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煞气长刀(1/2)
作者:莫白1
    胡杨林外,原本繁星密布的夜空,不知何时飘来了重重阴云,将那些璀璨星光遮得一点也不剩。

    黑沉沉的天空,阴郁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那座小湖中,原本沸腾的河水已经平静了下来。

    那些从胡杨林中逃窜而出的虚影一个个又恢复了无意识的状态,漫无目的地徘徊在小湖和胡杨林之间的那片空地上。

    没过多久,随着脚下土地的一下颤动,那个湖中的湖水又再次沸腾起来。紧接着,一道道淡淡金光在湖底开始幽幽亮起。

    那些原本已经安分下来的虚影,在这金光出现的瞬间,却像是突然受到了刺激,再次疯狂往外逃窜而去。

    正巧,离着这里不远的地方,那个运气不佳的小商队再一次回到了原点。看着地上那些密密麻麻的车辙印,一个个汉子的脸上,写满了绝望。

    老话说,人一旦走起背运,喝凉水都塞牙。

    一群人身心俱疲地停在那里,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脚下一阵震颤,队中那些畜生瞬间惊慌起来,一个个都挣扎嘶鸣起来。

    众人瞬间脸色一白,回头一看,只见不远处,乌压压一片黑影,正朝着他们这边汹涌而来。

    那些虚影速度极快,他们想逃都来不及了。

    许多人只觉得一阵狂风扑过,而后眼前一黑,便没了意识。只剩下了那几个武夫,身上阳气旺盛,手中刀上又有煞气,那些虚影一时不敢靠近,才让他们暂时逃过一劫,几人汇在一处,拼命逃了开去。

    只是,逃得了和尚,终究逃不出庙。、

    他们走不出这里,终究还是要和这些虚影碰面。

    片刻过后,狂风早已停歇。

    不少虚影重新慢了下来,幽幽游荡在那片土地上。而那些商队的成员,也一个个眼神空洞,和那些虚影一道,面无表情地游荡着。

    那几个武夫躲在不远处的一块大石头后面,看着这一幕,屏息噤声,背后满是冷汗。

    而此时,胡杨林外的那座湖中,先前亮起的金光,不知为何,此时又黯淡了下去,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阴沉夜空之下,看似一切又都已归于风平浪静。

    可,胡杨林中,此时却已经是惊涛骇浪。

    剑气纵横间,刀光璀璨。叮当脆响,震耳欲聋。无数胡杨树在四处流散的红绿光芒之中,轻易被粉碎,

    两道身影交错在这片光影之中,速度之快,令人眼花缭乱。

    这场大战,持续了有一炷香时间,最终以沈牧之一剑刺中阴灵其中一只眼睛之中的鬼火作为终结。

    但,事情并未就此结束。

    阴灵散去一团鬼火之后,迅速逃遁而去。

    可紧接着,脚下土地又是一颤。而后,沈牧之就瞧见周围环境猛地一变,原先破碎的那些胡杨树尽数消失不见,一颗棵完好无损的胡杨树重新出现,仿佛先前他与那阴灵的大战不过是幻梦一场。

    紧接着,那些胡杨树上,树皮簌簌脱落,而后无数金光纹路,逐渐亮起。顿时间,整座胡杨林中,一片金光翼翼,闪耀刺目。

    可是,这片金光,却毫无圣洁之意,反而煞邪二气十分浓重。

    其实,若仔细看,便能看到那些胡杨树上的金光纹路之中,隐隐都带着一丝血线。

    未等沈牧之发现这一端倪,突然间,周围传来嗡地一声,而后一股巨大压力从天而降,一下就到了沈牧之身上,有如大山压顶,一下子就让沈牧之白了脸色。

    体内气血与灵气瞬间就如同凝滞一般,再难运转。整个身体也像是陷入了泥沼之中,难以动弹。

    沈牧之微微弓着身子,咬牙强撑着没有跪下,可嘴角已经有血丝渗出。

    而这时,周围几株胡杨树上,突有金光掠出,在他头顶汇聚成一柄金光长刀,毫不留情地全力劈下。

    砰地一声,沈牧之身上白光一颤,差点破碎。

    那柄金光长刀之上光芒一黯,这时周围又有数道金光掠来,没入这长刀之中,顿时间光芒更盛。

303 煞气长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