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夜魔女 三.暗月魅影 无依怀抱(1/2)
作者:斐荆蓝
    梦魇女妖来到人界肇事,不仅从地狱带来了大批嗜血恶魔,充足的恶灵能量转化人类,还释放了路西法之子萨丁摩。之前水之大贤者告知圣光族诸位“以不变应万变”,想不到的是,女魔把目标对准了月天使。

    处在公寓的书房里,大伙儿做着此情的商讨。最为愤慨的是范佳尔,君主向来无法容得下倚势凌人。

    她提议通缉沙利叶,将他囚禁起来,却遭到了蔚子蓝,斯拉欧加反对。

    “Why?!”背带裤,金黄短发的范佳尔生气叫嚷。“他现在是恶魔,他会对我们不利。更重要的是她已经伤害了贞莉,我不能让去年的悲剧重蹈覆辙。”

    蔚子蓝想说什么,一句也插不上。君主跟机关枪似的咄咄,还数落他俩是墙头草。

    “我们怎么成墙头草了?”潮装外套,黑短发顺直刘海的蔚子蓝忙着解释。“沙利叶变成了恶魔还是我们圣光族的同盟。再说他没做啃噬人的邪恶事,莉莉丝或许只是看上他了,想通过这个方式亲近他也不一定。”

    范佳尔真是火冒三丈,斯拉欧加还符合,“他总是很受异性欢迎,莉莉丝有这样的欲望属于正常。我对基璐帕的意见表示赞同!”

    “赞同你鬼啊!”君主忍无可忍了。连身旁花衣裙,金黄大卷发美伶的劝解也不听。“基璐帕从来欠考虑少根筋,你怎么能跟着他瞎胡闹!沙利叶成了恶魔就是我们的敌人,他肯定会对贞莉做出邪恶不堪的事。你们讲情义放纵他是害他,像他现在这样就该……”

    “AllRight,拉斐尔。”女神一句话,她才不再发表了。

    对角的蔚子蓝朝范佳尔鄙视的眼神。王子不在,仗着水之大贤者的亲信她就那么肆意。竟然说他欠考虑少根筋,还瞎胡闹。亏他们是天界延续人界的盟友,太气人了。

    “莉莉丝控制沙利叶,必定有她的目的。迫害圣女巫或是用此来牵制圣光族,你们都要多加留意,并且小心处理。”高腰裙,披肩发的加百列在书桌前踱了两步,如是诫言。“斯拉欧加,亚列,密切关注魔鬼界恶灵窜流城市,嗜血恶魔加剧转化的状况。”

    两人一致应声,有问题及时汇报。

    出了公寓,蔚子蓝驾着他的别克离开,连招呼也不与他们打。

    范佳尔知道是她无意的话惹得他不快了。美伶还让她傍晚去洋楼解释,君主无所谓的态度。

    她讲得是事实嘛!再说现在沙利叶被女魔蒙惑,他们得想法子使他恢复才是正事,没空管直率过头的家伙在这种节骨上闹别扭。没准儿他明天就气消了,基璐帕的豁达可是整个天界出了名的啊!

    沙利叶成了恶魔,昨天傍晚发生的情形历历在目。因为头部受伤,女巫小姐这两天没去书店。

    午间,她拆了绷带,决定去公寓找两位大贤者,就月天使的问题做请教。

    女神外出了。书房中,夹克衣装,顺直红棕散发的米迦勒,正与欧罗洋裙,黑长发泻腰的丰满形姿交谈着。

    米色线衣牛仔裤,棕栗长直发垂面的安贞莉走入,使气氛转换。

    靠着书桌的王子挑起神经的一刻,女魔转过了头。

    “Wow!你应该就是露恩巫师世家巫术继承者的二重生,贞莉·安格斯了。”莉莉丝打量道。“天神大君新世纪的祭品不错,我表示挺满意的。”她手指滑过她细腻的脸颊。

    “NotOverdoSth,莉莉丝。”米迦勒发了话。

    “C'mon!Don'tBeSoNervous,OK?!”她不屑。故弄玄虚凑近安贞莉耳边说了什么,女巫小姐脸色瞬变。

    莉莉丝像达到了目的,傲慢望了王子一眼,得意洋洋地走出。

    安贞莉忐忑如麻,女魔的话扰乱了她的心绪。米迦勒关上书房门之际,反应过来的她急着要离开,被他拉住了。

    “莉莉丝那是谗言,你完全没必要理会。有什么想法你可以说出来,我们探讨了以后再决定该怎么……”

    “我不想酷洛被驱逐天界,失去神圣光环变成堕落天使。”安贞莉打断了话。“诸如你是与邪恶势不两立的天神大君,在事情还可以挽救以前,希望……您能放任月天使。你的承诺会让我有放手一搏的勇气和信心,这是我今天来这里的请求。”

    目视她眼眶中泛着晶莹的泪光,米迦勒不忍,“不,贞莉你别这样。放手一搏,对于现在的沙利叶你这么做是非常危险的。我不能……”

    “眼睁睁看着他被打入地狱,我做不到。他也是你重要的同盟,整个天界都需要他。”安贞莉的话再次触及了米迦勒的心,“我会因此感激您,米凯尔。”

    说完那两句话,她开门离去。处在原地的神之子黯然,好似有种怅失感。

    她知道这样很危险,求王子暂且放过沙利叶更冒险。但安贞莉想,别无选择。

    当晚,收拾好餐具,洗漱完的她回到卧室。

    拿了本书躺上床,一阵疾风突从半开的窗子刮进。茶杯敲碎,台灯摔在地。

    感知异常的安贞莉紧要动向,闪过的人影掐住了吊带连衣裤,长发披散的她脖颈,把她按在了床。

    面对红瞳,睁着獠牙相向的微生酷洛,安贞莉极力抵抗。

    因为先前与邪月翼神魂合一,恢复了圣魔异能,拥有三重体质的月天使,女巫小姐根本不是对手。

    井然,摸索到桌几小刀的她,径直划了他脸颊,趁此甩开了他。

    退到床尾,右脸印着刀痕的微生酷洛满口鲜血,扬着不羁的笑。丢了刀子的安贞莉抚上自己左颈项,这才发现血流溢至肩胛,伤口还挺深。

    “ItTastesGreat!”添了唇的他,见她怒目而视,左手掌心朝内念起咒语,阴柔相告,“别乱来哦!否则后果自负。”

    “尝尝圣灵巫术的滋味,沙利叶。”安贞莉说着,向他扭转了手掌。
红夜魔女 三.暗月魅影 无依怀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