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了(1/2)
作者:wbsgw
    爱情公寓的顶楼大平层3125外,站了六位男男女女,分别是美嘉子乔,张伟,一菲小贤,还有羽墨。

    一菲正在翻找钥匙,她从左口袋摸到右口袋,终于拿出一长串钥匙,上面挂满了这一整栋楼的钥匙。

    “不愧是公寓住户委员会的副主任啊,居然有掌控钥匙的特权!”曾小贤在一旁看的惊了,他居然不知道一菲有公寓的所有钥匙。

    “一菲你居然有钥匙,那昨天我们被锁在3601门外进不去,为什么你不拿钥匙开门?”美嘉正在和子乔浏览淘宝上的婴儿睡衣,看到一菲手上的钥匙出声问道。

    “唉,别说了,本来我是没有钥匙的,不过有个新住户要搬家,他委托我给搬家公司开个门,等会就上来了。”一菲终于找到正确的钥匙,开口回答。

    “啊,我们还以为这是你买的房子呢,跟上来观摩一下。”张伟道。

    “对啊,你说陪你上来看房子,我们都以为是你买的。”羽墨道。

    ”欸,爱情公寓的房子不是只租不卖的吗?”美嘉问道。

    “之前楼盘促销我是打算买的,不过这个房型有点奇怪,本来我没看房型之前就付了订金,不过有个朋友说他要买,然后给我发来了房型图,我索性直接给他了。”一菲解释道。

    “多奇怪的房型能让你一菲把到手的鸭子送出去?”子乔开口。

    “什么朋友?”曾小贤抓住了重点。

    “你们看到就知道了。”一菲没理小贤,顺势推开房间门。

    入眼是一条笔直无比的.....

    “这是....”曾小贤傻了眼。

    一菲表情无奈。

    “一条....“羽墨接过话。

    一菲摇摇头。

    “跑道!!??”所有人惊讶的喊道,只有一菲捂住了额头。

    ————此时进入片头————

    ————第一章那个男人回来了————

    3125的客厅内,六位朋友正在看着搬家公司忙里忙外,将各种家具搬到房间的各个角落。

    “你们几个大男人也不去帮帮忙,在这干看着。”一菲在一旁指挥,看到子乔张伟小贤三个老男人居然在一旁摆弄着一个钢铁侠的模型,有点看不过去。

    “我去,一菲,你这个朋友什么情况,一比一的钢铁侠mk42模型?而且这里还有整整五个不同款式的?”子乔嗅到了金钱的味道,凑上来问道。

    其他人也看着一菲的脸,显然对于这个朋友的身份十分好奇。

    “先帮忙,你看这些工人在这忙里忙外,你们在这捣乱,好意思吗?”一菲开口。

    然而这时坐在小沙发上的曾小贤被一个高达一米九满身肌肉的工人活生生从一菲的眼前拉到了五米之外设定好的沙发摆放点,曾小贤的手上拿着一杯水,震惊到一言不发,空气瞬间安静了。

    “我感觉他们,好像不需要我们。”美嘉在一旁道。

    “不不不,我感觉他们根本就看不到我们。”张伟站到一个工人的旁边,这些工人人均一米九几,都是五大三粗的壮汉,视野里完全没有张伟的存在,就好像他们六个人走进了巨人国。

    “胡女士,沙发和床之类的物品已经按照规定位置摆放好了,剩下的都是一些私人物品,空调之类的东西我们会让装修公司来接手,这地上和墙壁上的保护层他们也会来清理掉,您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

    搬家队的队长走到一菲的面前,向她解释了现在的情况。

    “没有没有,我很满意,对了,这不是我家,我只是帮我朋友照顾一下,我家还没开始装修呢。”一菲客气道。

    “好的,我知道了。”队长递上一张名片。

    “为什么他看得到一菲?”曾小贤惊讶道。

    “可能是因为一菲的气场?”羽墨回答,众人齐齐点头。

    队长继续道:“如果以后有需要,欢迎联系我们,我们是。”

    “一条龙搬家公司,保证您的家,人到家到,人去楼空!”所有工人附和。

    一群人拿着包装箱和一些垃圾,排成队离开。

    不信邪的曾小贤走到他们的面前想要和队长握手,没想到没有一个人看到他,直接从跑道走着正步离开了。

    曾小贤愣在原地,一菲没有管他,而是看向其他几个人,发现他们都注视着自己,一菲摆摆手。

    “唉,知道你们想问什么,既然你们都想知道,那我也不卖关子了,这个人你们都认识,他的名字叫。”

    一菲突然卖了个关子,众人看她的嘴巴张开就要吐出那几个字符,可是迟迟不见回应,头都顺着一菲的嘴巴抬了起来,活像是几只渴望食物的可爱小狗狗。

    “刘靖。”一菲满意的说完。

    “刘靖?”众人疑惑得开口,脑子好像死机了一秒。

请假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