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小生陆尤(1/2)
作者:莫白1
    深沉夜色之下,莽莽大山犹如巨龙横卧。黑水蜿蜒其中,波澜水面在微弱月光之下,泛着粼粼光华。

    黑水之旁,乌山城内,依然还有灯火璀璨。

    林长缨独自一人等在客栈之中,难免心忧。

    既忧心于新是否能顺利找到许一,也忧心沈牧之被留在那阴阳天内是否安全。

    楼下,还有酒客喧哗。嘈杂的声音,穿过紧闭的门窗,依然清晰可闻。

    林长缨皱了皱眉头,有些烦躁。

    忽然,有脚步声走到门外停了下来,听着像是店里的小二。

    果不其然,随着敲门声的响起,小二的声音也传了进来。

    “姑娘可歇下了?”

    林长缨迈步过去,拉开了门,看向那低着头不太敢看她的小二,问:“什么事?”

    小二伸手递过一封信,道:“刚才有孩子送了这封信过来,说是给姑娘的。”

    林长缨一听,看着那封信并未立马伸手去接,皱着眉头打量了一眼后,问小二:“那孩子呢?”

    “那孩子已经跑了。”小二讪笑着回答。

    “那你可有问是谁让他送的这封信吗?”林长缨又问。

    小二一听,连忙答道:“这个小的倒是问了,说是一个年轻小伙。”

    年轻小伙?

    林长缨皱了皱眉头,他在这乌山城中并无什么熟人,而且今日入住这客栈,除了于新之外,也是无其他人知晓的。

    谁会送信给他呢?

    林长缨想了一会,心头有些猜测,但又觉得不太可能,迟疑了一下后,又问小二:“会不会是弄错了?”

    小二笑了一下,道:“应该不会弄错的。小的这客栈当中,像姑娘这般一人住着的,仅有姑娘一人而已。”

    林长缨闻言,便也不再说什么,谢过小二后,伸手将那封信接了过来。打开信一看,信上只写了一个地址:康寿街山河园。

    林长缨看了一眼这地址,便立马将准备退下的小二又叫住了,问他:“这康寿街山河园是什么地方?”

    小二回答:“这康寿街上住的都是富贵人家,至于这山河园,小的倒是不太清楚。要不,姑娘稍等等,小的帮你去打听打听?”

    林长缨犹豫了一下,摇了摇头:“不用了,谢谢。”

    “那姑娘好好休息,小的先下去了。”小二说完,躬了躬腰,便退下了。

    林长缨捏着那封信,站在门口,心头犹豫良久后,还是决定去这什么康寿街山河园看看。想着,她便出了房门,到楼下问了小二这康寿街山河园的位置,然后就寻了过去。

    康寿街位于乌山城的北面,街上住的大多是富贵人家。

    山河园一直在康寿街的末尾处。

    林长缨站在远处一户人家的屋檐上,悄悄往那山河园的方向望去。只见夜色之中,那山河园内,虽也有烛光,但并不多。

    偌大的院子,大部分都笼罩在深沉的黑暗之中,透着几分神秘。

    只有前院亮着几许灯火,但也看不出什么。

    不过,似乎并没有什么灵力的痕迹。

    再看门口处,昏暗烛光之下,倒是有一个人正拎着灯笼在门口站着,似乎是在等着谁。

    那身影,远远看去,倒像是个年轻人,只是身上并无灵力痕迹,看体态也不像是个修行之人,很可能只是个普通人。

    林长缨拧着眉头,又认真斟酌了许久后,身影一晃,便如夜鹰一般,掠下了屋檐,穿过浓浓夜色,在离着山河园不远的地方,悄然落下了身形,然后又悄悄打量了一下不远处门口站着的那个身影。

    确实是个年轻人,但确实也不是她所猜测的那个‘年轻人’。

    而且,这个年轻人,林长缨很确定自己不认识。

    她忽然间没了再前去一探究竟的念头,正要离开的时候,那年轻人突然看到了她,猛地喊了一声:“林姑娘!”

    急切高昂的声音,在寂静的夜色里,格外的响亮。

    一声林姑娘,让林长缨不由得停了脚步。
350 小生陆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