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单章,一些事情说一下,明天删(1/1)
作者:wbsgw
    现在的更新是日三更,一章2000+,正常状态的更新。

    大概时间是中午左右发,因为我基本都提前一天码好。

    签约的事情不知道怎么回事,没动静,现在收藏也到了瓶颈,评论也少了,天天我就看着投推荐票支持我的朋友们,真的一个个翻,然后评论一个个看,这就是我的动力了。

    因为今天剧情需要连贯的,大半夜都发了怕影响大家心情,所以等中午吧,中午三章一起发,大家睡个好觉。

    晚安。

    2020年2月22号00:34分

    ————

    三个小时后更新:

    ps:不舍得删了,看着这些回复,留着吧,可能会放到作品相关里

    pps:渎神啊,还有冠军啊,这些玩意是我另一本正在准备中的书里的东西,我从那本大纲里弄了一点散剧情上来。

    原型啊什么的没有,真要有也就是历史原型吧,渎神是那些古代起义的皇帝们,冠军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拿破仑。

    我觉得大作家得有个大作家的样子吧,所以给刘靖的作品库里填充了一点东西,总不能让他抄什么哈利波特,基督山伯爵吧那太搞了。

    讲道理,你们真的搞的我想发....看到你们这些回复和默默投给我的推荐。

    不过还是白天看好一点,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人不小心晚上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