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目的何在(1/2)
作者:莫白1
    月下,沈牧之抱着徐然然,被五尊神像围在了中间。玄诚在远处被另外三尊神像牵制着。

    三尊神像的联手,就已基本能和玄诚打成平手。而沈牧之不过幽门境圆满,又如何能扛得住五尊神像的联手。

    不过片刻功夫,沈牧之就已受了重伤。

    徐然然看着沈牧之嘴角不断溢出的鲜血,急得眼眶都红了,却还是懂事的没有出声,双手紧紧搂住沈牧之的脖子,尽量不给他添麻烦。

    玄诚急红了眼。

    出手时,愈发疯狂。剑气滔天而起,犹如巨浪一般,疯狂扑向身周那三尊神像。

    就在此时,那八尊神像突然动作一滞,纷纷转头朝着之前沈牧之他们进来的方向望去。

    玄诚一见有机会,立马趁机冲出了包围,往沈牧之那儿赶去。不过,没等到他赶到,那八尊神像突然就抛下他们三人,转身就奔向了镇魂塔。

    金光一闪,八尊神像尽数归位。

    而后,不等沈牧之三人反应过来,整座镇魂塔突然金光大绽。而后,脚下大地猛然颤抖了起来。

    刺目金光之中,整座镇魂塔就在沈牧之与玄诚的眼前,蓦然消失了。

    片刻后,金光散去,原地只剩下一块平地,哪里还有镇魂塔的踪影。

    沈牧之与玄诚不由得都傻了眼。

    先前是找不到进镇魂塔的入口,现在好了,整座镇魂塔都不见了。

    二人相视一眼,皆都有些懵。好一会儿,才回过神。

    玄诚一边伸手接过沈牧之怀中的徐然然,一边关切问道:“怎么样?”

    沈牧之抬手抹了把嘴角的血渍,道:“没事。”紧接着又问:“现在怎么办?”

    玄诚忽然低头看向自己手中捏着的那颗黑色珠子,陷入了沉思。

    不过,时间没过多久,突然远处有动静传来,而且,越来越近。

    沈牧之与玄诚纷纷回头望去,只见远处,乌压压一片,正往这边涌来。

    “是那些阴魂!”沈牧之眉头一皱,沉声道。

    “我们走!”玄诚看了一眼后,忽然轻喝了一声。

    沈牧之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去哪?”

    “去找镇魂塔!”玄诚说着,将手里那颗黑色珠子往沈牧之眼前晃了一下。沈牧之顿时领悟。

    于是,玄诚抱起徐然然,三人迅速离开了此地。

    他们刚走没多久,一道黑影由远及近,不过眨眼功夫,就到了他们先前所在之地。看着周围空空如也,以及地上留下的一些打斗痕迹,斗篷之下,传出一道冷哼之声。

    接着,那妖娆妇人带着阴魂大军浩浩荡荡而来。

    走近后,发现竟无镇魂塔踪迹,这妇人不由得皱起了眉头。稍一迟疑后,妇人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这镇魂塔莫非已经落入那两人手中?”

    神秘人哼了一声,道:“不可能!若是已经落入那两人手中,那我们就不可能再在这里了!”说着,略一顿后,带着点不耐烦,转头问身后妇人:“剩下的几人可都已经带来了?”

    妇人忙点头:“都带来了。”

    “就在这候着。”神秘人说完,身上斗篷微微一震,旋即便如一蓬轻烟一般,消失了。

    远处,玄诚一手抱着徐然然,一手拿着一颗黑色珠子,闭着眼睛,速度极快。沈牧之紧随其后。

    不到盏茶时间,沈牧之就看到远处一处凹陷之中,出现了半截高塔,正是之前消失的那座镇魂塔。

    这一回,玄诚领着沈牧之赶到离着镇魂塔还有二三十丈距离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不再靠近过去。

    “怎么了?”沈牧之问了一句。

    玄诚看着远处那座镇魂塔,斟酌了一下,道:“我之前可能猜错了。”

    “什么猜错了?”沈牧之微微皱起眉头。

    玄诚道:“出口,可能并非在那镇魂塔中。”

    沈牧之一听这话,原本微皱的眉头顿时皱起,旋即追问道:“那在哪里?”

    玄诚回头看了他一眼,而后又低头去看自己手中的那颗黑色圆珠,片刻沉默后,道:“我现在还没确定。不过我有办法可以验证。”说着,忽地就就地盘腿坐下,双手叠握,将那圆球置于手心之中。

    沈牧之见状,立马带着徐然然往后退开了几步,保证不打扰到玄诚。

    没多久,前方那座镇魂塔上,突然金光一闪。旋即,那八尊神像纷纷绽出金光,竟又像是要走出镇魂塔一般。

310 目的何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