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苏姑娘,救我(1/2)
作者:莫白1
    黄真跑得极快,沈牧之略一耽搁,便与她拉开了距离。再加上林中已是十分昏暗,这片花林又密,沈牧之跑进去没多久,便跟丢了黄真。

    周围花香愈来愈浓郁,即便沈牧之已经含了一颗解毒丹在舌下,还捂住了口鼻,却还是明显感觉到了头昏脑涨,人的反应也跟着迟钝了不少。

    沈牧之心中顿觉不妙,忙停了脚步,呼喊起来:“黄师姐……”

    声音在浓密花林中传了开去,却像是泥入大海,毫无回应。

    沈牧之拧了眉头,站在原地,一边警惕着四周,一边晃了晃有些昏沉的脑袋,又喊了几声赵师兄,但也还是没有任何回应。

    脑袋愈发昏沉了,犹豫了一下后,沈牧之一咬牙,转身就往花林外面走。

    可他这一动,立马就发觉出了不对。

    这身后,哪里还有刚才他们来时的那条路。

    沈牧之一惊之后,迅速冷静了下来,再一细想,顿时觉察出了今夜之事隐有蹊跷之处。只是,究竟是他与赵和还有黄真三人一同入套了呢?

    还是黄真也是设套人?

    亦或者,入套之人,只有他一个?

    沈牧之一时还难以确定答案。眼下,这些浓郁花香弄得他的思绪越来越迟钝,甚至,眼睛看出去的东西,都开始变得有些模糊了。

    沈牧之赶紧将舌下含着的解毒丹吞了下去。只是,片刻之后,并无好转,反而这种昏沉的迹象愈发严重了。

    一股浓浓困倦之意袭来,沈牧之恨不得立马席地而躺。

    他用力咬了下舌尖,裹着血腥味的疼痛感,让他稍微清醒了一些。可是,若是走不出这花林,只怕他把舌头给咬断了,都无济于事。

    但这花林显然颇有古怪,以他对阵法的那点微末造诣,想要走出去,恐怕很难。更何况,这暗处定然还藏着人正盯着他。

    沈牧之趁着这片刻清醒,心中暗自一番衡量琢磨之后,蓦然决定引蛇出洞。

    若这真是一个套,那下套之人必定在这附近哪里躲着,就等着他被这古怪花林给弄得晕过去之后,再出来收拾他。

    而这下套之人定然是清楚他身上有护身玉佩,所以才会设下这样一个局,将他引入这片花林。否则,直接动手,他有护身玉佩防身,他们很难得手。

    他现在既走不出这花林,这花香又古怪至极,他还能维持清醒的时间不多,所以必须得尽快将这暗处之人引出来,才可想办法谋得生路。

    沈牧之想定之后,脚下往来时方向走了两步,而后一个踉跄,整个人如喝醉了一般,突然往一旁倒去,砰地一声就摔在了地上。

    摔倒在地后,沈牧之几次想要挣扎而起,都未能成功,最后无力瘫软在地,慢慢阖上眼睛,昏睡了过去。

    花林中,一片寂静。

    沈牧之躺在树下,一动不动。

    片刻之后,不远处的一株花木之后,微光闪过,而后一道白色身影走出,几步就到了沈牧之旁边。

    满是仇恨的目光在沈牧之那张清秀的脸上停了停后,往下落到了他的腰间。

    腰上,一枚简朴玉佩,看着并无出奇之处,但她知道,这就是那枚救了沈牧之多次的护身玉佩。

    女子盯着看了两眼后,伸手从一旁树上折下一根树枝,往其腰间玉佩上钩去。

    就在这时,沈牧之突然抬手,一把抓住了那跟树枝。

    “方师姐?”沈牧之睁着眼睛,看着眼前这女子,冷静问道。

    女子神色大变,慌忙想退,刚转身,一抹红光却突然出现在其眼前,对准了她的眉心。

    女子一惊,感受着眼前这柄玉剑之上吞吐而出的凌厉剑意,身子微僵,不敢妄动。

    “可是方师姐?”沈牧之又问了一句,“若是不是,那可就不要怪沈某不客气了!”说罢,玉剑配合着猛地往前了进了一寸。

    女子顿时失了颜色,慌忙答道:“正是。”说罢,忽地一咬牙,转过身,盯着沈牧之:“你要杀便杀!反正,你也不是头一回杀我们玉和峰的人了!”

    沈牧之本来也没想杀她,不过她这话这么一说,沈牧之想到了玉致之后,身上那股冷厉之意却是没办法再维持了。

    此时,方师姐身后的玉剑,也因着沈牧之心境的微微变化,而回到了沈牧之的丹田之中。

    方师姐感受到后,目光突然一厉,而后突然抬手一掌直接拍向沈牧之胸口。

    沈牧之察觉不对,慌忙往后退去,却已来不及。幸好,玉佩之上白光顿时散开,将这一掌及时拦下。

    沈牧之往后退了一步,便停了下来。

    这位方师姐似乎清楚她这一掌不能把他怎么样,所以根本没用全力,只不过借着沈牧之这一退的功夫,她趁机迅速往后面漆黑花林之中退去。

    沈牧之正等着这一刻,自然不能错过,慌忙拔腿跟上。

    方师姐见他跟了上来,速度更快。

    沈牧之将早已准备好的风行符迅速贴到了胸口,借助风行符之力,紧紧缀在了方师姐背后。

    片刻后,方师姐见甩脱不掉沈牧之,突然大喝一声:“还不动手?”

    话落,背后紧追着的沈牧之心中一凛,连忙警惕了起来。

    只是,这一分神,方师姐却也再次加速,一眨眼便消失子在了眼前。

258 苏姑娘,救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