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七十一:无面剑魂化剑阵(2/2)
作者:历史里吹吹风
    魔劫童子使计杀了那五蕴魔使,逃走的时候顺势将其这魔兵魔将也卷走了一小半。

    原本法界之内的无面魂都被魔劫塔当做晋升的养分给吞了,如今这些魔兵魔将也可堪一用。

    “刚好可以用来试试我之前的那个想法。”

    空尘子催动魔劫塔,无明劫轮、善恶劫轮、业障劫轮同时释放出了劫气,融入了这些魔兵魔将体内,瞬间就将这两百多万魔兵魔将炼化成为了无面魂。

    这些魔兵魔将也按照资质和法力神通,不断吞噬这些劫气,开始出现了不同的变化。

    弱者留在了第一层,强者直接升入了上层。

    最后其中有数千无面魂吞噬了三种劫气,升入到了第三层。

    空尘子暂时收回了青龙仙剑,掐了个剑诀:“剑印出!”

    瞬间浩瀚如海的青龙剑印从青龙仙剑之内冲出,化为了无数小号的龙影散落到了魔劫塔的三重法界之内,融入了这两百多万无面魂之中。

    剑印加身融入体内,这些无面魂瞬间身上涌出了滔天剑气和剑意,化为了一个个无面剑魂。

    “剑阵起!”

    两百多万融入了无明劫气、善恶劫气、业障劫气的无面剑魂凝结出的庞大剑阵,三层法界之中的三道劫轮也同时释放出了自身先天法则之符的大道之力,加持在了其上。

    青龙仙剑本就是杀伐利器,这下和魔劫塔这等法力神通豪横强大的法器结合在一起,绽放出来的力量就不是数倍,而是十倍百倍的往上涨。

    这下青龙仙剑的威力堪称是直接拔高到了一个极限的,原本的剑光也一下子化为了加持了三种劫气的光芒,朝着五蕴天子魔斩去。

    在剑阵的催动和劫气的加持之下,这青龙仙剑的剑光快到了不可思议的境地,一瞬间连五蕴天子魔都没有反应过来,其挥动魔幡想要阻挡,但是已经迟了。

    冲天剑光照亮虚空,朝着六品魔道黑莲斩去。

    “不好。”

    五蕴天子魔瞬间就明白,自己这件防护法宝绝对阻挡不住这样凌厉的一剑。

    其身上五蕴霞光亮起,立刻从黑色莲台之上一跃而起,脱离了黑色莲台。

    而这一剑斩在了黑色莲台之上,直接将这件之前空尘子怎么斩也斩不破的魔道法宝,给斩开了一个巨大的豁口。

    剑光投入体内,还在莲台地步戳出了一个巨大的窟窿。

    “我的六品魔神莲!”

    五蕴天子魔脸上显露出心痛至极的神色,但是内心却知道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了,空尘子的强横和法力,远超乎他的想象。

    在他记忆之中,对方当初和阎魔天子拼斗的时候,一直都是落入下风,最后才反败为胜,这么短的时日之内,怎么会突然强横道了这种地步。

    还有他这魔劫经,到底是从何处来的?

    五蕴天子魔没想到,自己吞了那阎魔天子三道能够组成一起的先天魔道法则之符,进境已经是足够快了,而这道人修行的速度,更是不可思议,好似飞一样的往上涨。

    “这下界修炼上来的空尘子道人的剑气如此锋利,这一柄仙剑我得用压箱底的手段才能挡住了。”

    “不能再缠斗下去,这道人一次爆发比一次强,诡异的很,必须一次性爆发将其拿下。”

    五蕴天子魔正思索是不是该拼命拼底蕴的时候,这座天地的内部发生了状况。

    五蕴天子魔脸色大变,他感觉到自己对于这方天地的掌控力度正在快速失去,那种之前紧密相连的关系,也被斩断。

    其扭头看向了魔劫塔内的道人身影,这才明白这道人不仅仅是过来寻他的晦气,阻他成道,竟然还想要夺取这方天地。

    “你也想要炼化这方天地?”

    这下其再也不能够保持淡定了,空尘子这是在挖他的根,斩他的道。

    如果空尘子先他一步教化众生,得天地众生意志加持找到生死之门,

    到时候空尘子便可以直接动用天地内部的神君炼化着生死之门,彼时空尘子依靠着这一座天地,拖住五蕴天子魔和其死斗。

    一方为无根之源,一方凭借着天地源源不断的借力补充。

    输赢自定。

    五蕴天子魔当然知道这关卡,他一直坐镇在这天地之门,镇压此方天地意志,便是想要炼化这生死之门,到时候便等于将界主至尊的位子彻底定了下来。

    道人的声音从琉璃宝塔之中传出:“你的这方天地,恐怕要改姓了。”

    “你这老儿莫不如现在投降,我可封你为看门天王,替我看守此方天地的门户。”

    五蕴天子魔这下保持不知之前那股悠然自得高高在上的气质了,怒极而笑:“你这是在找死!”

    五蕴天子魔反手将黑色魔幡一掷,扔进了天地之内。

    魔幡贯穿层层罡天落入天地内部,化为了万里黑云,其内藏着的数千万魔兵魔将也源源不断的冲出,开始镇压下面的乱象,开启了此方天地归属权的大战。

    失去了这件重宝,五蕴天子魔也丝毫不慌张。

    其魔躯瞬间开始膨胀,瞬间再度增大了十倍,虚空之中凭空衍生出种种异象,彻底显化出了域外魔神的真正恐怖之处。

    这老魔撕开了外面的魔神袍,露出了魔神那恐怖而强悍的肉身。

    五张魔面在身前哭嚎、大笑、怒吼作出种种表情,每一张魔面都牵动着一种大道法则之力,笼罩住方圆数万里。

    这还不止,空尘子还在其额头之上看到了他化自在天魔眼,其背后九天魔龙嘶吼,旋转组成了一道如同阎魔血池的印记,源源不断的从虚空之中抽取力量融入五蕴天子魔的这具魔身之中。

    “五蕴皆空。”

    虚空扭曲,天地翻转。

    迎面对着五蕴天子魔斩杀过来的千万剑气,这速度快得连在虚空之中拉出无数幻影的剑光、足以斩碎黑色莲台的力量,一瞬间全部崩裂。

    空尘子释放出了种种法则神通,一同湮灭,不能近身。

    瞬间,整个无尽虚空都一下子重新恢复了安静。

    这五蕴天子魔却发出了一声尖利的狂笑:“阎魔天子界!”

    随后,空尘子和五蕴天子魔一同堕入了一方魔狱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