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两头妖兽(1/2)
作者:莫白1
    那个江湖客早已纵马行远,又有夜色和地形掩护,正阳派那几人在附近搜寻了一圈后,自是一无所获。

    不见妖兽,这唯一幸存的江湖客也没了踪迹,正阳派这几人匆匆赶来,却空跑一趟,不由有些气恼。

    正当几人商量着是先回城,还是在这戈壁滩中等等看的时候,远处又有响箭升空。

    五人一见,连忙朝那赶去。不过,有了刚才的教训,五人不敢再堂而皇之地前往,纷纷收敛了气息,御剑贴地而行,借着复杂的地势,尽量隐匿着自己的身形。

    不过,尽管如此,等他们赶到那地方的时候,那妖兽早已逃离,只剩下了两具被撕扯得不成样子的尸体。

    “他娘的,又让这畜生跑了!”那个身材微胖的庞师兄忍不住骂了起来。旁边几人也都神色不太好看。

    那个剑眉星目的林师妹默默在四处转悠起来,很快就看到了不远处倒地的三具马尸。

    马有三匹,人却只有两人,这显然不对劲。

    林师妹蹙了蹙眉头后,又检查了一下周围,并未发现那第三个人。

    这时,那个墨衣男子见她一直在附近转悠,便也跟了过来。靠近后,问:“林师妹可有什么发现?”

    林师妹将那三具马尸指给他看了一下,道:“少了一个人。”

    墨衣男子一瞧,也立马觉出了不对劲,眉头一皱后,就要喊人把这附近再搜一遍。

    就在此时,远处又有响箭升空。

    “他娘的,又来!”不远处,胖子庞师兄一声怒骂后,与其他二人立马御剑动身,往响箭升空方向赶去。

    墨衣男子与林师妹瞧见,只好也迅速跟上。

    这一回,响箭升空的位置距离并不远。没多大功夫,五人就先后到了那附近。响箭尚在半空燃烧,昏暗的光芒下,隐约可见满是碎石粗砂的地上并未和前两次一样有尸体横陈,只有一摊血迹。

    至于妖兽,还是不见踪影。

    那胖子庞师兄满脸暴躁,拧着眉头,朝着墨衣男子说道:“我怎么觉得那畜生是在故意溜我们玩呢?”

    墨衣男子阴沉着脸,盯着那摊血迹没有说话。

    这时,一落地就在附近查看的林师妹走过来,道:“附近没马!考虑到这里离刚才那个地方不远,这摊血迹很可能就是之前那个人的。”

    “什么之前那个人?”胖子并不知先前那三匹马的事情,闻言,不由有些疑惑。

    墨衣男子便将之前林师妹发现三匹马的事情说了一下。而林师妹则在他解释的时候,又在那摊血迹附近仔细察看了起来。果不其然,很快,她就发现地上有血迹顺着某个方向蔓延了出去。

    “他往这个方向去了!”林师妹指了指黑暗中的某个方向后,转头问后面的墨衣男子:“追吗?”

    声落,胖子庞师兄就抢先答道:“追!干嘛不追!追上那畜生,看老子怎么弄死他!”看他咬牙切齿的模样,恨不得将那妖兽碎尸万段一般。

    墨衣男子在旁略有不满地看了他一眼后,朝林师妹点了点头。

    五人迅速顺着地上的血迹追了上去。

    没多时,原本还算平坦的地面上忽然出现了一大片的石头。这些石头,一个个都有一人多高,毫无规律地矗立在地面上,一眼望去,都看不到尽头。

    林师妹看了看地上血迹,确实是进了这片石头林。

    胖子庞师兄想也未想,就要往里面冲,被墨衣男子一把给抓住了:“子期,你等一等!”

    “还等什么等!再等那畜生又要跑了!”庞胖子反驳了一句后,就要挣脱墨衣男子。这时,石头林深处忽然传来一道吼声。

    “是那畜生!”庞胖子喊了一声后,一把将手臂上墨衣男子的手给捋开,拔腿就冲进了石头林中。

    墨衣男子见状,只好跟了进去。

    其余一男一女也紧随其后,唯独林师妹站在石头林外犹豫了一下。不过,也仅仅只是犹豫了一下,瞧着前头那些身影就要跑远,她最终还是跟了进去。

    他们五人刚走没多久,又有两人出现在这石头林外。

    “这石头林,你看出什么了吗?”林医仙眯眼打量了一番这片望不到尽头的石头林后,转头问一旁的沈牧之。

    沈牧之略有迟疑,不太确定地答道:“像是个天然迷阵。”

    林医仙闻言,又回头望向前方这片石头林,道:“若只是个天然迷阵倒是没什么问题。怕只怕,这里面有人做了手脚了!”说着,他微微一叹:“这妖兽一路杀人,故意给机会让人放出响箭,刚才又特意留下血迹在路上,一路将人都引到了这片石林当中,只怕那几个正阳派的人要危险!”说着,他忽又转头去看沈牧之,想从他脸上看出些许神情的变化。只可惜,那面具虽然做得精致,但对于表情的展露总归差一点。

    沈牧之没有接他的话。
282 两头妖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