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他没救了(1/2)
作者:莫白1
    沈牧之此刻全副心神都放在了大阵入口处,对于身后的动静毫无察觉。眼见着,江文清这一掌就要落到他的后颈处,就在此时,轰隆一声巨响从外传来,脚下土地一阵颤动。沈牧之身体虚弱,腿脚不稳,这一颤,人就往前踉跄了一下。

    江文清本要落到他后颈处的那一掌,就这么擦着他的后背划过,劲风拂过,顿时让沈牧之惊回了神。

    转头看到江文清和白宇二人尴尬的神情,他哪里还能不明白。

    略一犹豫,便道:“师兄好意,牧之明白。只是,苏姑娘若是不来,我不能走。她多次救我于水火之中,我不能做一个忘恩负义之人,在这个时候抛下她一人离开。”他这话刚说完,头顶光幕之外,那头大鸟再一次用力撞击光幕。光幕之上,微光颤动,似乎随时都会破灭。

    沈牧之心底暗叹一声,而后收回目光复又看向白宇二人,道:“二位师兄别再陪我耗时间了,我不走了。你们赶紧上祭坛吧!”

    江文清紧皱眉头,沉声说道:“你要清楚,这次若是不走,你有可能这辈子都得留在这里了!”

    “我清楚的。”沈牧之平静答道。

    江文清盯着他,眼中犹有复杂之色,问:“就为了一个妖族,值吗?”

    沈牧之没接话,只是微微笑了一下。

    就在这时,头顶光幕之外忽有厉啸传入,而后,那头大鸟突然振翅升高,眨眼便消失在了暗夜之中。

    江文清与白宇看了一眼后,微微皱了眉头,眸中隐有凝重之色。

    他们谁都不认为这头大鸟会就这么放弃了。

    果不其然,不过眨眼功夫,一团黑影突然从天而降,轰地一声巨响,猛地砸到了光幕之上。

    巨大力量压着光幕,往下陷了进来。

    光幕震颤不已,其上光华明灭不定,周围云雾大阵之中,更是轰隆声不断。

    “不好,大阵要破了!”江文清惊呼一声,话音未落,只听得空中传来噗地一声,而后整片光幕突然间碎裂,化作无数光点,迅速消弭于空中。

    周围浓雾也在此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往外倒卷而去。

    “快走,上祭坛!”江文清大喊一声,伸手一把拉住沈牧之,就往祭坛蹿去。白宇紧随其后。

    头顶之上,一头大鸟悬停空中,脑袋稍一转动,便瞧见了地面上正在往祭坛冲去的沈牧之三人。

    稍一愣神之后,它张嘴发出一声厉啸,而后双翅一收,身影如箭一般朝着他们三人射来。

    呼啸之声响起,眨眼就到了头顶。白宇脚下一顿,剑光顿时亮起,带着决然之势,朝着头顶大鸟汹涌而去。

    “师兄——”沈牧之看着这一幕,忍不住大喊道。

    他十分清楚这头大鸟的实力,即便是苏华在它面前都没什么胜算,何况还是有伤在身的白宇。

    白宇应该也清楚这一点,所以他此时停下,对其出剑,显然是抱着必死之心的。

    他想以他之命,来换他与江文清二人的安危。

    一如之前,在玄武山外一样。

    剑光炽烈刺目,令人不敢直视。可是,还未至大鸟身前,只见其突然展翅,轻轻一挥,狂风顿起,那一片凌厉剑光,顿时尽数碎裂。

    狂风丝毫不停,眨眼就扑到了白宇跟前。

    身材在众弟子中间算是高大的白宇,却在此刻,弱得就仿佛是一片枯叶,瞬间就被狂风卷起,而后裹挟着,往远处摔去。

    沈牧之目光追着那道身影,心如刀割。

    大鸟解决了白宇,脑袋一转,立马盯上了此时已经飞到了湖面上的沈牧之与江文清二人。

    那凶狠嗜血的目光,让沈牧之心头顿时一颤。

    而后,双翅一振,立马就朝着沈牧之二人冲了过来。

    那速度,快逾闪电,一下就到了跟前。

    接着,身子一个下沉,探爪就往他们二人抓来。

    江文清甩手将沈牧之往前一扔,转身御剑迎上。

    只是,江文清实力比白宇都略逊一筹,又怎么可能挡得住这大鸟。不到三招,江文清就被这大鸟一翅给拍入了水中。

    水声轰然中,祭坛内的人发现了外面动静,有几道身影鱼贯而出,其中二人冲向水中去救落水的江文清,另一人则是飞向了摔落在草地上动弹不得的白宇。

    而沈牧之同样也在水中,却是无人问津。

    那大鸟见到这一幕,却未再对他们发动攻击,侧着脑袋盯着那白光蒙蒙的祭坛瞧了一会后,突然展翅朝着那祭坛冲了过去。

    “用雷符!”沈牧之吐出了口中之水后,瞧见那大鸟朝着祭坛冲去,连忙大喊道。

    他也不知这些人身上有没有雷符,但若是有,或许能挡得这大鸟一挡。

    去救江文清的二人中其中一人闻声,朝他看了一眼,而后,竟真的拿出了一张雷符,激活之后,朝着那大鸟扔了过去。

    雷符之上的极阳之气扩散,本已冲到祭坛跟前的大鸟突然身形一顿,转头瞧见那张朝着它飞来的雷符后,顿时发生一声怪叫,而后双翅一振,立马躲了开去。

    刺目电光瞬间照亮了暗夜,咔嚓之声接连响起。手臂一般粗的闪电,划过空中,朝着湖中砸下。
249 他没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