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见一个杀一个(1/2)
作者:莫白1
    西横街,徐家小院。

    沈牧之意识到徐然然在龙一手中并且不会被送回来之后,又待了一会,还是没有等到徐然然,也没等到玄诚。

    按理说,正阳派那边的人既然已经同意了放人,那么玄诚应该能收到消息,到这边来等人才对。

    沈牧之心中不安,再三考虑过后,决定再度入内城。

    这一回,他直接去了清河别院。

    龙一藏在什么地方,他要想找,肯定能找得到,但要花多久却很难说。也许是几个时辰,也许是几天。

    沈牧之没有这么多的耐心,而且时间拖得越长,那小姑娘的性命就越危险。

    玄诚也不见踪影。

    所以,直接找正阳派的人更好。

    他们虽然未必清楚龙一躲在何处,但他们肯定比他更有办法能找得到龙一。

    而玄诚的失踪与正阳派也有关系,沈牧之也只能找正阳派要人。

    正好,他们不是想见他么……

    清河别院门口的灯笼已经亮了起来,昏黄的灯光透过红色的细绵纸,多了几分压抑。

    已经换上了当时化名道诚时的那副面孔的沈牧之站在不远处,仰头看了一眼那洞开着的别院大门,微微深吸了口气后,靠近了过去。

    “什么人?”门口守着的是个年岁不大的武夫。气息沉稳,感知敏捷,身手不错。

    沈牧之看向他,道:“我叫道诚。麻烦阁下进去通报一声,就说我来了。”

    年轻武夫闻言,眉头皱紧,目光警惕地将他上下打量了一番后,又迟疑了一下,才转身进去通报。

    不过,先出来的并非是正阳派的人,而是林长缨。

    林长缨看到门外站着的道诚后,神色微微一变,而后略一犹豫便快步上前。走到他跟前后,压低了声音急速问道:“你怎么来这了?”

    沈牧之目光略有复杂地看了她一眼,道:“我来见正阳派的人。既然你出来了,那就麻烦林姑娘帮忙再去跟正阳派的人说一声,就说我道诚来了。”

    林长缨闻言,眉头皱得更紧了,有些紧张地回头看了一眼门口后,便打算先引沈牧之去一旁说话。

    可沈牧之并不愿意配合。

    他清楚林长缨这是在替他担心,克制着心头复杂情绪,淡淡说道:“林姑娘好意,在下明白。不过,我此时过来,是有要紧事。若是林姑娘真想帮我,就麻烦姑娘带我去见正阳派的人吧!”

    “你这人……”林长缨有些气急,瞪了他一眼后,又压低声音说道:“连师妹死了,正阳派的人都认为是你杀的,今天一直都在想办法找你,你现在找上门来,不是自投罗网是什么?”

    沈牧之看着她,刚要说话,门内又有人出来了。

    正是沈牧之想见的正阳派之人。

    “林师妹,这位是……”被林长缨挡着,来人并未立马看清沈牧之的面容,不过,话未说完,走近的他看到沈牧之那张脸后,声音立马戛然而止,脸色也瞬间沉了下来。

    “苏师兄……”林长缨回身神色略有尴尬地朝他屈膝福了一福。这位正阳派的苏师兄,目光复杂地看了一眼林长缨后,转眼又看向沈牧之,冰冷的目光之中,杀机重重。

    “你终于来了!”他冷冷说道。

    沈牧之面无表情,淡淡回应:“走吧,带我去见你们管事的。”

    这位苏师兄眼睛一眯,盯了他一眼后,转身就往门里走。

    沈牧之立即跟了上去。

    林长缨看着二人背影,略一迟疑后,走到已经出来的年轻武夫那,吩咐了他几句后,快步朝着沈牧之他们跟了过去。

    沈牧之跟着这位正阳派的苏某,很快在一处偏房中见到了正阳派管事的,是一个身材瘦小的老头。

    花白的头发,脸上沟壑纵横,仅从形象上看,看不出任何高人迹象。不过,他站在那里,身上气势虽然不显,但莫名让人有种高山仰止的感觉。

    此人不简单。

    至少也是紫宫境,甚至有可能是天府境。

293 见一个杀一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