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交易内容(1/2)
作者:莫白1
    前面一章有修改,不过,今天可能显现不出来,要等明天了。

    ————

    玄诚说到一半忽然停住了。

    沈牧之低着头,沉声追问:“交易内容?”

    玄诚没立马回答,伸手拿过了桌面上沈牧之刚才给他倒的那碗酒,一口而尽后,才涩声回答:“大剑门要苏华体内一半精血,作为回报,苏华可以在五十年后获得自由。”

    话音落下,沈牧之坐在那,一动不动,一声不吭,毫无反应。

    玄诚心头忐忑,转头看他,那张带了面具的侧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

    半响,沈牧之才出声问道:“他们要她的精血做什么?”

    玄诚有些不知该如何开口,迟疑了好一会儿后,才试探着开口问道:“还记得那时候我给你的血玉液吗?”

    沈牧之点头。

    “血玉液的原料就是妖族精血。”玄诚说着,声音不由得低了下来。

    沈牧之沉默了片刻后,道:“也就是说,大剑门要用苏华的精血来炼制类似血玉液一样的……”话未说完,却突然停住了。

    “怎么了?”玄诚本就担心他会接受不了,此刻见他说到一半忽然就不说了,顿时紧张起来,连忙宽慰道:“一半的精血虽然有些多,但妖族体魄强横,对于苏华来说,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沈牧之却在这时忽然转头看向他,问:“上次在那个石头阵救下林长缨的时候,她送的那瓶东西,是不是就是拿苏华的精血做的?”

    玄诚不由愣住了。

    那件事过去了也有段日子了,他倒是没想到,沈牧之竟然还记得。一时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接这个话了,那瓶东西,确实是苏华精血所制没错,可若是让沈牧之知道了……

    玄诚犹豫再三后,给了一个含糊的回答:“这个,我不清楚。”

    沈牧之盯着他,显然不太信他这话,目光在他脸上转了一圈后,忽道:“我记得,那东西好像在你那里吧!”

    玄诚有些不敢直视沈牧之的目光,若无其事地应了一句:“是吗?我看看!”旋即,就从自己身上取出了不少的瓶子,可这些瓶子里面,没一个是当初林长缨给的那个。

    玄诚不停翻找着,好久后,皱着眉头,带着些许歉意,朝着沈牧之说道:“可能是之前在阴城的时候,被我不注意用掉了!”

    沈牧之看着玄诚,心中也拿捏不定他这话的真假。要说玄诚会用掉,当时在阴城那个情况之下,也不是没可能。可他总觉得,玄诚那不敢与他对视的眼神里,还在隐瞒着什么。

    片刻沉默之后,沈牧之还是主动岔开了这个话题。

    无论玄诚是否有隐瞒,隐瞒的是什么,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玄诚不会害他。这个世界上,也只有他,能让沈牧之在这件事上,如此坚定不移地相信了。

    所以,不管那瓶东西是不是真是用苏华精血所制,不管玄诚到底有没有看出来,不管那瓶东西到底最后去了哪里,还在不在,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苏华遭受了这些。

    沈牧之很冷静。
327 交易内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