三头妖狼的动静,一边沉声吩咐旁边的齐木。

    这三头妖狼实力都不低,以她实力,对付一头,尚还轻松。对付两头,有些吃力。眼下是三头,她若只是独自一人,逃命应该没问题。

    可她身旁还有一个已经体力不支的齐木。

    现下大雨滂沱,山路难行,又不能御剑,她身上的风行符也已没有了,以她实力,带着齐木一块逃的话,很难保证能逃得过这三头妖狼。

    所以,要想两人都活下来,她就只能让齐木先逃,而她则暂时先在这拖住这三头妖狼。只要能坚持到白宇赶来,就问题不大了。

    当然前提是,在这之前,没有其他妖兽再过来凑热闹才行。

    一旁的齐木没有接话。

    罗月兰只当他听到了。

    接着,不等这三头妖狼有所行动,罗月兰便先动了手。左手猛地甩出,一个黑色圆球直奔守在后面的两头妖狼。

    不等那轰然之声响起,她便一把拉住齐木,就往前冲了过去。

    前头妖狼一声低吼,身子蓦然弓起,而后如闪电一般,弹射而出,直奔冲上前来的罗月兰二人。

    一道幽蓝光芒忽然凭空出现,化作一道幽蓝细线,切断了空中连绵雨幕,先一步迎上了那头妖狼。

    “轰——”

    “跑!”

    巨响之中,罗月兰一声沉喝,齐木被其一掌往旁边推出,而后她则一跃而起,伸手握住了被妖狼一爪拍回的长剑,一剑劈下。

    幽蓝光芒大绽,照亮了漆黑山林,裹挟着汹涌剑意,卷着滔天雨水,轰然砸向了同样扑跃而来的妖狼。

    幽蓝光芒瞬间寂灭,两道身影,同时弹开。

    妖狼砸入泥水之中,挣扎了一下后,站了起来。

    罗月兰纤细的身子在空中翻了个跟头后,还未落地,另外那两头妖狼却已扑了过来。

    她只好再度御剑迎上。

    妖狼动作敏捷,又善于合作,三头妖狼围攻之下,不过片刻,罗月兰便受了伤,只能靠着手上仅剩的两颗风雷球和几张低阶的符箓,勉强支撑着。

    护身玉符倒是还有一个,但不到最后关头,她不敢用。

    又是嗤拉一声,罗月兰身子微微一僵之后,甩手就将手上最后一颗风雷球往身后扔了出去,借着那头妖狼避退开去的时机,全力一剑逼退身前两头妖狼,然后脚下一跃,便往旁边逃了过去,勉强拉开了一段距离。

    但,不过转瞬功夫,她又再度被围上。

    雨水不断落下,她身上的伤口,鲜血刚刚渗出,便被大雨立即冲刷而去。

    罗月兰喘着粗气,嘴唇泛青,目光紧紧盯着身周这三头妖狼,一手握着长剑,一手捏着那最后一枚护身玉符,心中焦急等待着。

    白宇,你在哪里!

    这念头刚刚落下,一道明亮剑光忽然穿过了黑夜,如圣光一般,照亮了罗月兰的眼眸。

    “罗师妹!”熟悉的声音在耳旁响起,差点让她落下泪来!

    “我在这!”罗月兰心情激动,连忙应声。手中长剑也跟着发出了颤鸣之声。

    有了白宇相助,三头妖狼很快便被斩杀了一头,另外两头瞧着情况不对,便不再恋战,转头就跑。

    只是,刚跑出去没多远,罗月兰与白宇那口气还未松到底呢,突然其中一头不知被什么东西抽中,猛地横飞了出去,砰砰接连两声撞断了两棵大树后,砸进了地上泥水之中,没了声息。

    另一头还未来得及逃开,黑暗之中,忽有幽光亮起,黑影袭下,瞬间就没了踪影。

    “跑!”白宇低喝一声,伸手往罗月兰身上拍了一张风行符后,拉起她就跑。

    可,身后动静来得很快。
239 很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