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夜魔女 七.相伴随影 何等美妙(1/2)
作者:斐荆蓝
    周六的上午,狄莱恩到经纪公司没多久,就接到了女巫小姐手机。

    通着话,他出大厦招呼她进了门。

    “沙利叶不在。今天是休息日,我觉得他不会来做无趣的事,即使通告堆成山。”一面上扶梯,西服装的狄莱恩对女巫小姐道。

    安贞莉没想法,“如果手机能通知到人,我也无需跑这一趟。水之大天使托付的事,我得有个交代。”

    狄莱恩笑着摇了摇头,“身为信使接到指示,好比我们神圣天使接到圣令,小事一样要做好。”

    “每次都是关键时候找不到人,我这是多出来的事情。”线衣牛仔裤,棕栗长发的安贞莉抱怨。“为什么他的手机关机了?倘若他不想去舞会,也能理解吧!”

    “我觉得明天的舞会摇滚歌神会来,指不定他已经得到消息了呢!”狄莱恩说着,领路安贞莉往办公室走。难得来一次,他想请她喝杯茶。“你就放宽心,好好享受复活节美妙的气氛吧!”

    女巫小姐奈何!夜天使不愧是罗曼蒂克主义者,与美伶天生一对。

    “Oh,你抬举他了。歌神肯定比他有责任感,他是逃避专业户。”

    安贞莉的话让狄莱恩发笑。不曾想,打开办公室门,欧罗衣裙,发束盘脑的梦魇女妖就盛气凌人朝向了他们。

    狄莱恩诧异,“莉莉丝,你是怎么进来的?”

    女魔不屑,“进出这里要比找你和沙利叶简单多了。他是个放浪的神圣天使,没想到你现在也变得这么散漫。”

    “WhatDoYouMean!你来找我做什么?”狄莱恩满是不平。

    “本来是想跟你谈谈旧情,没想到你带了个有意思的礼物。明天可是复活节哦!舞会前把她送给我,我会很高兴的。”她媚眼凝凝逼近安贞莉。

    “不,离她远一点。”竟被狄莱恩挡了,且毫不犹豫推开了她。

    莉莉丝出乎意料,由是气急败坏朝安贞莉打去了黑魔法。

    索性,狄莱恩捷快带离了她,才不至于被伤。但他的左衣袖却被烧破损,安贞莉惊异。

    瞧到此情景,女魔讽刺地笑起来。“谁让你护着她。你是从不会违抗我的,这是自作孽,卡麦尔。”傲视着他愤怒的神情,她巧令相说,“给你个弥补的机会。复活节舞会以后,我将替主重振命运论。你若与我合作,得到强有力的黑暗力量不是难事。考虑清楚,明晚北树林我们都会有所收获。”

    狄莱恩真要冒火,“你透露给我这些是什么意思!我可不是你的下属,别搞错了。”

    “当然是信赖你的表示了。”莉莉丝像是苦口婆心,“我们情意悠久,你是我最佳的合伙选择……”

    “战神夜天使从不与恶徒合谋。”狄莱恩打断了她的话,“请带着你满身的秽气离开我的经纪公司。谢谢,不送。”

    梦魇女妖恼得一塌糊涂,“有种,卡麦尔。走着瞧!”

    看着她走出,不用说,狄莱恩的脸色自是阴沉。他太了解莉莉丝了,绝对的口蜜腹剑腹黑女王,她越是毫不隐藏,越要考量三思。

    前天斯拉欧加的电话告知,以及与蔚子蓝的沟通后,范佳尔便托精灵去查了嗜血恶魔的藏身地。

    经过一天的斟酌,范佳尔决定去趟泰晤士镇的修道院,剿灭整个恶灵群,削弱梦魇女妖的恶势力。

    这样,还坐蔚子蓝的别克前往。美伶也是充满信心,毕竟,在人界磨练多年,他们能做到独当一面了。

    双休的书店往往是最忙的。因为晚上要参加舞会,妹妹忙着在家梳妆,今天只有安贞莉一个人在书店经营。

    午间,还在钱柜后帮客人包书的她,被熟悉的男声打断了事务。

    “嗨!你现在该吃个愉快的午餐,然后去挑选华丽的礼服,好好装扮一下自己。”

    等着取书的青年奇怪望着他。后面排队结账的人中,有少女及年长的女士向他投来了爱慕的眼神。

    转过身把包好的书给客人的安贞莉惊喜,“米凯尔,你怎会来!”

    英式风衣,红棕散发的米迦勒笑盈,“Go!一块儿去吃午饭。离晚上活动还有五个多小时,我要把你打扮成舞会皇后,像过去一样。”

    周围传来哗然的感叹声,照应着客人结账的安贞莉尴尬。“我正在工作。好不容易营业额上涨,我不想错失。”她对他小声道。“舞会我肯定准时参加,我们晚上见。”

    米迦勒拿她没办法。他故是露出了不快的情面,“我不喜欢讨价还价的交流方式,何况还有找借口。你现在拒绝会让晚间的交际变得难堪,别忘了今天舞会我们真正的目的,亲爱的信使小姐。”最后两句话,他凑到她耳边道。

    安贞莉无奈,“Well,等我送走了这批客人跟你去吃饭。”

    米迦勒笑逐颜开,那样儿真像与她童年逛公园一样高兴。但现在故作任性的大孩子换作了天神王子,他对她的爱恋暴露无疑。

    复活节舞会六点在西街大教堂内的礼堂如时举行,在这座城市生活的神圣天使都来了。水之女神让精灵捎信,通知火天使梅塔特隆与回忆天使萨多基尔,两位也从天界变成人类来到了现场。

    整个舞会场面宏大,精灵们的布置女神很满意。烤肉水果,名酒甜品,再配上和谐的萨克斯奏乐,令人陶醉。

    正装西服,短散黑发的狄莱恩与花色洋裙,金黄卷发的美伶一进会场,化作Waiter的精灵就送上了威士忌。

    衬衫背带夹,小脚裤尖头皮鞋,金黄短发的范佳尔照应着来参加舞会的神职人员。本教堂的教父,教士和修女是米迦勒的友人,受水之女神邀请共度节日。

    今天的舞会仍由斯拉欧加主持,亚列负责带领精灵们担任的保镖维护安全。

    橘色蓬蓬裙,齐肩棕发的安米莉挽着西装,黑短发的蔚子蓝入场,舞会正式开始了。

    艳红绸袍的梦魇女妖与侍从巫婆在摆满佳肴的桌前喝香槟。路西法之子被加百列打入深渊她经耳闻,但似乎并没受影响。

    沙利叶是拴不住的。他一个人在靠窗的角落品红酒,像是与世隔绝的样子,莉莉丝也随他去了。

    直到圆舞进行到高潮,英式西装革领,红棕散发的米迦勒搀着乳白连衣纱裙,飘逸棕栗长发的安贞莉到达,不少人把焦点转向了他们。梅塔特隆之外,圣光族成员似乎都对今晚女巫小姐自然的装束赏悦倾心。

    “Wow!She’sSoBeautiful,在我心里她就像书中记载的仙女。”

    “现实与记载有落差。想象是毒药,伙计。”梅塔特隆不逊地反驳了萨多基尔的感慨。

    回忆天使知道火天使对圣女巫没什么好感。过去一次次将她至于窘境,每次都被斯拉欧加搅和,因此与他反目愈烈。

    连首领也认可,喜爱的姑娘,真不知道梅塔特隆是怎么想的啊!萨多基尔懒得与他争辩了。

    米迦勒拉着安贞莉走入,两人却并没有进舞池。先后与妹妹,范佳尔寒暄的女巫小姐,着眼到另边的王子,被盎然上前V字领紫金礼服,发束盘脑的女神拥抱,由是亲昵交流地往散桌去。她想到了举办这场舞会的真正意图,余悸上心。

    然则,没那么多时间让她思虑,身后传来如是久违的声音。

红夜魔女 七.相伴随影 何等美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